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8.JPG

如今季節已經默默從「小雪」步入了「大雪」的節氣,每天早、晚我騎摩托車得花四十分鐘通勤上班顯得凍寒入骨!我前陣子試著找出去年冬季用的機車專用手套,卻發現怎麼湊也湊不到剛好一雙。不夠專業的要不就是質地薄擋不住風寒。由此我最新宅配入手「GOMINI 」TOP WRITER 四防手套好融入這一個冬季。

1603790064859.jpg

「GOMINI」是一個主要銷售微型科技商品、具有 15 年豐富經驗的科技公司,產品包括動偵機、微型錄影機、電動升降桌、運動攝影機、監視系統、音源放大機......等林林總總商品,將科技小物介紹進入我們生活當中。

IMG_5223.JPG

這次我是對「GOMINI」商品中的「TOP WRITER」四防手套格外感興趣,要是哪天我需要展開 007 般諜對諜工作、我也知道上哪兒採買了。

 防風防水防寒防滑多能手套〈L尺寸〉

材質:外層尼龍布料,內層絨面布料

IMG_5228.JPG

「TOP WRITER 四防手套」物如其名,共是防風、防水、防寒、防滑的四防多功能手套,在機能上適合做為機車手套之用。這是我的著眼點。

IMG_5227.JPG

與其在夜巿買一款功能不上不下、如雞肋般的機車手套,不如選擇具有優良設計的多功能手套。

IMG_5230.JPG

選擇手套尺寸時,GOMINI」官網教學測量食指根部到小指根部寬度做為選擇依據。

根據這樣的評估方式我的手掌落在「L」尺寸,適合掌寬 8~9cm 、手圍 19~20cm 使用。

IMG_5233.JPG

實際穿戴時,「TOP WRITER」的「L」尺寸我戴起來鬆鬆的,考量到我是用做機車手套之用倒是沒有問題。

IMG_5242.JPG

整體手套設計以黑色、藍色為主要色調,加上白色反光條設計,整體設計簡約、以功能為導向。此外還有黑紅款 

IMG_5236.JPG

「TOP WRITER」手套的設計適用環境包括:滑雪、騎機車、自行車、跑步、登山……等場景使用。

IMG_5238.JPG

 觸屏設計

手套指尖具有「觸屏設計」可以使用觸控電子產品,這在現在 3C 時代是很重要的功用。

我發現用來滑「達西先生」是可以、但是不推薦隔著手套做精細操作,用來騎機車時滑地圖導航倒是還可以。

IMG_5244.JPG

 迴光安全設計

「TOP WRITER」手套白色部份是高係數迴光的安全設計,在夜間光線微弱的狀態時增加使用安全性。

我實地測試結果發現在完全沒有光的情況下迴光設計也是看不見的,但在微弱光照下就具有迴光效果;可惜我的傻瓜相機功能不足,拍不出值得一看的效果。就算了。

IMG_5252.JPG

 防滑耐磨

手套具有防滑耐磨的特殊顆粒設計,實用。

IMG_5232.JPG

 布面材質

手套最重要的材質,內層絨面布料」具有防風保暖的效果、外層採尼龍布料」則有防潑水的效能

IMG_5253.JPG

內層採用絨面布料」重點在於可防寒風質地又柔軟保暖,在入大寒時令的現在當下格外合乎我的需求。

IMG_5255.JPG

外層手心手背使用的是尼龍布料」具防水的組織結構,要是遭逢冬季雨天就格外切題了。

IMG_5302.JPG

所以我現在上班日早晚騎摩車通勤,使用的是「GOMINI」的「TOP WRITER」四防手套,除了提供我纖纖玉手(?)防風防寒保護、倘若遇到下雨的天候更有防水防濕的效果,實在是冬季騎車居家必備良品呢。噗噗。

 「GOMINI 」TOP WRITER 官網:https://www.gomini.com.tw/

1603790064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