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0.JPG

高雄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前幾天清潔隊又到我們公司稽查病媒蚊;雖然稽查員最後沒有發現孑孓,不過我們辦公室出沒的蚊子已經多到一個讓我覺得煩惱的境界!於是我上網宅配了「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順帶附贈了「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使用驅蚊吊掛片幾天以來,我發現蚊子減少的效果明顯。

f3e00a1378614db4ace1bedfe760ca83.jpg

殺蟲品牌「速必效」是由台灣知名在地 MIT 「薇薾登」公司所生產,三十多年來除了「速必效」外還研發出「免驚蚊」與「真沒蟎」……等各式除蟲環境用藥,如果打算防治蟑螂、螞蟻、蚊子、塵蟎……之類的困擾,到「薇薾登」多半可以找到所需。

IMG_5617.JPG

上回我因為防蟑宅配了「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詳見:連鎖殺®蟑螂套餐堡)頗有成效,因此這次為了驅蚊再次宅配了「速必效」的驅蚊寶吊掛片,還附贈了「真沒蟎防蟎墊」。那就迫不及待來用用看!

 「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60日用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製字第 2064 號

品            名:驅蚊寶-60

有 效 成 分 :拜富寧 Transfluthrin — 1800 mg/片

IMG_5618.JPG

說起來高雄天氣熱、蚊蟲本來就多,我今年辦公室又位在一樓樓梯後陰暗少陽光的地方,於是蚊子特別猖獗;每天一早我上班把座位的辦公椅一拉開,每回都有好幾隻蚊子受驚擾結果飛出。持續因為蚊子而感到困擾。

我在辦公桌上養了蠅虎、只要我逮到蚊子就送給蠅虎吃,結果把牠們都餵得肥滋滋!我上司則是放了把電蚊拍在辦公桌上,有時沒事就看到他拿著電蚊拍揮啊揮的……

IMG_5620.JPG

這回為防治蚊子我率先網購兩片(具發明專利的)「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事後我發現量販店像是:家樂福、愛買、台糖量販店、特力屋、Citysuper、康是美等賣場也都有販售。

IMG_5622.JPG

「速必效」驅蚊寶有 40 天用與 60 天用兩種,我想要較長效性的所以用的是「速必效驅蚊寶-60」。

IMG_5626.JPG

「驅蚊寶」成分是「一般環境衛生用藥」:拜富寧 Transfluthrin — 1800 mg/片,對水生生物具有毒性、因此不能任意使用於水域生態系以免造成汙染。

IMG_5625.JPG

具獨家發明專利的「速必效驅蚊寶-60」,免電免燃、適用於室內外周遭,效果是主動驅蚊除蚊甚至殺蚊,倒是居家辦公除蚊的良方!

IMG_5627.JPG

實際開盒使用,可以發現「驅蚊寶」採綠色「片劑」形式,商品規格是:1 片/盒。

IMG_5632.JPG

片狀的「驅蚊寶」採「單片多翼」的設計,可以打開來呈「N」字形、揮發效果更佳。

IMG_5630.JPG

「驅蚊寶」在打開包裝後就開始「緩釋」發散藥劑,使用期限約莫「60 天」;因此拆封使用時可以算好日期,直接寫在隨包裝附的「使用期限」貼紙貼上備忘。

使用期間考慮到是「一般環境衛生用藥」藥效強,應注意避免沾染食物、水,人、寵物如果停留於室內應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每天使用時數也以不超過 8 小時為原則。凡事還是小心為上。 

IMG_5635.JPG

「驅蚊寶」本身幾乎沒有味道,放在座位下我幾乎不會感到它的存在。放置的地方是值得費心挑一下。

IMG_5638.JPG

使用過「驅蚊寶」發現是真具有驅蚊效果,原先我每天一早到辦公室拉開座椅總是一小群蚊子紛紛飛起,現在一整個清淨多了!我覺得「驅蚊寶」對家蚊效果最顯著。

IMG_5644.JPG

因為實地使用過後發現「驅蚊寶」吊掛片有效又省事,因此我送了一片給同事用。同事可喜歡了呢!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製字第 2331號

品            名:真沒蟎防蟎墊

有 效 成 分 :必列寧(Pyrethrins)— 200 mg/片

IMG_5647.JPG

現在買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隨吊掛片附贈速必效的「真沒蟎防蟎墊」,真划算。

IMG_5656.JPG

然而考慮到「驅蚊寶吊掛片」成份是「一般環境衛生用藥」:必列寧(Pyrethrins)— 200 mg/片,使用前仍應該先閱讀標示與注意事項。

譬如這藥效對水生生物具有毒性,因此不能任意使用棄置於水域生態系。

IMG_5653.JPG

「真沒蟎防蟎墊」適用放置於抽屜底部、衣櫃、地毯下、保潔墊……下方,就可以發揮防蟎效用。

IMG_5657.JPG

我第一次使用「防蟎墊」!「真沒蟎防蟎墊」一盒裡有兩片密封包裝的「防蟎墊」,撕開包裝取出攤開就可以使用。

IMG_5662.JPG

「真沒蟎防蟎墊」是黃色紙巾狀的材質、上頭還有小花花紋,挺可愛。

使用期限約 3 個月,可以在開封使用後貼上使用期限貼紙以免放到沒有效果了忘記替換。

IMG_5664.JPG

這「真沒蟎防蟎墊」具有淡淡香味、一點都不討人厭,可是塵蟎就是不喜歡它。真是奇妙。

於是這次為了對抗辦公室的蚊子我宅配了「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超值地附贈了「真沒蟎防蟎墊」。對抗蚊子、塵蟎的戰爭,讓我們進入新的一回合,噗噗!  

 「薇薾登」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JtK 
實體通路購買:愛買、家樂福量販店、特力屋、City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