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7.JPG

在我家丸子向來是最受歡迎的常備食品,往往會根據親朋好友的推薦購買評價優良的各式丸子、之後還會評論比較各家丸子的風味優劣;尤其我家妹妹煮泡麵麵必定要加丸子,可謂茲事體大!這回我在痞友部落格注意到梓官蚵仔寮漁港的「上丸虱目魚丸」繽紛非常,也就跟風宅配了幾組。確實是質地優良又富有趣味。

4.jpg

高雄梓官蚵仔寮漁港以各式漁獲聞名,當中美食店家「上丸虱目魚丸」推出各式傳統加工貢丸、魚丸、海鮮批發,在網路上獲得不錯的評價。

虱目魚丸通過 SGS 檢驗合格,食的品質有保障。

IMG_6049.JPG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上丸虱目魚丸」特製「馬卡龍虱目魚丸」與「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是足以引發話題的特色魚丸。

 馬卡龍虱目魚丸(小顆)

成份:虱目魚肉、豬油、蒜頭、蔗糖、鹽、白胡椒、磷酸二澱粉、蔬菜粉

IMG_6059.JPG

梓官區蚵仔寮漁港「上丸虱目魚丸」因應宅經濟的趨勢、推出冷凍宅配「馬卡龍虱目魚丸」,不用遠迢迢殺到梓官漁港也可以享用美味的魚鮮食品。

IMG_6060.JPG

密封真空包裝的「馬卡龍虱目魚丸」​每包三百公克,冷凍宅配到府滿足饕客對好吃丸子的渴望。

IMG_6062.JPG

看「馬卡龍虱目魚丸」顏色這麼鮮豔繽紛、其實是使用新鮮百分百純虱目魚漿製作的正統南部虱目魚丸,不漂白、不含硼砂和防腐劑;之所以是彩色丸子,純粹是添加了天然食材製作喔。

IMG_6075.JPG

我拿「馬卡龍虱目魚丸」完成退冰動作後,拿豆豉、山苦瓜、肉末、「馬卡龍虱目魚丸」炒成 「豆豉炒馬卡龍虱目魚丸山苦瓜」,最後灑上青蔥圈起鍋。

IMG_6077.JPG

其中白色虱目魚丸是原味,綠色是菠菜、黑色是墨魚、黃色是南瓜、紅色是紅麴,豆豉炒山苦瓜搖身一變繽紛非常。

IMG_6079.JPG

接著我發現家裡買了現在正當時令的公烏魚、大蔥,便也加入魚丸煮了熱騰騰的 「馬卡龍虱目魚丸大蔥烏魚湯」。

IMG_6088.JPG

「馬卡龍虱目魚丸」因為加入大蔥、烏魚更添鮮味,冬天的夜晚來上這樣一碗營養滿點的魚丸湯渾身頓時溫暖起來。

IMG_6092.JPG

不同顏色的「馬卡龍虱目魚丸」加入的天然染色成分不同,除了改變顏色之外、我覺得也造成魚丸風味間有著巧妙的差異。

IMG_6095.JPG

喜歡吃虱目魚丸的人,想必會對這家多變的魚丸大感驚奇吧!

 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大顆)

成份:虱目魚肉、豬油、蒜頭、蔗糖、鹽、白胡椒、磷酸二澱粉、蔬菜粉、起司塊

IMG_6065.JPG

「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如同法國馬卡龍甜點般多彩,與小顆「馬卡龍虱目魚丸」不同之處在於多了「起司塊」的餡料。

IMG_6067.JPG

一包「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同樣半台斤份量十足、平價實惠。

IMG_6072.JPG

我將「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先加熱過,加入細麵、肉醬炒成 「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肉醬炒麵」。

IMG_6119.JPG

一口咬下「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除了不會錯的虱目魚漿滋味外、裡頭還有著起司的鮮味變化,簡單炒麵更添豐富感。

IMG_6121.JPG

吃著口味濃郁的馬卡龍肉醬炒麵、自然要搭配鮮湯,我用大白菜、三層肉、魚丸再煮一鍋 「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煮白菜湯」配炒麵。

IMG_6105.JPG

「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口感具有嚼勁、富有虱目魚鮮味,中間鑲有起司餡料更添滋味。

IMG_6107.JPG

虱目魚漿口感紮實Q彈、搭配上大白菜與三層肉片,風味層次更加多變!

IMG_6112.JPG

多色的「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讓人吃過後就難忘,一口咬下墨汁染成的黑色虱目魚丸當中還有起司餡教人印象深刻。

IMG_6128.JPG

「爆漿起司馬卡龍虱目魚丸」本身就已經多變,再搭配以不同辣油、醬油等調味料,更是吃不膩。

IMG_6131.JPG

就這樣我宅配了梓官蚵仔寮的戀戀「上丸」虱目魚丸,高雄鄉親的創意滿點、還提供了方便的冷凍宅配服務讓好吃丸子自動送上門。高雄發大財,噗噗!

  「上丸」虱目魚丸 品牌官網:https://sunon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One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