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9.JPG

今年下半年度在辦公室開始不定時互相分享零食,彼此聯絡感情之外還可以交換不同風味的食物;今天一早主任分享了有機漢方茶,下午我就回禮了台灣精華食品「HR24 草莓拿鐵奶茶」,是一款使用冷凍乾燥新鮮草莓、細磨紅茶粉與紐西蘭奶粉製作的優質奶茶。有道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西式奶茶有機漢方茶」也富有心意不失禮。噗噗。

123652004_3484415978318268_7011360616808937509_n.jpg

「台灣精華食品公司」是創建於 2016 年的國產食品公司,以文創環保理念重新包裝傳統食品、使用優質天然原料重新表述好的食品,從「健康」為出發點經營永續食品產業。

IMG_4817.JPG

「HR24草莓拿鐵奶茶」就是「台灣精華食品」最新推出的即溶飲品,我自己先試泡過後不錯再分享給同事。​  

 HR24 草莓拿鐵奶茶

成份:細糖、全脂奶粉、脫脂奶粉、草莓粉、研磨紅茶粉(含即溶紅茶粉)

IMG_4805.JPG

「HR24草莓拿鐵奶茶」的包裝設計以草莓和牛奶為主要元素,使用淺綠的背景色反襯得整體洋溢著粉紅色的意象。

IMG_4809.JPG

「HR24草莓拿鐵奶茶」特色在於使用健康的全天然食材製作:細糖、全脂奶粉、脫脂奶粉、草莓粉與研磨紅茶粉,不添加化學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當中的「奶粉」成份來自紐西蘭純淨乳源、「草莓粉」是新鮮草莓經由極速冷凍乾燥製作,再搭配極細研磨而成的「紅茶粉」,用料優質。

IMG_4811.JPG

沖泡飲用方式可以「熱飲沖泡」也可以「冷飲沖泡」,畢竟奶茶向來是冷熱皆宜的溫和飲料。

IMG_4813.JPG

一包「HR24草莓拿鐵奶茶」隨身包份量十足有 25 公克、紙盒包裝共有十包拿鐵奶茶。

IMG_4819.JPG

開封隨身包後可以注意到「HR24草莓拿鐵奶茶」因為成份裡的細磨紅茶整體呈現褐色、當中有著半透明細糖粒。

IMG_4820.JPG

散發出紅茶+草莓+奶粉交織而成的好聞甜香氣味。

IMG_4823.JPG

「HR24草莓拿鐵奶茶」包裝上都說了可以熱熱喝、也適合冰冰喝,所以兩種喝法我都要試試的。

 「HR24草莓拿鐵奶茶」熱熱喝

「HR24草莓拿鐵奶茶」因為使用自然的(全脂和脫脂)奶粉、而不是奶精,所以沖泡時要避免直接沖泡熱水不然奶粉可能結塊。

IMG_4829.JPG

正確泡法就像我們通常泡奶粉一般,先加 70℃~90℃ 的溫水充分溶解後再用熱水沖泡完成。

IMG_4834.JPG

熱沖好的「HR24草莓拿鐵奶茶」洋溢熱拿鐵紅茶的香氛,可以見到奶茶上浮著細顆粒來自於天然的冷凍乾燥草莓粉。很有特色。

IMG_4839.JPG

我在下午茶時分熱沖了一杯拿鐵奶茶、搭配著簡單甜點就是香氣滿點的優雅下午茶,很能營造氛圍。

 「HR24草莓拿鐵奶茶」冰冰喝

要是想要喝冰奶茶,說過了「HR24草莓拿鐵奶茶」使用了全脂和脫脂奶粉、因此沖泡時建議用溫水充份溶解後再加入冰水,免得奶粉結塊會影響口感。

IMG_4850.JPG

我將冰塊放入沖好的「HR24草莓拿鐵奶茶」裡便冰涼地漂浮在表面、與天然乾燥草莓籽共游。我最喜歡冰涼的奶茶了。

IMG_4843.JPG

對於「拿鐵奶茶」我還有一招「兒童不宜」的招數,就是「加威士忌」;不知道是什麼原理,總之奶茶加威士忌就是味道很搭!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IMG_4858.JPG

自從我在書上看過「奶茶+威士忌」的喝法,要是我在家時就喜歡偶爾這樣調一杯。可以有效舒緩壓力。 

IMG_4855.JPG

要不是考慮到酒精揮發的溫度低、熱熱喝不免浪費了酒精,不然熱奶茶+威士忌的喝法其實更好喝!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IMG_4864.JPG

就像這樣我們辦公室最新洋溢著「HR24草莓拿鐵奶茶」的奶茶香氣,冷喝熱喝都相宜;而且成份天然、純淨,沖出來的拿鐵奶茶上頭還漂浮草莓顆粒,讓人喝得格外健康放心,是相當有趣的飲品。下次我再來分享什麼好呢?

  台灣精華食品 官網: http://www.taiwanessenc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ssenc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