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時報思潮七月最新出版了兩性關係書《渣男動物園》,作者「凱薩琳.孔」是台大文學院畢業的知名美女作家,前作等待加一,或者不:我和她們的單人婚紗故事》中她希望女孩子自己先把日子過好、有沒有結婚都不會怎樣!如今「凱薩琳.孔」依自己的話經營「單人婚紗」個人事業自己把生活過好之外、還抽空出版了第二本書,不辜負台大文學院招牌。

下載 (1).jpg

在前作「凱薩琳.孔」坦承在三十七歲之前感情路上特別跌跌撞撞,為了如期把自己趕快嫁出去一再把眼光放低再放低、結果只是把王八當王子,徒然多了幾段彷彿鬼故事般的淒慘經歷!是「凱薩琳.孔」的男人運特別不走運?從十八歲到三十七歲談了多段戀愛,卻只收集到滿滿眾家渣男大集合。

下載.jpg

新作《渣男動物園》延續了前作當心渣男的論調,並且徹底發揮她天蠍座嫉惡如仇的天性 ,這次自命為「渣男動物園園長」(Trash Man Zoo),以黑色幽默的敘事法描寫「那些年,我們一起遇過的禽獸」的種種行徑,定要跟眾「渣男」劃清界限!

1595906374-48859952-g_n.jpg

「人一生,難免會愛上幾個人渣」,身為「渣男動物園園長」的「凱薩琳.孔」逐一清算歷年歷代聽說、遇過的渣男,對眾家渣男品相的研究入木數分;她再對應每一類型渣男找到性格相應的動物,分門別類後以「十六渣男」道盡形形色色的衣冠渣男,就變成這本頗具特色的「渣男百科全書」。

下載.jpg

「十六渣男」分別為:「菁英渣系渣男,知人知面不知心」、「好色系渣男,飽暖思淫欲」、「狡渣系渣男,我騙故我在」、「軟爛系渣男,中看不中用」、「花心系渣男,泡妞兼打炮」、「扯謊系渣男,臉皮厚過銅牆鐵壁」、「猛男系渣男,行走的肌肉棒子」、「口業系渣男,嘴賤要人命」、「媽寶系渣男,世上只有媽媽好」、「吝嗇系渣男,視錢如命」、「水仙系渣男,眾人皆醜我獨帥」、「暴君系渣男,伴君如伴虎」、「逃避系渣男,三十六計躲為上策」、「孤僻系渣男,陰陽不定」、「犯罪系渣男,分手變分屍」與「兩棲系渣男,劈腿渣」。

眾十六渣男各懷擅長的獨門渣滓絕技,殺傷力直逼少林寺十八銅人。

下載 (4).jpg

在「凱薩琳.孔」眼中的世道渣男過剩,身為「渣男動物園園長」直指未婚渣男(和已婚渣男)慣常手段與荒唐行徑,清算眾渣男罪狀後隨後並宣布「除渣判決」,教人大快人心。

將眾渣男醜狀整理成冊,只為了讓姐姐妹妹們擁有火眼金睛認出眾渣男、還要進一步有手段抵制他們!畢竟「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人生苦短,別愛錯不該愛的人!下載 (1).jpg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渣男就是渣男,到哪都不免遇到幾個!譬如女神陳綺貞之前陰溝裡翻船,當街忘情親吻銀行襄理被媒體拍照肉搜、女神才知道自己遭遇已婚渣男變成妨害家庭的小三,情何以堪!世上渣男何其多,眾家姐妹們務必養成堅強無比的「防渣體質」不怕愛不對人。

images.jpg

譬如「渣男動物園」十六渣男的翹楚,綜合「渣男指數」、「危險指數」與「常見指數」之最:「狡猾系渣男」的「詐騙渣-狐狸先生」以五顆星成績堪稱「渣男之最」、通常是預謀性犯罪兼累犯,「先騙愛」而「後斂財」搞得受害者人財兩失。別看走眼「騙炮騙財」的狐狸先生,切記切記!

當然其他渣男也別放過了。

下載 (2).jpg

那「凱薩琳.孔」她自己呢?與其再與渣男周旋、她寧願眼高於頂把目標放在韓國巨星「孔劉」身上,他風度翩翩緋聞屈指可數、還據稱還是「至聖先師」孔子的第 79 代世孫,真是好對象!只是我查網路發現有消息傳出他要結婚、不曉得是不是真有這麼回事?不管,總之「凱薩琳.孔」努力工作、把自己變成經濟獨立可愛之人,大方向總是不錯的。嗯嗯,加油!    

下載 (3).jpg

是說讀過「凱薩琳.孔」這本「渣男指南」,我想說她不愧是台大文學院畢業,論理精要、剖析精闢,苦大仇深罵起渣男特別犀利得要領,嘔心瀝血集多年遭遇渣男大成寫成的這本秘籍,不可小覷。眾家好姐妹務必要照秘笈加強好心理素質才是,看要是沒了傻女、渣男又怎麼混得下去?大家一起來!

一派狐言>感謝時報思潮的新書《渣男動物園》,老讓我想起陶晶瑩唱過的:「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眾家姊妹可得要好好端詳仔細再下重注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