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8.JPG

前幾天在誰誰誰部落格上讀到旅行札記,在山中的餐廳吃到美味鱘龍魚的火鍋說「鱘龍魚肉很嫩很好吃。」讓我想起上次大學同學會我們訂餐廳吃了清蒸鱘龍魚、滋味口感確實不同凡響!之後我宅配了「鱘寶」純鱘萃給我家媽媽,補充來自美味鱘龍魚的營養精華。

105769027_2317830701854799_4903837359621276731_o.jpg

「鱘寶」是創建於新北市的台灣在地優良品牌、專賣「鱘龍魚」的特色食品,包括生鮮「鱘龍魚肉」、調味「鱘龍魚油辣椒醬」……到營養補給品「鱘龍魚骨膠原凍」,以鱘龍魚為核心開發精緻食材。

IMG_5257.JPG

「鱘寶」的「純鱘萃」特色是以特色工法精淬鱘龍魚精華,讓人能以最便捷有效的方式補充豐富營養。是別具特色的鱘龍魚精萃產品。

 純鱘萃

成份:鱘龍魚、水、 枸杞、 紅棗

IMG_5262.JPG

如今台灣飲食生態因為物質生活豐裕、大家的飲食觀念逐漸轉變,從過往吃得飽的觀念,轉變為吃得精巧、吃得健康的新時代飲食標準。

在過往中國傳統上「鱘龍魚」是只有皇室貴冑才能品嚐到的珍品,現今在風味餐廳也能夠品嚐得到了。

126003569_3307439726034894_4433144008042574664_n.png

之前開大學同學會時負責主辦的老同學阿丰,也是看中了鱘龍魚的特色與話題性、因此在同學會結束那天午餐訂的是鱘龍魚特餐。

果然鱘龍魚馬上成為同學們的焦點話題,尤其長年居住國外回來的同學特別訝異於近年台灣鱘龍魚養殖發展得很好!

IMG_5265.JPG

「純鱘萃」採用台灣本地宜蘭南澳無毒飼養、高品質的鱘龍魚鮮料,將過往中國皇室御用的皇家魚轉化為便利的精萃營養補給。

IMG_5268.JPG

商家以獨創萃煉工藝製作高濃度的精純營養液,以藍色無毒內袋盛裝、再以鎮重的精緻同色禮盒包裝,更顯得「純鱘萃」格外珍貴。

IMG_5658.JPG

獨創雙技術萃取的鱘龍魚精華,經檢驗結果富有豐富的多樣營養素,包括膠原蛋白、葡萄糖胺、軟骨素與游離胺基酸等人體必須養份。

IMG_5276.JPG

經過萃煉技術精煉的高濃度小分子營養素,比起鱘龍魚原食物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再加入枸杞、 紅棗等成份更適合滋補營養之用。

IMG_5266.JPG

「純鱘萃」每包 55 毫升所含的營養分子豐富,因此包裝上建議大人攝取量每日一包就足以補充營養。補充營養除了適時、也要適量。

IMG_5271.JPG

「純鱘萃」由於填裝前經過高溫殺菌處理、無添加人工化合物與防腐劑,純粹的營養液冷、熱都可以食用。

IMG_5273.JPG

商家建議的「純鱘萃」加熱食用方法,第一種是內袋不拆開「隔水加熱」後剪開飲用;另一種倒出內容物後放入加蓋容器以「電鍋加熱」之後飲用。電鍋加蓋是為了防止電鍋內水汽跑進去而稀釋了萃取液濃度。

IMG_5662.JPG

這就來熱熱喝、也涼涼喝試試看「純鱘萃」風味與飲用後感受。

「純鱘萃」熱熱喝

基本上「純鱘萃」是建議以常溫保存就可以,剪開密封包裝倒出的萃取液呈現醇厚的橘紅色澤,我沒想到會是這樣顏色?猜想多半與加入的枸杞、 紅棗成份相關

IMG_5282.JPG

以電鍋加熱五分鐘後的「純鱘萃」仍舊保持橘紅色澤,味道不腥不羶、風味倒是有股「番茄汁」的味道,風味溫補。

IMG_5284.JPG

「純鱘萃」涼涼喝

「純鱘萃」涼涼喝倒是簡單了,因為高溫殺菌後裝填直接冰凍的萃取液是無菌的、從包裝內袋倒出就可以飲用囉。

IMG_5413.JPG

相較於加熱過的溫熱「純鱘萃」、涼涼喝同樣不感覺腥羶,不過喝起來就予人比較冷涼些的感受、等入喉入腹逐漸感覺溫潤醇厚。

IMG_5410.JPG

畢竟是現在冬天喝冷涼的飲料感覺格外涼感。既然是用以補充滋養的鱘龍魚營養液,我會較推薦加熱後趁熱喝更感溫厚滋潤。

IMG_5667.JPG

便是如此我替我家媽媽宅配「鱘寶」的「純鱘萃」,亮點是利用萃取方式並加入副方、讓鱘龍魚的營養利用更上層樓!前幾天我為了研究所的專題討論格外費神、星期六報告完當天晚上累到坐下來就閃神打瞌睡了。好像我也需要滋補一下呢!喝了再上,加油! 。 

「鱘寶」純鱘萃   官網:「鱘寶

FB:https://www.facebook.com/SymbolSturgeon

商品連結:https://lihi1.cc/coU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