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3.JPG

真不敢相信!在日月悄悄遞嬗之間我們已經邁入 2021 年,緊接著就是農曆過年了!這樣我也不客氣了,開始積極囤積過年吃的年貨零食:首先是近年以來逢過年我習慣入手一些「里仁」的特色年貨,今年我首先看中2021 年「里仁」限定零食「老楊」方塊酥  ,是傳統又富變化的健康零食。這個方塊酥很可以。

1.jpg

「老楊」方塊酥是嘉義在地邁入40年歷史的特色品牌,把台灣早期眷村製作燒餅技術用來打造酥脆可口的「方塊酥」,廣受國人歡迎之後如今已經飛出台灣行銷全球16個國家,已經是國際知名的台灣鄉土零嘴。

IMG_6645.JPG

至今「老楊」方塊酥口味不斷推陳出新,包括創新的白巧克力方塊酥等系列、有超過50種以上的熱銷口味。 

IMG_6648.JPG

今年「老楊」方塊酥呼應「里仁」自然、健康、平實的天然風格,為「里仁」量身設計無添加的健康方塊酥禮盒,碰觸出新的亮眼火花。

IMG_6650.JPG

新口味方塊酥禮盒以牛皮厚紙製作包裝盒、裡頭是三種口味的方塊酥圓罐,整體設計復古純樸,我覺得滿好。

IMG_6653.JPG

重點所在的三罐方塊酥口味分別是:「鹽味奶油方塊酥」、「黃金蕎麥方塊酥」與「經典麥纖方塊酥」,質感健康風味自然。都不錯喔。

 鹽味奶油方塊酥

成份:麵粉、無水奶油、糖、棕櫚油、鹽

IMG_6658.JPG

「鹽味奶油方塊酥」可以說是新創裡最接近方塊酥原點的風味,成份表裡就單純的麵粉、無水奶油、糖……,完全不添加化學防腐劑與增色劑。

IMG_6664.JPG

打開圓筒狀塑膠罐後裡頭有塑膠膜密封保鮮,未開封的「鹽味奶油方塊酥」保存期限 10 個月。

儘管如此,要是好吃的話就儘快收到肚子裡去最保險啊,噗噗。

IMG_6665.JPG

「鹽味奶油方塊酥」以符合里仁標準的安心配方製作,單罐 300 公克、與其他兩款同樣都是素食者可食的自然風味方塊酥。

IMG_6668.JPG

開罐後就洋溢方塊酥特有的烘焙香氣,方塊酥棕色有斑點的復古外表樸實無華。

IMG_6671.JPG

明顯可感受到的是「鹽味奶油方塊酥」規格較一般方塊酥要小一號,一口一塊也可以、不過我覺得兩口一塊恰到好處的優雅。

IMG_6673.JPG

「鹽味奶油方塊酥」口感酥脆、多層次餅皮富有奶油香氣,是樸實的好味道。

 黃金蕎麥方塊酥(全素)

成份:麵粉、棕櫚油、糖、蕎麥、鹽

IMG_6677.JPG

「黃金蕎麥方塊酥」同樣是圓筒包裝,搭配以簡單明瞭的蕎麥插畫標籤。

IMG_6680.JPG

成份除了方塊酥的基本製作食材之外,特色自然聚焦在於主角「黃金蕎麥」囉。

IMG_6682.JPG

近年「黃金蕎麥」因為富有豐富植物纖維與穀物營養在健康飲食界裡受到重視,含野蕎麥甙(shakuchirin)的有效成分、並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對細菌有抑制作用。

用這麼優質的穀物製作方塊酥,令人感到期待。

IMG_6685.JPG

包裝罐以銀色塑膠膜封口,盒上標示是建議用剪刀小心剪開封口膜。我倒是覺得先剪開再手撕,可以將封口膜去除得最乾淨。

IMG_6686.JPG

「黃金蕎麥方塊酥」當中的蕎麥顆粒與多層次的方塊酥塊搭配,既能變化口感也增加滋味,這方塊酥在口味是越嚼越香,我很喜歡。

 經典麥纖方塊酥(全素)

成份:麵粉、棕櫚油、糖、小麥纖維素、芝麻

IMG_6691.JPG

「經典麥纖方塊酥」規格同樣300g,成份是經典的小麥與芝麻的不敗穀物組合。

IMG_6695.JPG

「老楊」方塊酥的「經典麥纖方塊酥」尺寸也是較一般要小一號,不用血盆大口也能優雅入口。

IMG_6699.JPG

「經典麥纖方塊酥」當中含有芝麻粒與小麥纖維,越咀嚼芝麻與小麥穀物的甘甜及香氣更加散發出來。多層次的經典香酥滋味讓人喜愛。

IMG_6703.JPG

要是有人唾液分泌較不足覺得吃方塊酥稍乾的話,還可以將方塊酥稍浸漬飲料後再入口,外軟裡酥,也是可以考慮的變化吃法。

IMG_6706.JPG

就像這樣我新宅配了「老楊」方塊酥為「里仁」設計的三種新口味方塊酥,質感健康自然風味又好、我很喜歡,所以我已經拿來餵食熟識的幾個小朋友,結果她(他)們也都很喜歡喔。就這樣大家從新年一直快樂下去吧,唷呼!

「老楊」方塊酥 FB:https://www.facebook.com/tkfood/videos

里仁商品頁:https://www.leezen.com.tw/product_detail.php?cat=28_193&p=4276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