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0.JPG

我注意到幾位格友先後分享過「囍瑞 BIOES」的有機商品,從有機牛奶、洋芋片、植物油到有機咖啡……等飲料、食品都有,當中對「囍瑞 BIOES」經銷的產品都有滿正面的評價;從格友提供的官網,我也認識到這是一個認真代理有機食品的進口公司,於是我也宅配了不錯的有機西班牙紅、白葡萄酒各一瓶。

196f3b0ae0ce01d3738c28a3d363deea.jpg

在台灣已有三十幾年歷史的「囍瑞 BIOES」,為了讓人能吃到 100% 的安心產品,決定自己把關只賣健康產品!他們是全世界第一間取得 HACCP 認證的果汁工廠,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喝到最天然的果汁。

「囍瑞 BIOES」產品檢驗均通過 HACCP 認證標準,如今銷售產品包括了「天然水果原汁」、「原裝進口食用油」、「有機即溶咖啡」、「西班牙有機洋芋片」、「有機巧克力」、「澳洲鮮乳」、「有機玉米粒」以及「有機酒品」需年滿十八歲有機商品。

IMG_4078.JPG

由於「囍瑞 BIOES」經銷的產品均由公司直營、不經過中間經銷商,因此能品質不變價格又優惠。我是在「有機酒品」區看中了兩瓶西班牙有機葡萄酒:「西班牙里奧哈蔓沃-果香有機白葡萄酒」與「西班牙伊妮斯博巴爾有機紅葡萄酒」,價格一千元還有找。挺實惠。

 里奧哈蔓沃-果香有機白葡萄酒

品         種:VIURA 維尤拉
產         地:西班牙 ,RIOJA 里奧哈

IMG_4118.JPG

「里奧哈蔓沃-果香有機白葡萄酒」原產地西班牙,以葡萄品種「VIURA 維尤拉」釀造而成。是經過認證的有機白葡萄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108.JPG

全酒以無農藥的有機白葡萄所釀造,在栽種及採收過程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及除蟲劑等有害人體物質,釀造過程更不添加硫化物等化學物質,最後呈現的是白葡萄天然原味。

IMG_4110.JPG

所謂「有機白葡萄酒」均需通過農糧署審核並核發入字號、並將正確字號貼於瓶身。

IMG_4120.JPG

「里奧哈蔓沃有機白葡萄酒」商標的圖騰是以各式水果如白葡萄、檸檬、蕃茄、西洋梨、香蕉……所組成,我注意到水果在某個角度構成人的側臉。這酒商似乎有著詼諧的幽默感。

IMG_4122.JPG

我先用小刀除掉包覆瓶口的錫箔部份,以充氣式開瓶器取出軟木塞。

IMG_4126.JPG

這瓶「西班牙里奧哈蔓沃有機白葡萄酒」算是我人生中開瓶的第一瓶白葡萄酒,開瓶費自己賺,噗噗。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116.JPG

酒色在透明中帶點茉莉黃,喝起來充滿果香與水果甜味、沒有單寧的澀味,是屬於容易入口的白葡萄酒,餘韻長。

白葡萄酒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威力,但酒精濃度其實有 12.5%、喝過量同樣會醉的。當心喝醉被人家丟在路邊讓路人撿。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180.JPG

適合搭配的食物,這瓶「里奧哈蔓沃白葡萄酒」中文標籤註明是「海鮮類」。

IMG_4169.JPG

我家父親在過年前買的烏魚子還有存貨,趁還新鮮就香煎了來配這瓶有機白葡萄酒唄!

IMG_4170.JPG

香煎的烏魚子口感爽脆、充滿海潮鮮香,搭配「里奧哈蔓沃有機白葡萄酒」的甜味與果香後顯得不那麼味重膩口。確是可以考慮的搭配方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伊妮斯博巴爾有機紅葡萄酒

品         種:博巴爾 Bobal
產         地:西班牙 Castilla 卡絲蒂利亞

IMG_4084.JPG

「伊妮斯博巴爾有機紅葡萄酒」原產地西班牙,釀造葡萄使用「博巴爾 Bobal」。同樣是經過農糧署認證的有機紅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096.JPG

使用無農藥、有機栽種的葡萄釀造紅酒。種植葡萄的土壤只使用天然肥料、栽種過程絕不使用農藥,以及採收時使用人工採收、只採收成熟的果實,維持天然傳統葡萄樹的種植農法。

IMG_4088.JPG

採收的有機紅葡萄酒在釀造時,只使用天然原生酵母自然醱酵、裝瓶不添加化學物質,並且不使用二氧化硫。外國有機酒類的規定相當周全嚴謹。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093.JPG

這瓶得來不易的有機紅酒酒精濃度 13%,採用標準深色的 750 ml 紅酒瓶容量。

IMG_4098.JPG

我才剛喝完同樣來自西班牙的「小紅帽」紅酒,如今代替的恰又是西班牙葡萄酒。

想到西班牙酒類的驚人銷售量、萄萄酒年產量比美國還多,原來我也有貢獻到。這就來開瓶囉!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106.JPG

封瓶錫箔開著耀眼的金色、以凸印方式印出西班牙酒莊商標。

IMG_4101.JPG

將這瓶「伊妮斯博巴爾有機紅葡萄酒」瓶口軟木塞以開瓶器後取出;豐富酒香帶有漿果香氣在好聽的「啵~」聲後漫出,酒體溫和、單寧較多顯得口感微澀且餘韻長。

IMG_4154.JPG

這瓶「西班牙伊妮斯博巴爾紅葡萄酒」標籤適合搭配的食物是:乳酪、培根、牛肉、羊肉……等肉類食物。

IMG_4132.JPG

或者情人節大餐開瓶紅葡萄酒,搭配濃醇巧克力當甜點也挺浪漫。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IMG_4150.JPG

所以我從「囍瑞 BIOES」宅配了兩瓶平價實惠的有機西班牙紅、白葡萄酒,「西班牙伊妮斯博巴爾有機紅葡萄酒」與「西班牙里奧哈蔓沃-果香有機白葡萄酒」補充了我的酒類存貨。我對這兩瓶西班牙的有機葡萄酒評價都滿好,改天換宅配「囍瑞 BIOES」其他有機飲料食品試試唄。 

 「囍瑞 BIOES」官網:https://www.bioes.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ioeslohas/

大橘網:https://www.orangefun.com.tw (囍瑞自家購物網)

LINE@:@bioes  https://line.me/R/ti/p/%40mmi6656h 不定期優惠價格,就只在LINE獨享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