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_135545.jpg

向來我就很不習慣講手機,耳朵貼著手機說話對我而言簡直是苦差事。能省則省,省不了就長話短說!有的人還會覺得跟我講電話像是趕火車一般,長此以往也不是辦法;朋友建議可以使用藍牙耳機,我考量後覺得是可行的解決方式。最後我慎重宅配了「出門問問」的 「Earbuds ANC」 主動降噪無線藍牙耳機,對我來說是全新的講電話經驗。很可以!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出門問問」是成立於 2012 年的人工智能公司、向全球 40 個國家個人消費者與企業提供人工智能產品與服務,擁有成熟的人機交互相關技術包括:聲音信號處理,熱詞喚起 ,語音識別……等國際級水平的人工智能技術。

IMG_5871.JPG

Mobvoi」的「Earbuds ANC」藍牙耳機即是「出門問問」的最新通訊商品,特色包括:主動式耳塞降噪、13MM 超大動圈、雙主機使用……等軟硬體技術,值得期待。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

IMG_5867.JPG

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的「ANC 降噪」技術,原理上有主動降噪vs被動降噪」根本性的差別,因此有:隔音耳機 (物理抗噪耳機)、降噪耳機 (抗噪、消噪耳機)與自適應降噪三種主流降噪耳機的差別。

IMG_5870.JPG

「Earbuds ANC」藍牙耳機根據降嗓效果有三段模式切換:安靜模式(ANC 主動降噪功能)、安全模式」(環境音收聽功能-通透)與一般模式」(音效佳),具有優異的降噪技術。

我在「出門問問」官網下訂後、宅配到家的「Earbuds ANC」藍牙耳機以便利包裝宅配送達,拆開外包袋和保護的泡泡紙後裡頭是橘色的耳機紙盒包裝。

IMG_5873.JPG

我先翻出重要的產品說明書(中、英、日文對照),以及藍牙耳機、耳機充電盒、充電線、耳機套等內容物。

IMG_5887.JPG

最顯眼的白色「Earbuds ANC」藍牙耳機充電盒外觀時尚,很有太空時代的流線科技感。

不僅只是外型,充電盒單手就可以開關、裡頭的耳機與充電盒彼此之間具有磁性相吸的效果。功能也時尚。

IMG_5880.JPG

在充電盒兩耳機之間的小點是「充電盒 LED 燈」:(耳機置入充電盒裝態下開蓋)亮「白燈」表示可使用,「閃爍白/綠燈」或「燈不亮」則代表需充電。充電時間約莫是 1.2 小時。

IMG_5883.JPG

充電盒的充電方式是以「USB Type-C」充電接口充電,接口一旁的圓形小點其實是充電盒 LED 充電顯示器。

IMG_5886.JPG

由於「USB Type-C」充電接口與我的手機「達西先生」是同樣型號、對我格外方便,外出時可以少帶一組充電線。

IMG_5890.JPG

經由充電盒充好電後我初次使用藍牙耳機,打開充電盒後耳機就自動進入藍牙配對模式。

IMG_5898.JPG

我用「達西先生」順利搜尋到Mobvoi Earbus ANC」完成配對,這下「達西先生」的藍牙配對裝置越來越多,我是有點擔心他會花心。噗噗。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IMG_5893.JPG

「Earbuds ANC」藍牙耳機規格 19.6×24.6×43.1 mm、單邊耳機重 5 公克,並具有「IPX5」 防水等級。就算到了杉林溪瀑布旁水滴飛濺也不需要擔心。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Earbuds ANC」藍牙耳機的傳聲效能,因為具有「13MM 超大動圈」發聲元具有準確詮釋低音的效果、用來聆聽音樂也合適。

一般播放模式下可以播放 4.5 個小時,續航力已經相當實用。

20201130_125420.jpg

實際無線操作時「Earbuds ANC」耳機採「觸控操作」,分為「佩戴雙耳」與「佩戴單耳」的配戴模式、基本使用觸控方式只有微小不同。

20201130_135545.jpg

重點是「Earbuds ANC」藍牙耳機具有「靜謐模式」、「通透模式」與「背景降噪模式」的功能分別,音質清晰,尤其「背景降噪模式」讓人不禁感嘆效果之好。高科技真的滿有意思。

尤其第一次使用藍牙耳機發現真的能通話並且音訊清楚時,我能感受到阿姆斯狀踏上月球的興奮感啊!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IMG_5905.JPG

眼尖的同事留意到我使用「Earbuds ANC」藍牙耳機,主動說她跟她老公最近也在物色藍牙耳機、知道我新入手藍牙手機要給她介紹介紹!

好東西自然要跟好同事分享,改天等她老公不在的時候再去跟她玩玩……藍牙耳機。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喂喂

IMG_5865.JPG

就這樣我最新入手的 3C 產品,是來自「出門問問」時尚且功能齊備的「Earbuds ANC」,改變了我使用手機通話的模式、不需要再對著手機緊張兮兮地說話,音質效果挺好。在在增加了我對現代 3C 通訊產品的信心,這個可以推薦。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出門問問」官網: https://www.mobvo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gOV1Q

藍牙耳機!「出門問問」 Earbuds ANC 藍牙耳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