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5.JPG

上個月我家媽媽健康檢查結果出爐、顯示骨質狀態並不太好,她顯得滿在乎的樣子提到好幾回;所以之前接觸到商家「鱘寶」的「鱘龍魚骨膠原凍」產品時我不禁在意起來、因為這是一款保留「鱘龍魚骨」高營養價值的產品!最後我決定宅配來給我家媽媽喝喝看,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物質。因為真的很特別所以值得記錄。

cmi_911e41fa.jpg

「鱘寶」是台灣的在地優質商家,地點就位於新北市,在研究開發「鱘龍魚」相關食品有獨到的創意、相繼研發了多種產品,從生鮮「鱘龍魚肉」、調味醬「鱘油香蔥」到營養補給品「鱘龍魚骨膠」,每樣都饒富特色。

IMG_4202.JPG

下訂單後「鱘寶」魚骨膠就以冷凍宅配的方式送到家,正逢週末我就來做個開箱紀錄。

 鱘龍魚骨膠原凍

主原料:鱘龍魚骨

副原料:水、龍舌蘭糖漿、蜂蜜

IMG_4212.JPG

「鱘寶」的「鱘寶魚骨膠」主原料使用「鱘龍魚骨」萃煉而成,即使在當今漁業技術發達的台灣、會做這產品的公司仍舊屈指可數,非常特別。

c71c54d907c9538ed536c9a5a90b6b4e.jpg

聽說歷史上中國古代要是捕獲身長數公尺、重量數千斤的巨大「鱘龍魚」時規定只能進貢皇帝,成為皇室御用菜餚因而又被稱為「鱘鰉魚」;在《本草綱目》裡面,也有「鱘龍骨的相關記載。可謂名貴非常。

IMG_4215.JPG

「鱘寶」製作的「鱘龍魚骨膠原凍」以深藍色背景顏色包裝、與「鱘龍魚」天然體色相像而富有意像。

深藍色紙盒包裝、裡頭整齊擺放著也是深藍色紙標包裝的玻璃罐裝「鱘龍魚骨膠原凍」,質感高雅。

IMG_4218.JPG

「鱘寶」出品的「鱘龍魚骨膠原凍」包裝方式,共有:一罐 30ml、一罐 50ml 以及一罐 350ml 的不同內容量,同樣的是以深藍為底、金色描繪字樣的設計風格。

20201104_170215.jpg

連著瓶蓋的紅色紙標籤書寫商品名稱「SYMBOL STURGEON」,當中的「STURGEON」指的是「鱘科」!

鱘科魚類化石記錄因為可追溯到兩億年前的「三疊紀時期」時代,而被人稱為「活化石」唷。 

IMG_4221.JPG

據說生活在海中的「鱘科」魚類會向大江河中洄游產卵、成熟後又回到海中生活,在在讓人聯想到鮭魚的洄游生活史。

IMG_4225.JPG

如今「鱘寶」使用的是與漁民契作的「鱘龍魚」,魚苗養在水質乾淨無汙染的宜蘭南澳、於純淨山泉水養殖超過 800 天才收獲。

原料採用無毒飼養並且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為使用者的健康把關。

IMG_4599.JPG

「魚骨膠」萃煉過程採用獨家短時間萃煉技術,過程中保留最多的天然營養素,比起巿面上需要進一步加工乾燥的錠劑、粉末而言,更加自然健康。想來也更好吸收。

IMG_4602.JPG

萃煉好的魚骨膠採用高溫填充、低溫凍藏的保存方式,不額外添加抗氧化劑、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天然ㄟ尚好!

因為天然所以保存最多「鱘龍魚」的天然膠原蛋白、葡萄糖胺、軟骨素等優質營養素。

IMG_4601.JPG

這回宅配給我家媽媽吃的「鱘寶」魚骨膠禮盒、是 50ml 六入一組的包裝。冷凍狀態的「鱘龍魚骨膠原凍」,因為液體凍結後體積膨脹、中間呈現自然的突起。

IMG_4595.JPG

退冰完成的「鱘龍魚骨膠原凍」,模樣則有幾分像是燕窩湯。

IMG_4295.JPG

原本我還有些狐疑擔心生鮮的「魚骨膠」恐怕會有腥味,可是並不會,即使呈退冰後的冷涼狀態也沒有魚腥味。真的像甜湯的感覺。

IMG_4303.JPG

尤其是「鱘寶」的「鱘龍魚骨膠原凍」成份中添加了龍舌蘭糖漿、蜂蜜,因而在軟滑口感中平添了甜香的風味。

IMG_4302.JPG

「鱘龍魚骨膠原凍」整體嚐起來有著燕窩似的口感、傳統甜湯的滋味,感覺高級。這當格格的下午點心吃都可以了。

20201104_170324.jpg

就像這樣我為我家媽媽宅配了「鱘寶」的「鱘龍魚骨膠原凍」,我發現我家媽媽把一半繼續留在冷凍庫、另一半放在冷藏室解凍,一次吃半罐很珍惜著吃呢!但願她身體狀況能夠持續改善,大家一起加油囉!加油。 

「鱘寶」魚骨膠   官網:「鱘寶

FB:https://www.facebook.com/SymbolSturgeon

商品連結:https://lihi1.cc/coU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