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2.JPG

前陣子天氣回暖、我們區圖書館已經熱到開冷氣了!天氣轉熱家中小強又開始蠢蠢欲動!每次我家妹妹看到蟑螂都一副噁得不行的模樣,然後尖叫著十萬火急要我去抓蟑螂……今年我高瞻遠矚(?)料敵機先,預先上網查詢了克蟑方法後,選擇宅配了「薇薾登」的「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準備以逸待勞一舉解決家中的蟑螂問題!

42acec982a3e433fb9c0c162e6fb2435.jpg

創始於 1987 年的「薇薾登」公司,是生產「速必效」、「悍菌遁」、「免驚蚊」與「真沒蟎」……等病媒防治用藥、環境用藥的知名在地 MIT 公司,要是回去查看家裡防治蟑螂、螞蟻、蚊子的環境用藥,或許也來自「薇薾登」公司呢。

IMG_3404.JPG

「薇薾登」產品當中光是防治蟑螂的「餌劑」類用藥,就有:「速必效蟑不拒聚殺餌寶」、「速必效蟑樂食蜚滅堡」、「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與「速必效蟑螂凝膠餌寶」,殺蟑原理各有優點。這次我特別感興趣的是其中的「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亮點在於藥效能「連鎖殺蟑」!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 

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製字第 1764 號

品           名: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

有 效 成 分 :益達胺 Imidacloprid — 3.0 % w/w

防 治 對 象 :防治蟑螂

商 品 規 格 :6入+贈2入/盒(餌劑)

IMG_3406.JPG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是新型殺蟑藥使用三重誘蟑配方甘泉水凍+鮮啤保溼+連鎖殺餌膠誘蟑。還擁有第 M 252274 號專利及發明第 I 257290 號專利。

蟑螂有得吃又有得喝,招待這麼好怪不得會來!

IMG_3409.JPG

使用甘泉水凍+鮮啤保濕誘餌誘蟑,讓蟑螂取食殺蟑餌劑後回巢。

IMG_3415.JPG

蟑螂在吃過連鎖殺蟑餌劑後中毒開始嘔吐與便溺,排瀉物都具有毒性;其他蟑螂因為「食糞性」的天性,吃下具毒性的排瀉物後接連中毒死亡。

就連死掉的蟑螂屍體,也會因為其他蟑螂具有「食骸性」天性啃食(有毒的)夥伴屍體連續中毒。沒完沒了。

IMG_3416.JPG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利用蟑螂天性、經由連鎖中毒途徑傳播毒素,目的是把全巢蟑螂全部殲滅的效果!這整套殺蟑方式由中興大學昆蟲系畢業的專家設計而成,果然不同凡響。

我平常會見機抓一隻、兩隻那種半夜出來飛來飛去逛大街的大蟑螂,想也知道只是蟑螂窩裡冰山的一角。遠不如連鎖殺蟑凌厲!

IMG_3418.JPG

實際開箱,「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一盒有 6 入+加贈 2 入餌劑,餌劑外觀是黑色的塑膠盒子。

IMG_3419.JPG

黑色盒子中的誘蟑好料,就是三重專利(甘泉水凍+鮮啤保溼誘蟑片+連鎖殺餌膠)餌劑。

IMG_3424.JPG

餌劑盒設計,也具有單盒密封、保溼保鮮的設計專利;要使用殺蟑時,以(內附的)專門金屬開洞工具打開。

IMG_3423.JPG

開洞工具是利用簡單的槓桿原理開洞,跟一般開罐器雷同、不過使用時更簡單。

1764-使用方法圖示02.png

用工具尖端打開餌盒的一個(或兩個)洞口,再擺放在蟑蟑出沒的地方引誘蟑螂從餌盒覓食。接下來就是蟑螂自己家的事了!

IMG_3523.JPG

適用範圍包括廚房、餐廳、倉庫、車庫……等蟑螂喜歡躲藏的陰暗角落,譬如廚房洩水孔就是蟑螂容易出沒的地方。

餌盒有請勿將本品外殼剝開,以避免藥劑接觸皮膚」、「使用時請勿飲食、抽煙,且使用後應立即洗手」、「施用及貯存於兒童及寵物不易觸及處」等警語,看來殺蟑餌劑對人或寵物的身體也不好。擺放時也要選好位置。

IMG_3517.JPG

擺放好的誘蟑餌盒,可以用隨盒附贈的(有效日期)貼紙標示到期日。這年頭大家頭腦都不太清楚,真的需要這貼紙提醒一下!

IMG_3428.JPG

貼紙上寫著「為達最佳透引效果,建議每個月更換一次」,我猜這是一個餌盒開洞後一個月內都有效的意思?

想到一盒「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有 8 個餌盒(6+ 2 入),都可以連續使用 8 個月了。很超值的感覺!

IMG_3519.JPG

在施放餌盒後也可以伺機觀察蟑螂有沒有來吃餌料?如果附近沒有蟑螂出沒吃餌的痕跡,可能還要換地方開張哩。

看!有未成年的小蟑螂出現。

IMG_3438.JPG

可以觀察到殺蟑效果滿不錯。

IMG_3512.JPG

看到一隻死蟑螂,我想可以期待看不到的地方還有一窩死蟑螂。

IMG_3515.JPG

於是這樣,我宅配了「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套餐堡,是利用蟑螂天性「連鎖殺蟑」的滅蟑藥,除了網購之外,現在「速必效」系列的滅蟑藥已經可以在愛買、家樂福量販店、特力屋……等實體店面買到。我家父親對滅蟑藥的設計原理很感興趣,今天還要我多拿一個餌盒放在廚房。小強這下沒好日子過囉,嘖嘖!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JtK

實體通路購買:愛買、家樂福量販店、特力屋、City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