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1.JPG

這幾個月以來經歷了漫漫肺炎防疫期、到哪兒都能見到「勤洗手、量體溫」的健康管理宣導,影響所及我的工作業務增加不少消毒水和肥皂等清潔用品的管理!幸好原本我就很喜歡香皂、隨著防疫清潔產業+宅配經濟蓬勃發展,更方便接觸各式各樣肥皂用品。兩星期前我最新宅配了泰國知名的「Vorfur 臥佛牌」手工香皂,非常富有特色。

1598350548-694675538-g_n.jpg

想當年到泰國旅遊的時候,我就注意到過他們的美妝、美體產品也很強大,Vorfur 臥佛牌」手工皂與青草膏,便是成名在外的泰國香氛產品。

IMG_1718.JPG
我宅配了「Vorfur 臥佛牌」三款人氣手工皂,包括「抗菌淨化皂」、「磨砂去角質美容皂」與「23K 皇家金萡皂」;使用後就像廠商廣告詞說的,有「一秒到泰國」的 FU!噗噗。

 抗菌淨化皂

成份:檸檬草精油、薄荷、熊果素、維生素 B3、維生素 E、膠原蛋白、穀胱甘肽

IMG_1722.JPG

泰國「Vorfur 臥佛牌「抗菌淨化皂」一塊 100g,產品通過 SGS 檢驗抗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與肺炎鏈球菌效果達 99.9% 以上,是名副其實的「抗菌淨化皂」。

IMG_1725.JPG]

「抗菌淨化皂」基底組成,則富含抗氧化的「穀胱甘肽」、阻礙黑色素形成的「熊果素」、多功能的「維生素」與高效保濕的「膠原蛋白」等組成。

IMG_1728.JPG

整體呈綠色的「抗菌淨化皂」是雙層皂設計,裡頭一條條的白色線條圖案其實是嵌在內裡的皂條。

IMG_1729.JPG

從側面就可以清楚看到,雙層皂的第一層是淺綠色近乎透明的皂基、另一層是綠色皂基。

IMG_1734.JPG

在「抗菌淨化皂」兩層皂基交界處嵌著皂條形成簡單幾何圖案,我猜想皂的做法或許是手工 MP 皂?

IMG_1736.JPG

濕潤後使用時檸檬草香氣明顯、產生的泡沫細密而且帶點淺綠色澤。

IMG_1738.JPG

使用「抗菌淨化皂」時覺得清潔力強,且因為含有檸檬草和薄荷成份洗感清涼、洗臉時也感覺特別能控油。

 磨砂去角質美容皂

成份:竹炭、核桃籽、熊果素、甜杏仁油

IMG_1742.JPG

Vorfur 臥佛牌」手工皂的「美容/美肌」系列產品多樣,包括了凍齡彈嫩美容皂、淨白美容皂、植萃抗痘控油美容皂、磨砂去角質美容皂、SPA 舒壓美容皂、凍齡彈嫩美肌皂……等不同皂款。

IMG_1747.JPG

上次我在誰誰誰的部落格留言說我也想要大力去角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次我選擇了這款「磨砂去角質美容皂」。

IMG_1748.JPG

在「磨砂去角質美容皂」皂體鐫印有「Vorfur 臥佛牌」的商標,上頭明顯有隻展翅的小鳥兒、肯定不是電影《飢餓遊戲》的反舌鳥吧?

IMG_1753.JPG

同樣是雙層皂基設計的「磨砂去角質美容皂」,明顯可以看到有褐色與黑色兩個色層。

IMG_1760.JPG

兩層皂基除了顏色不同外質感也不相同。褐色這部份使用時質感較粗、特別能去粗糙角質,我猜這面含有「磨砂去角質美容皂」成份表裡的「核桃籽」。

IMG_1761.JPG

黑色這面顯然就是「竹炭」部份了,使用時感覺清潔力強。

IMG_1765.JPG

「磨砂去角質美容皂」整體氣味屬於溫和但明確的香氛,我用過這塊皂後放在我書桌座位左近、散發的馥郁香氣讓我連香氛精油都省了。

 皇家金萡皂(綠色/馬油香)

成份:金萡、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熊果素、維生素 B3

IMG_1771.JPG

昔日佛教傳入泰國時與多神的印度教結合,因此泰國有很多特色神祇;聽說泰國人到廟宇參拜時也會供奉自己的生日佛,感覺就像泰國版的十二星矢一般。

「皇家金萡皂」根據生日那天屬於一星期中哪天,對應到不同的「幸運佛」、「幸運色」與「香味」。

IMG_1773.JPG

想查生日星期幾的話,我發現有網站專責輸入日期就能顯示當天星期幾;我輸入我的生日發現那天是「星期三」,對應到「皇家金萡皂」的幸運佛「托缽佛、禪定座佛」、幸運色「綠色」,香味「馬油」。

IMG_1782.JPG

因此我的是「星期三」綠色皇家金萡皂,成份除了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熊果素與維生素 B3 之外裡頭還鑲嵌 23K 金萡,香味則是「馬油」。

IMG_1790.JPG

綠油油的「皇家金萡皂」打濕後使用產生細緻的近白色肥皂泡沫、清潔力不錯。

IMG_1792.JPG

「皇家金萡皂」香味溫和好聞、屬於我沒有聞過的氣味,令我感到寧靜愉悅。因為這是特別適合我的幸運香皂? 

IMG_1795.JPG

於是我這回宅配了富有泰國香氛氣息的「Vorfur 臥佛牌」手工皂,即使現在因為疫情不能到泰國去玩、仍能把泰式風情帶回自己家中,三款皂都很有特色尤其是「皇家金萡皂」很有話題性,這是次滿成功的用皂嘗試。唷呼! 

   Vorfur 臥佛牌 FB: https://www.facebook.com/vorf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