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0.JPG

之前我家父親第一次吃到「舒肥雞胸」時大感驚奇,說他吃了半天覺得那口感不可能是肉、應該是豆乾一類的製品!這件事一時成為我家餐桌上的笑談。隨後我在為冰箱冷凍庫回補庫存時,這回特意以「舒肥」為關鍵字搜尋,結果宅配了「Just Market 嚴選市集」的「舒肥組合」,內容從經典的「舒肥雞胸」到「雙色花椰菜」都有。舒肥同時還講求美味!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Just Market 嚴選市集」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外送選擇、舒心的美食體驗,推出低碳低卡「健康餐食」的「Body Fit」品牌 、特別聘請營養師為增肌、減脂、168 斷食三大族群設計蛋白質攝入及熱量控制菜單。讓更多地區消費者都能購買到優質舒肥餐食。

IMG_4879.JPG

因此這次我以「舒肥」為目標搜尋後,宅配了「Body Fit 舒肥試吃包」+ 冷凍花椰菜米紅藜麥 + 冷凍雙色花椰菜,琳琅滿目的七種「舒肥」餐點。。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舒肥牛板腱恐牛

內容物:牛板腱、沙拉油

IMG_4998.JPG

「Body Fit 舒肥」系列食品,是台灣知名德國主廚「舒肥大師」麥可 溫德的力作讓舒肥食品成為在家也能輕鬆上桌的時尚美食。

IMG_5000.JPG

「Body Fit 舒肥牛板腱恐牛」以密封包裝,一包份量約 130 克、是一個人用餐恰到好處的量。真的不用吃更多啦!

IMG_5023.JPG

「Body Fit 舒肥牛板腱恐牛」在我家可說是專為我家媽媽準備的餐點,因為我家唯有她吃牛肉而已;看到我在準備「Body Fit 舒肥牛板腱恐牛」時我媽媽特別開心,因為唯有她獨享。

IMG_5027.JPG

我將「Body Fit 舒肥牛板腱恐牛」放冰箱冷藏庫退冰一晚、之後用小火香煎到上色,搭配著青花菜等配菜上桌。

我家媽媽很高興地讚美說:「好嫩,真好吃!」其實光用眼睛看我就知道這牛肉應該是好吃沒錯。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冷凍雙色花椰菜

內容物:白花椰菜、青花菜

IMG_4991.JPG

「Just Market 嚴選市集」以「安心、健康」為起點嚴選優質商家,低卡路里的「Body Fit 舒肥」系列正是當紅炸子雞!

IMG_5030.JPG

500 公克重一包的「Body Fit 冷凍雙色花椰菜」,新鮮採收雙色花椰菜後低溫處理並真空包裝,維持食材最佳營養與鮮味。

IMG_5041.JPG

我拿「Body Fit 冷凍雙色花椰菜」煮了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冷凍雙色花椰菜蔬菜麵」做為主食,雙色花椰菜的顏色、鮮度與口感都不錯。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

內容物:去骨雞腿肉、紐奧良香料、沙拉油

IMG_5001.JPG

「Body Fit 舒肥」系列特色在於「低溫烹調保留食材的鮮嫩多汁、以及少量但精準的調味。

IMG_5004.JPG

「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使用去骨雞腿肉+紐奧良香料製作,一份足足 180 克很適合做為主食。

IMG_5075.JPG

我用少許油熱了油鍋、將「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雞皮部位朝下香煎上色,再翻面煎一下就鮮嫩上桌。

IMG_5080.JPG

這舒肥雞腿排口感鮮嫩、且富有多種香料的複合香氣,是滿優的雞腿排。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舒肥北歐鮭魚澎魚宴

內容物:鮭魚菲力

IMG_5005.JPG

「Body Fit 舒肥鮭魚菲力澎魚宴」同樣屬於「舒肥真空系列」,以低溫長時間烹調保留食物美味營養、顛覆傳統烹飪常識。

IMG_5008.JPG

「Body Fit 舒肥鮭魚菲力澎魚宴」單份重量 130 公克,選用精選鮭魚排食材製作而成。

IMG_5061.JPG

低溫處理的烹調方式保留了鮭魚菲力的鮮嫩滋味,整體呈現的色澤則較一般鮭魚片更顯得粉紅。

IMG_5065.JPG

我將「Body Fit 舒肥鮭魚菲力澎魚宴」簡單加熱過後端上桌,鮭魚滋味鮮而不膩、是風味不錯的魚排主餐。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低碳低卡白花椰菜紅藜麥

內容物:白花椰菜米、紅藜麥

IMG_5010.JPG

「Body Fit 低碳低卡白花椰菜紅藜麥」是「Body Fit 舒肥」系列另項特色蔬食,只含白花椰菜與紅藜麥兩種食材

IMG_5013.JPG

做法是將白花椰菜打碎成白花椰菜米」、加上人氣穀物紅藜麥」而成。

IMG_5070.JPG

我說「白花椰菜米」乍看之下還真像白米,然而比起白米更富有營養價值及膳食纖維。如今是健身人士間超夯的主食聖品。 

IMG_5072.JPG

吃「Body Fit 低碳低卡白花椰菜紅藜麥」既可以增加飽足感、同時符合低澱粉飲食原則,白花椰菜清新微甜的滋味不錯。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舒肥蜂蜜芥茉豬里肌

內容物:小里肌、芥末醬、蜂蜜、沙拉油

IMG_5014.JPG

「Body Fit 舒肥蜂蜜芥末豬里肌」口味饒富特色,同樣由知名德國主廚麥可 溫德所研發的特色餐食

IMG_5018.JPG

一份「Body Fit 舒肥蜂蜜芥末豬里肌」是 125 公克,使用豬小里肌肉只以芥末醬、蜂蜜簡單調味過而已。

IMG_5044.JPG

我將「Body Fit 舒肥蜂蜜芥末豬里肌」預先退冰,再以平底鍋簡單香煎上色後上桌。

IMG_5047.JPG

切片後食用的「Body Fit 舒肥蜂蜜芥末豬里肌」外香裡柔,這肉吃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感覺特別適合做為減肥或健身的餐點。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Body Fit 舒肥雞胸頌重肌

內容物:雞胸肉、紐奧良香料、沙拉油

IMG_5019.JPG

「Body Fit 舒肥雞胸頌重肌」的雞胸採用低溫預熟的方式處理、搭配紐奧良香料調味,有著濃郁的口味。

IMG_5021.JPG

重量 175 克的「Body Fit 舒肥雞胸頌重肌真空包裝,說好了以低溫烹調保留雞胸肉的蛋白質營養、同時兼顧風味。

IMG_5053.JPG

舒肥飲食如今是健身瘦身界的超夯餐點,舒肥雞胸吃起來較一般肉類要清新爽口、但又保有嫩彈的滋味。是不錯的小清新選擇。

IMG_5055.JPG

便是這樣我家最新吃掉了「Just Market 嚴選市集」的多樣舒肥生鮮食品,從雞胸、雞腿、豬里肌、牛板腱、鮭魚排等肉品,到健康的花椰菜與紅藜麥都各具特色,退冰後稍微料理就可以上桌、適合健身瘦身或清新居家飲食的主題。大家一起時尚舒肥吧!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舒肥食品!「Just Market 嚴選市集」舒肥組合/虛擬 「Just Market 嚴選市集」 網店  https://www.justmarket.shop/

優惠序號 foxy0423,在購物結帳時輸入使用,Just Market 將會贈送一包 500g 的冷凍雙色花椰菜,兌換期限為 2021 年 2 月 28 日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