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3.JPG

上次我家人討論到健康隨時間逐漸退化的問題,爸爸和妹妹得到一致結論說要吃「葉黃素」保健自己的健康!之後我就對葉黃素特別留上心。最近朋友的朋友推薦了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軟膠囊,說是補充葉黃素不錯的選擇;於是我到康是美挑選了這瓶葉黃素與蝦紅素合一的膠囊,一次補充兩大類營養。

1.jpg

「悠活原力」是始於 1989 的國際營養製劑專家,創辦理念「全家人每天吃的營養補充品,如果像剛從農田摘下來一樣新鮮、營養、好吃,該有多好!」,如今生產的營養補充品包括了益生菌、膠原蛋白、益生菌、魚油、多醣體、鈣、葉黃素……等多種商品。

全產品都已投保和泰產物保險 5000 萬元,工廠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HACCP 與 ISO22000 國際驗證。相信品質值得信賴。 

IMG_4076.JPG

這回我在「康是美」選定的,就是三月新上架「悠活原力」葉黃素類產品的「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軟膠囊,將「金盞花」葉黃素與「紅藻」蝦紅素兜在一塊兒了!

 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軟膠囊 (30顆/盒)

成份:中鏈三酸甘油酯、葉黃素20%(紅花籽油、金盞花萃取物、生育醇)、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葵花油、迷迭香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素……

IMG_3756.JPG

「悠活原力」的「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軟膠囊,兩大主題營養中的 「金盞花葉黃素」來自美國大廠 FloraGLO 的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IMG_3745.JPG

內含 20 mg 的高單位純「游離型」葉黃素(取得美國大廠授權雷射標籤),游離型葉黃素成份與「液態膠囊」的組合,更適合人體吸收。

IMG_3743.JPG

人體每天所需要的葉黃素無法自行合成、且因為葉黃素容易被熱破壞,再加上日常飲食偏食的話容易攝取不足,適度補充葉黃素類的保健品應該是可以考慮的。

IMG_3751.JPG

成份裡的「金盞花」萃取物除了含有「葉黃素」,還有同屬類胡蘿蔔素 (Carotene)的「玉米黃素 」等養份,同樣是須由食物中攝取。複方成份營養更多元。

IMG_3749.JPG

以及「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第二大主題軸 「蝦紅素」,來自於冰島大廠 Astalif 的「雨生紅球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萃取物。

IMG_3752.JPG

由於前陣子我才看到「全球大量灰鯨異常死亡!磷蝦油殘害難辭其咎」的新聞,而為細小的磷蝦一掬同情之淚。因此對「蝦紅素」特別敏感! 

幸好「悠活原力」的「蝦紅素」是素的、來自於「雨生紅球藻」,與磷蝦一點關係都沒有。

IMG_3758.JPG

當「雨生紅球藻」暴露於缺少養分、過度照光、高鹽……等高壓力的環境下,會使藻中的「蝦紅素」快速合成。

IMG_3759.JPG

「雨生紅球藻」合成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但又需要抗氧化「蝦紅素」,累積到高份量時就收成提煉萃取物。

IMG_3779.JPG

由此「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軟膠囊使用雙國際大廠(美國 FloraGLO、冰島 Astalif)授權原料,加上 11 種複方成分包括維生素與微量元素,提供更高保護力。

IMG_3763.JPG

服用方式是一天 1 次、每次服用 1 顆膠囊。搭配溫開水服用當然最好。

IMG_3766.JPG
一盒有 30 粒接近墨黑色的軟膠囊,份量可以吃一個月。

IMG_3773.JPG

況且罐身上就有註明建議服用頻率是,一日服用一粒、且不要超過一粒,多吃了也不見得比較ㄅ一ㄤˋ ㄅ一ㄤˋ 叫。噗噗。

IMG_3776.JPG

吃的時候不需要分飯前或飯後、成份不傷胃。我是預定固定都晚上吃,等睡著後可以慢慢吸收營養。  自己想的

IMG_3783.JPG

「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的保健組合,感覺就很適合像我這樣老是長時間盯著螢幕+翻書的人保養一下,或者也很合適低頭族、長時間開車、熬夜準備考試或健康狀況退化……等狀況,用以平時補充營養保健喏。要是有病還是要看醫生才是。

 兒童葉黃素(60錠/瓶)

產品成分特色:金盞花、蝦紅素、山桑子、黑醋粟、玉米黃素、枸杞

IMG_7824.JPG

同事兩個女兒一個小四、一個小二,平常就有在吃葉黃素,所以我幫他們訂「悠活原力」的「小悠活兒童葉黃素咀嚼錠」。

主要成份除了「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還有山桑子、黑醋粟、玉米黃素與枸杞。

IMG_7827.JPG

妹妹熟門熟路將罐蓋往下壓打開罐子,取出葉黃素咀嚼錠時驚呼:「是紫色的耶!」然後七嘴八舌地討論紫色很可愛、還有她們以前沒有吃過這品牌。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厲害,自己看盒上說明不到一分鐘就曉得一天只要吃一顆、不用多吃。

IMG_7979.JPG

兩個小女生說這咀嚼錠味道很香,各自吃了一顆後紛紛說「超好吃的」、「這很好吃」,反應都很喜歡。看來將成為小悠活的忠實粉絲!

就這樣我在康是美選購了「悠活原力」的「金盞花葉黃素 + 蝦紅素」軟膠囊 ,還有小朋友的「小悠活兒童葉黃素咀嚼錠」補充營養素、保健自身健康。大家要常常做好體內保養工作唄。 

 「悠活原力」 官網: https://www.yohopower.tw/

粉絲應援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14610885244748/

商場連結:http://tinyurl.com/yxldzj9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