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2.JPG

這學期逢週日我會從學校宿舍出發回家,以我騎摩托車的速度回家要花一個多小時車程;因此就算是早上很早出門,等我回到家已經是又餓又乏的狀態!轉圜的方法是我開始養成半路吃早午餐補充體力的進食習慣。上週日我跟同事說好了在三民區的寵物友善餐廳「咔好早午餐」用餐,餐點選擇意料之外的繽紛優質。

90201435_526727114696552_8241966958837235712_n.jpg

「咔好早午餐」位於高雄三民區的陽明路與澄平街交叉街口,外部裝潢黑色為底、鮮明的黃色招牌「咔好 KAHO Kitchen」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IMG_5346.JPG

店址一旁就是高雄市公車紅 28 路的「陽明路口」站牌、有一個小小候車座椅,稍後我就見到一位老太太等車。

不曉得一會兒等老太太上車後車資要是五毛、老太太會不會給一塊?噗噗。

IMG_5351.JPG

我還留意到「咔好早午餐」是「食物熊貓」的優選「四星級店家」、在等同事停車期間也遇到「食物熊貓」外送員取餐。人都還沒有入坐就能觀察到這間早午餐店營運狀況不錯。

IMG_5350.JPG

「咔好早午餐」標語用天然健康的朝午食、開啟您美好的一天」,強調每日新鮮現做美味餐點。

IMG_5355.JPG

從店內裝潢可以見到寵物友善的設計元素,事實上「咔好早午餐」正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毛孩一起用餐,但是應該安置在毛窩裡喔。

IMG_5353.JPG

「咔好早午餐」餐點分為「Brunch」、「Sandwich 三明治」、「Pot noodles 鍋燒」、「Pasta 義大利麵/燉飯」、「Burrito 墨西哥捲餅」、「Curry 日式咖哩飯」與「Drink 飲料」和「Coffee 咖啡」等大類,品項豐富。

我剛剛又上他們家網頁看了一下,發現上星期更動了季節性菜色新改了菜單。

IMG_5356.JPG

點好餐點後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因此要稍花點時間等候餐點;不過等待是值得的、繽紛新鮮的餐點教人食指大動。

IMG_5391.JPG

有客人經過我們這一桌時還回首說我們怎麼點那麼豐富一桌餐點,同事頻頻說著「怎麼辦?都是我喜歡吃的!」這就一起大快朵頤。

 貓王三明治

IMG_5372.JPG

「貓王三明治」以(報紙)感覺的包裝紙送上,頗有時尚的感覺。在小地方看得見店家用心。

IMG_5383.JPG

三明治內餡主要有香蕉片、花生醬、蛋和培根,當中以熟成香蕉與花生醬的滋味最為突出。這是道風味濃郁但吃來清爽的餐點。

 青醬燻雞野菇燉飯

IMG_5377.JPG

「青醬燻雞野菇燉飯」除了說好的燉飯之外,附有「炸雞」與「香蒜麵包」配菜,如果怕吃不夠的話燉飯還可以加價加量。對我們來說份量是夠多了!

IMG_5379.JPG

「青醬燻雞野菇燉飯」餡料有菇類、紅椒和燻雞,青醬風味馥郁濃厚,這道趁熱正好吃。是很有飽足感的餐點。

IMG_5394.JPG

配菜「炸雞」份量十足、炸得外酥裡嫩份量十足,表現中規中矩。我還取笑同事吃雞塊的技術不夠好。噗噗。

IMG_5378.JPG

另道配菜「香蒜麵包」也值得特別一提,因為抹上店家自製的「蒜香奶油抹醬」烘烤而帶有濃郁蒜香。

IMG_5365.JPG

「香蒜麵包」可以品嚐到蒜末粒、而不僅只是一般巿售蒜泥醬,麵包烤得很香!

 歐姆雷特蛋捲拼盤

IMG_5360.JPG

我的主食點了「歐姆雷特蛋捲拼盤」,拼盤內除了蛋捲還有義式香料薯塊、水果、優格與奶油吐司。

配菜「義式香料薯塊」鮮香好吃,得到我與同事一致讚賞。

IMG_5399.JPG

主角「歐姆雷特蛋捲」內餡有肉末和紅椒、煎得鮮嫩多汁,這火候我可做不來。

IMG_5403.JPG

歐姆雷特蛋捲拼盤」還有紅龍果、柳丁等當季水果,再吃過加了瓜子的優格營養滿點。

IMG_5366.JPG

加了瓜子的優格吃起來香滑細緻,可以吃得出是用好牛奶悉心醱酵而成。我就算吃再飽也能吃得下這優格。

 澳洲榖飼牛肉漢堡排拼盤

IMG_5369.JPG

同事點的主餐「澳洲榖飼牛肉漢堡排拼盤」內容也是好繽紛,包括季節生菜、水果、美式炒蛋、優格、牛肉漢堡排、炸雞、雞塊、糖霜吐司與薯格格。

IMG_5382.JPG

不二主角「澳洲牛肉漢堡排」上頭加了一層起司香煎而成,同事表示漢堡排口感紮實、風味也很足,接著大讚馬鈴薯現炸的「薯格格」也好吃!

IMG_5398.JPG

同事的拼盤內容同樣也附了「優格」甜點,風味香滑不會太甜、裡頭還有豐富的乾果驚喜。這應該是店家自製優格沒有錯。

IMG_5396.JPG

原本同事吃了「澳洲榖飼牛肉漢堡排拼盤」大半就已經宣告飽腹,聽我推薦「優格」不錯就特別吃了。同事也稱讚說優格好吃!

 有點甜の焦糖拿鐵、香甜香草拿鐵

IMG_5367.JPG

我們點的飲料是「Cofee 咖啡」的「有點甜の焦糖拿鐵」、「香甜香草拿鐵」,亮點是使用星巴克咖啡豆+鮮奶泡成、香濃拿鐵風味不是尋常店家可以相比擬的。

飲料杯採用具質感的厚質紙杯、店家也不主動提供塑膠袋包裝,需要塑膠袋需要另外購買(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和憨兒工作室)。響應環保做愛心,挺溫馨的店子。

IMG_5358.JPG

就是這樣,我和同事週日到三民區的「咔好早午餐」踩點、品嚐了風味十足的特色風味早餐;現點現做的繽紛早餐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讓我充份補充活力後繼續上路回家。這樣子會讓我迷上週末的早午餐,這可怎麼辦才好?啾咪! ​

  「咔好早午餐」FB:https://www.facebook.com/KahoKitchen/

店址:807 高雄市三民區黃興路134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