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9.JPG

兩個月前我宅配了「百色壯麗」山茶油(詳前文:百色壯麗)、僅用第一道低溫冷壓初榨的自然農法山茶樹茶果製作而成,在我家用來涼拌、煎、煮、炒、炸都有滿高的評價;兩個月後的現在 350 mL 舊山茶油用完,我又連上「百色壯麗」販售窗口回購一瓶、順帶加碼了新推出的百色壯麗「隨身包」--純山茶油隨身帶著走的設計挺有意思。

106101318_2999360960113200_2210194409133554412_o.jpg

「百色壯麗」山茶油為製作最優質山茶油,考慮到台灣製山茶油最大的隱憂來自茶果來源,於是很用心地到大陸山茶產區照護一整座山、在當地建立了符合國際認證 HACCP/ISO 的合格工廠,在地新鮮製作「安全、健康、美味」的現榨山茶油。

IMG_3046.JPG

「百色壯麗」山茶油同時擁有 HACCP/ISO22000/SGS/Ecocert 等國際食安認證,這麼高的安全規準就是為了要讓消費者用得更安心。

那我就不客氣享用啦,我要開動了! 

 冷壓初榨山茶油

成份:山茶油

IMG_3052.JPG

「百色壯麗」為解決茶果長途貯運造成變質的原料來源問題,台灣團隊遠赴到對岸尋找山茶油原生態產地、最後選擇在山區以自然農法種植無汙染的山茶果,現採現榨保留最完整苦茶油精華

IMG_3055.JPG

「百色壯麗」山茶油品質經 SGS 檢驗無重金屬、無農藥、無黃趜毒素、無芥酸等有害殘留,並富含茶多酚、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

經合格營養師簽名背書,官網廣告詞這是一瓶「可調整體質的好油」。

IMG_3057.JPG

的確自古「山茶油」在東方傳統向來被視為養生滋補的好油,現代檢驗發現含有比橄欖油更高的 Omega 9 、特別適合生飲。我就聽過每天「喝一匙茶油顧胃」的說法。

「百色壯麗」新推出「10 ml」山茶油隨身包,特別適合小量的隨身需求。

IMG_3088.JPG

上班日一早給自己準備了稍加調味過的白麵線、加上自家種的水煮秋葵,只不過一時沒來得及吃就顯得乾澀。

正是時候把「百色壯麗」山茶油拿出來。

20200928_062723.jpg

隨身包 10 ml 的「百色壯麗」山茶油,份量就約莫是一餐麵線的油量,好處是小密封包裝每次開封都是最佳品質。

把一份量的山茶油直接倒入麵線,攪拌均勻就完成這道 「百色壯麗山茶油拌麵線」。

20200928_062845.jpg

用簡單的麵線品嚐山茶油味是上佳的選擇,「百色壯麗」山茶油嚐起來帶有堅果的雅緻香氣、但沒有常見的山茶苦味與草味,是好風味的油品。這苦茶油滋味確實非同一般。

20200928_063252.jpg

星期六一早我則給自己加料煮了 「餛飩當歸麵線」,照例也來一份「百色壯麗山茶油」油香剛好。

IMG_3098.JPG

話說吃泡麵時各種調味油包實在看多了,倒是第一次看到高品質的純山茶油隨身包。感覺特別新奇。

「百色壯麗山茶油」隨身包特別方便攜帶外用,上班露營什麼的帶幾包隨身油包滿方便嚕。

 冷壓初榨山茶油

成份:山茶油

IMG_3060.JPG

「百色壯麗」山茶油使用自然農法栽種不含無農藥與重金屬,在產地經由高規格(無塵室管控)工廠冷壓鮮榨,品質獲得比利時 2018「iTQi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的「風味絕佳獎」肯定,受知名主廚與營養師聯合推薦。

IMG_3067.JPG

這罐山茶油在陽光下油色照例金黃得非常美麗。顏色好看、風味也非同尋常。

IMG_3069.JPG

「百色壯麗」山茶油冒煙點是耐高溫的 252℃,是涼拌、煎、煮、炒、炸都適合的全方位食用油。簡單的燙過蕃薯葉後,拌入山茶油與薄鹽就成了健康小菜  「山茶油拌蕃薯葉」。

20200930_062902.jpg

上次我家使用的是 350 ml 「百色壯麗」山茶油、這次仍然沒有購入大瓶(700 ml),主要是考量到我家油用量不大、優質油品還是趁新鮮用完最讚。小瓶裝自有小瓶的優點囉。

IMG_3072.JPG

倒好山茶油後,要是不急的話瓶口還是擦一下再將瓶蓋轉緊收妥,避免瓶口殘留油脂日久變味就不好了。

IMG_3074.JPG

週末午餐我用這「百色壯麗」山茶油做了簡單的 「山茶油蛋炒飯」,油香淡雅。

IMG_3083.JPG

同時花時間用這「百色壯麗」山茶油嫩煎了香腸,有沒有從視覺直接接收到香腸油亮彈牙的口感啊?噗噗。

IMG_3078.JPG

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宅配了「百色壯麗」山茶油,他們家的山茶油品質確有優質獨到之處。雖然這是我已經能體會的。新的「百色壯麗」隨身包把優質山茶油帶著走,隨身背包裡常備兩三包會增加外出時使用的機率吧!好有趣捏。

「百色壯麗山茶油」官網:https://www.best-camellia-o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st.camellia.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