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9.JPG

向來我有典型「現代文明病」之稱的「胃食道逆流」問題,實在影響生活品質。平常我雖然會服用中、西藥控制逆流的問題,不過多半是治標不治本達到暫時扼制效果罷了;我心裡總希望能長期控制逆流問題、降低復發機率,經由朋友介紹我開始嘗試吃「專業配方、保衛必備」的「服適衛 FAST WAY」,祈盼經由飲食控制胃食道狀況。

104090581_1529075673930361_7859601583145245599_n.png

保健食品「服適衛 FAST WAY」是「TRIPLE C%」公司的旗下品牌,「TRIPLE C%」強調是『專為現代人打造的營養保健與美容保養的品牌』、針對當代生活下備受壓力的現代人(例如:我?)提供保健服務。

IMG_7215.JPG

我家媽媽現在常埋怨說我一天工作 12 小時--我當然遠遠沒有那麼認真啦--不過揮之不去的「胃食道逆流」問題卻是不爭事實。我先宅配「服適衛」(小)試試成效如何好了。

 服適衛

主成分:橄欖細粉、大豆發酵物 STP2 專利益生菌、NEC 消花酵素、中性蛋白酵素、鳳梨酵素、蛋白酵素 4.5……

IMG_7216.JPG

說來我的「胃食道逆流」症狀大致就是胸口窒悶(火燒心)、灼熱,多半時候會伴隨咳嗽,最嚴重則是咳到食物倒流到嘴裡的情況 …… 以前還一度以為是支氣管引發咳嗽問題、吃藥卻都不見效,結果倒是服用針對「胃食道逆流」的藥劑後症狀得到控制。

所以「胃食道逆流」是敵人應該(?)無誤。那麼服用「服適衛」就剛好。

IMG_7227.JPG

畢竟「服適衛」的保健對象包括:有胃食道逆流、胃脹氣、胃酸症狀者,而且成分不含西藥不產生副作用,適合保健服用降低復發機會。正是我所需要的。

IMG_7230.JPG

「服適衛」本身由台灣製造、符合 ISO22000、HACCP、ISO9001 等公眾檢驗標準,並已投保 2,000 萬產物保險。食的安全再怎麼小心也不為過,畢竟病急也不能隨便亂亂吃。

IMG_7222.JPG

不過「服適衛」的「酸民擊潰、一次到位」口號,所謂的「酸民」大概是指我準沒有錯了。

IMG_7224.JPG

盒上標明食用方式是在餐後食用、每日兩次,每次 1~2 包;不食用時保存方式是置於陰涼乾燥處,且避免高溫及光線直射,

IMG_7232.JPG

倒出來的「服適衛」內容物份量 2200mg±3%,量不多小心打噴嚏或手一抖就會灑了藥粉。這是經驗之談。  ​​  

IMG_7240.JPG

褐色的食物粉乍看好像難吃的樣子,其實吃起來有股蔓越莓酸甘酸甘的的氣味、倒是不難吃,為此我還細看了「服適衛」成分希望找到「蔓越莓」的存在,沒找到我還感到有些失望哩。

IMG_7242.JPG

「服適衛」服用的時間基本上是餐後食用。

IMG_7247.JPG

雖然原則上是用餐時間我才會想到胃食道逆流需要吃「服適衛」的問題,不過有時我還是會有莫名時刻逆流問題造成咳嗽;這時盒子標示的使用方式:「有症狀時服用一包」就適合我囉。

IMG_7246.JPG

一次份的包裝用密封的塑膠小包裝好,方便隨身攜帶與食用、在餐宴當中於客人食物中下毒手也很便利。  你演到哪齣去了你

IMG_7252.JPG

開始服用過幾次後,我自覺吃 1 包「服適衛」問題就逐漸緩解了,所以我自覺應該還不算嚴重的哪種胃食道逆流吧?  自我感覺良好

IMG_7239.JPG

除了服用保健食品「服適衛」外,我也同時在試著控制飲食以免造成胃酸過多。

IMG_7359.JPG

畢竟「服適衛」仍是供保健用,最基本的還是得從生活作息開始管理改變才行。

IMG_7363.JPG

於是我因為胃食道逆流的緣故,試服用「TRIPLE C%」的保健食品「服適衛 FAST WAY」,時機都是在吃過東西或火燒心的時候吃一包粉劑,確實有緩解的功效、復發的間隔也較平常拉得較長。這次吃完我就來宅配大包裝的「服適衛 FAST WAY」,希冀能調養好體質就別再胃食道逆流了。加油! 

 「服適衛 FAST WAY」 官網:TRIPLE C%

商品頁:服適衛 FAST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