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6.JPG

最近在路邊芒果園開始看得到結實纍纍的芒果樹,一樹碩大芒果讓人期待今年芒果季的豐收;回想起芒果甜香的滋味,不由得嘴都饞了。於是當我在搜尋今年的母親節蛋糕時,看到台中「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已經率先推出 芒果季系列產品」,就宅配了幾樣芒果甜點嚐鮮。常言有道「芒果熟了狐先吃」,高興!

18320672_771475989693534_2971521793764898370_o.jpg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以兩個孩子的名字為店名,是位於台中巿北屯區的社區型烘焙坊,將「把最好的給最愛的」作為中心理念。

烘焙坊最大特色,是使用當季新鮮水果用心烘焙美味的蛋糕與麵包、製作過程不添加香精香料與色素,希望成為讓孩子也能安心享用的品牌。

IMG_4828.JPG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今年特別早推出「芒果季系列產品」,是因為去年暖冬加上沒有颱風因此今年芒果還不到四月就在出貨了……我這次宅配的當季商品,是店家使用新鮮宅配的台南玉井愛文芒果所製作的「芒果生乳捲」、「芒果罐罐」、「芒果大福」與「檸檬芒果蛋糕」,都教人食指大動!

 芒果生乳捲

IMG_4845.JPG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培坊」位於台中北屯區,麵包每日現做出爐、是頗具規模的實體麵包店;我查過網路商家評價,他們家歐式麵包與蛋糕都有不錯的聲譽。

我在 fb 官網下訂的「芒果生乳捲」也是每天現做出爐後宅配,由於不加人工防腐劑與添加物、蛋糕理想的保存期限是兩天。要趁新鮮品嚐唷!

IMG_4847.JPG

裝在塑膠硬盒裡宅配的「芒果生乳捲」,從透明部位可以看到在戚風蛋糕體上擠了不手軟的法國鮮奶油、點綴著新鮮藍莓,灑有開心果碎。

IMG_4912.JPG

打開包裝盒,從生乳捲側面可以看到戚風蛋糕裡頭裹著滿滿生乳與芒果丁。看起來就很新鮮好吃的模樣。

IMG_4914.JPG

一塊塊軟嫩的橙黃芒果丁捲在鮮嫩生乳裡,軟、滑、綿的生乳帶著均衡乳香味與愛文芒果的甜酸風味很搭;減糖的戚風蛋糕增加口感外、也讓整體吃起來不顯膩。我喜歡戚風蛋糕。

IMG_4916.JPG

我家妹妹品嚐到「芒果生乳捲」就說「這生乳捲吃起來不錯,不會像有的店吃起來很甜!」我也喜歡生乳捲。

 芒果罐罐

IMG_4865.JPG

「芒果罐罐」算是「威利與查理手作烘培坊」芒果季代表性產品,以各種材料層層比例堆疊的圓罐蛋糕尺寸適合一人獨享。 

IMG_4870.JPG

旋開罐蓋可以看到擺得滿滿的橙黃「芒果丁」,用的是新鮮宅配到店做成的玉井當季「愛文芒果」。

IMG_4886.JPG

吃這「芒果罐罐」要用大湯匙從底下深深的挖一大口,這樣才能從上到下一次吃得到愛文芒果+卡士達醬+戚風蛋糕的融合滋味,更下還有一層濃郁的奶酪驚喜

IMG_4896.JPG

甜香的愛文芒果丁+細滑富有奶香的卡士達,再由柔軟的戚風蛋糕提供平衡的樸素,再加上冰涼奶酪。整體風味香甜有味且不會過於甜膩。要是不節制的話我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吃掉一罐。

怪不得「芒果罐罐」是「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連續第三年)的夏日招牌蛋糕喏。

 芒果大福

IMG_4853.JPG

「芒果大福」一盒兩個,用塑膠紙墊著裝在小紙杯當中。

IMG_4875.JPG

白色的「芒果大福」外表就像台語說的「膨皮膨皮」,如娃娃的皮膚般粉嫩粉嫩的。

IMG_4878.JPG

說起來我以前吃過紅豆大福、草莓大福、優格大福……這還是第一次吃到「芒果大福」呢!

IMG_4857.JPG

「芒果大福」的餡料從上往下數下來有:麻糬皮、戚風蛋糕、芒果與生乳餡。

IMG_4927.JPG

在「芒果大福」QQ麻糬外皮中,生乳餡的乳香與芒果丁的甜味平衡、戚風蛋糕又增添了整體的風味。我家媽媽就特別喜歡芒果大福讚說「好吃耶,真幸福!」

 檸檬芒果蛋糕

IMG_4840.JPG

「檸檬芒果蛋糕」與「芒果生乳捲」一樣,以硬塑膠盒宅配到家。這樣的包裝已經將宅配過程當中的碰撞損傷控制在很低了。

IMG_4837.JPG

「檸檬芒果蛋糕」上的芒果丁也是鋪得滿滿、令人開心,沿著長方形蛋糕上層邊緣擠了蕾絲狀法國「藍絲可」動物鮮奶油,鮮奶油的質地柔順軟綿、入口即化。

IMG_4902.JPG

基本上「檸檬芒果蛋糕」是結合了愛文芒果+生乳+檸檬內餡+戚風蛋糕的蛋糕甜點。

最上層用了愛文芒果與法國鮮奶油妝點後,下頭是以低糖戚風蛋糕夾入一層(自己榨汁的)檸檬餡料而成、再更下面再夾一層愛文芒果丁+生乳,用料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IMG_4901.JPG

「檸檬芒果蛋糕」入口主要的風味來自於愛文芒果與檸檬的水果系酸甜;鮮奶油、生乳則令整體口味更加爽滑濃郁;而戚風蛋糕自然是不可少的必要元素啊。

IMG_4910.JPG

這「檸檬芒果蛋糕」酸甜均衡的水果系蛋糕口味,特別適合女生喝紅茶配蛋糕的下午茶時光啊。

然後在我的購買經驗裡,講究使用天然食材的麵包蛋糕價格向來都偏(很)高,然而「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用料紮實價格不貴、重點是口味調製得不錯。我就爭先吃一波他們家的最當季「芒果季系列產品」囉,開心。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FB: https://www.facebook.com/WnCbakery/

訂購窗口:盛夏光芒 2020年夏季芒果訂購單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 141 號(靠近北屯國小)

電話:04-2247-356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