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R 奧本電剪

今年在領年終獎金之前,我就開始盤點著想要筆記型電腦、類單反照相機、真皮皮鞋、電動刮鬍刀……不知不覺就變成越來越長的清單了;結果到目前為止購物清單羅列的多數項目仍只是計畫罷了,例外的是我在「URBANER 奧本電剪」訂的水洗式電動刮鬍刀大前天已經收到宅配無誤,就來寫篇值得紀念的(人生第一把)電動刮鬍刀開箱記事吧!

電動刮鬍刀!「URBANER 奧本電剪」水洗式電動刮鬍刀/浮

「URBANER 奧本電剪」是成立於 1977 年的台灣在地電剪品牌。一開始他們是幫某(世界知名)品牌做代工、進而研發出各式優良耐用電剪走出自己的路,如今已經有「奧本男士系列」、「奧本寵物系列」與「奧本家用系列」等系列人氣商品。

URBANER 奧本電剪

我所宅配的電動刮鬍刀正是「奧本男士系列」商品中的「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當初看中的就是這款刮鬍刀流線簡約的外型、浮動式立體三刀頭、USB充電方式、防水設計全機可水洗……等優點。換了新刮鬍刀、正合新年新氣象。

電動刮鬍刀!「URBANER 奧本電剪」水洗式電動刮鬍刀/浮 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

產品尺寸:15.5x5x3 公分
產品重量:161 公克
刀頭材質:鎳合金
使用時間:約 70 分鐘
充電時間:約 3 小時
使用電源:100-240V
包裝隨附:USB 充電線、清潔刷、束口收納袋

URBANER 奧本電剪

「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全機設計線條簡約流線,全長 15 公分半、總重量 160 公克,是正適合我單手盈握、操作的尺寸。

URBANER 奧本電剪

側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防滑材質。

URBANER 奧本電剪

整體刮鬍刀造型時尚摩登;「電源開關」設計得好看又好按,單手操作用大拇指輕按就可以開始、停止,兼顧外型與操作的實用性。

URBANER 奧本電剪

電源採「USB 充電」方式很方便,不管在家、旅行、車內或辦公室,只要找得到 USB 插槽就可以搞定、還能夠邊充電邊刮鬍子。我很中意這便利性。 

URBANER 奧本電剪

話又說回來,隨機附的 USB 充電線要小心連主機放一起保管好,充電問題就能簡單一線搞定。

URBANER 奧本電剪

我打算將這把「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就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早上出門如果來不及或忘記刮鬍子、到辦公室就可以簡單把嘴下的事理一理了。

USB 充電線插在辦公室電腦 USB 插槽就能快速充電、音量很小幾乎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默默打理好鬍子。很便利。

URBANER 奧本電剪

要看刮鬍刀的電量夠不夠用?電量是以「LED 充電顯示燈」顯示,電量不足在充電時會顯示「紅燈」、很容易知道刮鬍刀狀態。

URBANER 奧本電剪

充飽時 LED 燈就改為「綠燈」,很直觀的設計。充飽電後刮鬍刀使用時間是 70 分鐘。

說起刮鬍子我向來缺乏(超過五分鐘的)耐性,一向都是快刀斬亂麻、速戰速決啦!這把電動刮鬍刀充電後使用超過一小時的電容量,對我來說早合乎需求--至於X戰警的金剛狼他怎麼樣我就不曉得了。噗噗!

URBANER 奧本電剪

機體結構上還附有「彈出式鬢角刀」的加值設計,以單手大拇指隨箭頭方向就可以往前推出鬢角刀;對於留鬚角的男士們打理容貌時顯然就很重要,像是金剛狼我猜每天怕要花好幾小時打理他的個性鬚角吧。哈哈哈!

URBANER 奧本電剪

全機最重要的刮鬍刀頭,「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採「浮動式立體三刀頭」,「往復式剃鬚刀頭」中間剃長鬚、兩側剃短鬚,獨立式浮動刀頭能貼合臉部不同角度刮得更乾淨。

向來我使用一般刮鬍刀時,最怕的就是一不留神刮傷自己;這次換了能極貼合臉形的電動刮鬍刀,就得以安心刮鬍了。這樣刮、那樣刮,真的都不刮傷臉蛋。

URBANER 奧本電剪

平常例行性刮鬍子還好滿容易。但每逢連續假期要是我不需要出門,多半就沒刮鬍子一副邋遢樣;即使是週休兩天過後,小硬髭已經如小刺蝟的亂刺般亟待馴伏!

URBANER 奧本電剪

「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的機體內以每分鐘轉速 8000rpm 的電動馬達驅動「浮動式立體三刀頭」,就算是我(三天沒刮)的鬍渣仍然是刮過不扯毛;電動刮鬍刀一陣(五分鐘之內)低響如蜂鳴的嗡嗡聲過後,臉上頓時清爽不少啊!

URBANER 奧本電剪

使用過後等待清理的刮鬍刀,因為這把刀採全機防水設計,所以我都直接水洗也沒在怕的。清理很方便。

URBANER 奧本電剪

不僅如此,刮鬍刀頭部位「向前推壓」後可以整個取下保養。

URBANER 奧本電剪

使用隨機附送的黑色「清潔刷」清理刀頭,注意小細節更加衛生。

URBANER 奧本電剪

於是這樣,今年的年終獎金大計裡我給自己換了台灣製「URBANER 奧本電剪」的「MB-343奧本水洗式電動刮鬍刀」,廠商口號「全方位的修容打理,給尊貴的你!」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這是把輕盈便利、富設計感,處處細節都有兼顧到的時尚刮鬍刀。使用說明書說好試用期七天、全機保固一年;鼠年開春我這就決定要留下這把了,新年新刮鬍刀新氣象。唷呼!

電動刮鬍刀!「URBANER 奧本電剪」水洗式電動刮鬍刀/浮 URBANER 奧本電剪 官網:https://www.urbane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erTW/
MB-343銷售頁:https://www.urbaner.com.tw/products/mb-343
誠品松菸直營專櫃: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樓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