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4.JPG

用好油會養成習慣的!現在我每當看到沒用過的油品,不禁會想說這是什麼風味、嚐起來如何?當我留意到網路上「油取所」堅果油專賣店、專門推出「冷壓初榨」優質堅果」類油品時,就不禁食指大動!平常有好堅果大家都嘛直接就吃了、難得見到優質堅果油!於是我宅配了「油取所」的「冷壓初榨核桃油」、「冷壓初榨榛果油」和兩種口味堅果,都很讚!

82231093_2325451847561205_8654209752542216192_o.jpg

「油取所」是位於桃園巿的堅果油專賣店,說請用好油!一匙好油能帶出佳餚靈魂,也一併守護家人健康」,產品均通過 ISO 22000 和 HACCP 雙認證,為消費者嚴選把關!

IMG_1799.JPG

我選擇宅配的是「油取所」堅果油專賣店「冷壓初榨核桃油」、「冷壓初榨榛果油」兩種堅果油,以及「輕焙原味腰果」、「蔓越莓果乾」兩種果乾。品嚐堅果的獨特美味。

 壓初榨榛果油

成分:100% 榛果油

IMG_1813.JPG

「榛果」是果皮堅硬的「堅果」、費功夫取出裡頭的果仁可以食用,稱做是「堅果裡的王者」;看美國電影《Ice Age》(冰河歷險記)裡那隻松鼠有多愛榛果,便能了解榛果有多美味。

IMG_1818.JPG

100 克榛果所含蛋白質就足以滿足人體一天所需攝取量,何況取油?榛果油獨特的脂肪結構適合高溫烹調菜餚,發煙點達 220°C 適合煎、炒、炸,或者涼拌直接品嚐榛果的風味。

IMG_1821.JPG

「油取所」堅果油專賣店以繁瑣工序花時間製作「冷壓初榨榛果油」,果油呈現淡金黃色、聞得到明顯榛果香味。

IMG_2079.JPG

直接品嚐這「冷壓初榨榛果油」可以嚐到榛果的核果系風味與香氣,十足保留住榛果的特色。

IMG_2084.JPG

秋天正是榛果收穫時刻、也是白帶魚肥美的季節,我用這「冷壓初榨榛果油」煎出 「冷壓初榨榛果油香煎白帶魚」,教人真切感受秋天已經到了。特別有韻味!

 輕焙原味腰果

成分:100% 腰果

IMG_2048.JPG

「油取所」專門以製造、販賣堅果油為本業,他們家選用的堅果自然也是上上之選。

IMG_2059.JPG

「輕焙原味腰果」嚴選來自越南的頂級 WW240 (腰果分級)腰果,以 100°C 全程低溫烘焙而成、保留堅果最佳營養,開封就能聞到好聞的腰果氣味。

IMG_2062.JPG

100% 腰果無任何添加物,連糖、鹽都不加,「輕焙原味腰果」品嚐的是食物原味。

IMG_2064.JPG

大家都說最好的腰果來自於越南、「輕焙原味腰果」以原味輕焙表現頂級堅果的美味。這堅果真的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一點都不誇張。

IMG_2070.JPG

加班晚下班時我用這「輕焙原味腰果」墊胃就滿好的,拿來配冰啤酒也相當不錯。我喜歡這原味腰果,很優質!(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蔓越莓果乾(整粒)

成份:蔓越莓、蔗糖、葵花油

IMG_2042.JPG

「油取所」的「蔓越莓果乾」一包 180 公克,與「輕焙原味腰果」一樣採用牛皮紙密封袋包裝。

IMG_2044.JPG

「蔓越莓果乾」以整粒蔓越莓、蔗糖和葵花油製作而成,品質通過國際等級雙認證。

IMG_2046.JPG

因為我家媽媽有位朋友喜歡送她「蔓越莓果乾」的關係,所以我很習慣吃美國的「蔓越莓果乾」,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吃到整顆形狀完好的。

IMG_2054.JPG

酸中帶甜的「蔓越莓果乾」風味明顯,口感豐潤有彈性。

IMG_2051.JPG

這「蔓越莓果乾」也很好,配著蔬果沙拉或者是製作成麵包糕點都挺適合。

 冷壓初榨核桃油

成分:100% 核桃油

IMG_1801.JPG

自古「核桃」在東方被視為養生的珍貴核果,富有人體必需脂肪酸及植物性蛋白質。

IMG_1805.JPG

因為我家媽媽上社區大學時聽老師說堅果很好、從那之後家裡都有準備原味「核桃」當做營養補充食物。不過「冷壓初榨核桃油」我是第一使用!

使用美國加州核桃榨成的「冷壓初榨核桃油」一瓶 250ml,通過 ISO 22000 與 HACCP 檢驗認證。

IMG_1808.JPG

成份 100% 核桃油的「冷壓初榨核桃油」帶著淡淡金黃色澤、散發著明顯核桃香味,直接生飲就品嚐得到核果風味。不會弄錯的核桃美味。

IMG_1829.JPG

「冷壓初榨核桃油」發煙點是 160°C、官網建議以生飲、涼拌、水炒、煮等方式食用;我就用「冷壓初榨核桃油」拌炒了 「核桃油拌什錦米粉」,拌好的米粉柔滑順口、帶著額外淡淡核桃香。很具特色!

IMG_1833.JPG

就像我說的用好油會養成習慣,用過「油取所」堅果油專賣店的「冷壓初榨核桃油」與「冷壓初榨榛果油」後、我更了解到堅果油的美味,越用越習慣;還有「輕焙原味腰果」、「蔓越莓果乾」品質也都很好,我有喜歡!啾咪。 

  「油取所」堅果油專賣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utsoilstation

地址:桃園市中正五街56號

72251402_2163373087102416_8840482518529474560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