IMG_6414.JPG

好友最近很在意地討論他的小腹,雖然深表同情不過我自己的鮪魚肚立場也岌岌可危!總之我很懇切地建議說以後晚上八點後就不要吃東西了、然後要是真的介意的話可以開始鍛鍊小腹……本來還想說不然我義氣相挺一起練小腹好了,呃,可是等等,等我吃完前一波宅配的美食再開始好了,就從「吳老爸」豬軟骨料理包開始。看起來很好吃。 ​

131231477_841819063285217_7691429266619118412_n.png

「吳老爸」料理包是很有特色的冷凍即食料理包、專賣製作優質的「豬軟骨」真空料理包,讓客人簡單享用真實美味的豬軟骨家常菜滋味

系列產品有 jts 食品檢驗室的檢驗報告書,讓人吃得更放心。

IMG_6348.JPG

系列豬軟骨料理包目前共有四種口味:「肉骨茶軟骨湯」、「紅燒軟骨湯」、「清燉軟骨湯」與「紅燒軟骨肉」,我索性一次下單湊齊全部口味。結果發現口味與 CP 值都不錯,下次可以回購。

 紅燒軟骨湯

成份:滷包、甘草、五香粉、白胡椒、冰糖、酒、醬油、老抽、薑、蔥、水、番茄醬、豆瓣醬、蒜頭、洋蔥、白蘿蔔

IMG_6366.JPG

「紅燒軟骨湯」是紅燒口味湯品、加上麵食就變成了知名的「紅燒軟骨湯麵」,是很好即興運用的冷凍食材。

IMG_6368.JPG

「紅燒軟骨湯」以滷包為基底、加入多種天然食材與醬料製作而成--使用這麼多醬料而能做出平衡的味道很不簡單--不曉得是從哪裡傳承的老方子。真教人好奇。

IMG_6371.JPG

「紅燒軟骨湯」的湯底因為使用了醬油、老抽、豆瓣醬等醬料,因此湯汁整個偏褐色、上頭還浮著細細的碎料。

IMG_6437.JPG

「紅燒軟骨湯」的味道就是我在外頭麵店裡吃的紅燒麵湯味兒,風味正統、口味醇厚。

IMG_6440.JPG

特色所在的主角「豬軟骨肉」一整個燉煮到都已經變成豬腳筋般的柔軟,因為太特別了,我家父親和母親為了這豬軟骨怎麼有辦法燉成那麼軟還爭論了半天。

IMG_6439.JPG

這「紅燒軟骨湯」湯底連肉塊都滿正點,百元有找的價格光是買湯底回來自己做成紅燒麵都划算。

 肉骨茶軟骨湯

成份:滷包、蒜頭、紅棗、枸杞、甘草、冰糖、醬油、蠔油、鹽、酒、白胡椒、菜頭、水

IMG_6361.JPG

「肉骨茶」是源自於馬來西亞巴生的特色湯菜、滋味鮮美而且營養豐富,「肉骨茶軟骨湯」便以豬軟骨肉熬製這道知名湯品。

IMG_6362.JPG

「肉骨茶軟骨湯」使用老蒜加入白胡椒、紅棗、枸杞等性質溫潤的食材熬煮湯底,基本上是馬來西亞肉骨茶抗風寒的原意沒有錯。

成份裡頭不含防腐劑、鮮味劑、與合成調味劑,單純以多種天然食物配方搭配出好滋味。

IMG_6365.JPG

「肉骨茶軟骨湯」湯色呈椰褐色、湯汁濃郁氣味芬芳,剛過冬至的現在晚間寒氣逼人、喝上一口肉骨茶湯頓時覺得暖和了起來。

IMG_6446.JPG

我用味濃順口的「肉骨茶軟骨湯」湯汁泡飯、再加入幾塊軟得連豬骨都快化掉的豬肉塊,很好下飯。

IMG_6452.JPG

這湯泡飯吃了很能提振精神,非常適合冬季!

 清燉軟骨湯

成份:水、鹽、酒、香菇、枸杞、紅棗、甘草、薑、人蔘鬚、白蘿蔔

IMG_6373.JPG

清燉軟骨湯」相較於前兩個湯品沒有使用滷包,但以簡單的天然食材調味、做出傳統清燉湯的風味。

IMG_6375.JPG

系列湯品一包都是 520 公克、固形物也有 150 公克,以售價來說價格相當實惠。

IMG_6377.JPG

我在假日中午用湯鍋熱好「清燉軟骨湯」、另起一鍋煮好白麵,然後將白麵加到「清燉軟骨湯」、灑上自家種的蔥花兒,就完成滋味十足的「清燉軟骨湯麵」主食。

IMG_6408.JPG

清燉湯底味道鮮香濃郁、加上裡頭的軟骨肉滋味十足。

IMG_6414.JPG

看看這塊我咬了一口的「清燉軟骨」,不但肉質軟到快化了、連質地堅硬的豬軟骨都已經成為豬腳筋般的柔軟口感。真不曉得怎麼煮的,很厲害。

IMG_6416.JPG

我家媽媽特別喜歡「吳老爸」料理包的香濃口味,稱讚這次的系列豬軟骨料理說真好吃

 紅燒軟骨肉

成份:滷包、甘草、五香粉、白胡椒、冰糖、酒、醬油、老抽、薑、蔥、水、蒜頭、洋蔥、白蘿蔔

IMG_6353.JPG

「紅燒軟骨肉」是焢肉風格的豬軟骨肉,一包 520 克多半都是固形物也就是肉肉。

IMG_6357.JPG

「紅燒軟骨肉」比起「紅燒軟骨湯」在成份上有些不同,少了豆瓣醬等調味醬料、紅燒口味較清淡些。

IMG_6359.JPG

退冰後的「紅燒軟骨肉」一倒出來都是肉、感覺上特別超值,下頭照片這樣的量只倒出來大半包。還有一部份我留著等下星期假日給自己煮紅燒麵時用。

IMG_6422.JPG

「紅燒軟骨肉」燉得軟爛、連軟骨部份都要小心被筷子挾碎掉,是我到目前為止見過燉煮得最軟爛的質地。我真想要學這個煮方,不過眼下先懂得吃就好。噗噗。

IMG_6427.JPG

就這樣我入手了「吳老爸」系列豬軟骨料理包,湯汁口味優營養豐富、豬軟骨燉到連骨帶肉都快散架了口感很優;整體表現高於一般巿售同類商品但價格更平價,這家豬軟骨冷凍料理包我覺得很可以。待我先多吃幾回合再來考慮重新鍛煉鮪魚肥肚肚的問題。

  「吳老爸」料理包 FB: https://www.facebook.com/wufoodpackage/

訂購網址: https://wufoodpackage.1shop.tw/20200404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