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

幾年前我認識一個聰慧機靈的小男生,我問他說媽媽都給你吃什麼?他回答媽媽從小強迫他吃魚油、就算味道很腥他不喜歡可是媽媽還是一定要他吃下去!這段魚油小插曲讓我對魚油產生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事隔多年直至看到美鳳姐代言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看來既健康又容易吃,於是我給自己宅配了第一瓶魚油!

safe_image.jpg

近年來有在留意保健食品的人,想必對「大研生醫」這個品牌不陌生;「大研生醫」是由來自日本、台灣、美國各生物科技領域博士與醫師組合成堅強研究團隊,共同研發給國人安心食用的保健食品,免得大家在地下電台裡花大錢買藥、卻是買貴又買罪受!

大研生醫

在這之前我其實對「大研生醫」也只是停留在印象階段,直到美鳳姐為「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大力代言,這才注意到已推出多項熱銷的優質生技食品。那就從認識這瓶近來聲名大噪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開始。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成份:魚油(含魚油、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

大研生醫

記得很久以前我們都聽過吃「魚肝油」對身體很好,可是後來發現魚肝油因為萃取自魚類肝臟、魚肝是魚身體裡累積毒素最多的地方,越大的魚肝累積環境毒素越可觀根本不宜多吃。不如吃優質的「魚油」吧!

大研生醫

「魚油」是從含魚脂較多的魚類萃取出魚油脂,科學家分析後發現魚油富含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 Omega-3 有對人體很重要的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具有六個雙鍵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EPA(二十碳五烯酸,有五個雙鍵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維持身體運作、新陳代謝的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須透過飲食從外界攝取。

brand_representative.png

我們可以經食用魚脂含量豐富的魚類,例如鱈魚、青魚、鯖魚、鮭魚、鯡魚、沙丁魚……以及海草或浮游植物獲得 DHA 與 EPA,攝取不足的部份可以經由魚油補充。

大研生醫

在網路上我搜尋到,國際脂肪酸及脂質學會(竟然有這樣的學會!)建議成人每天補充至少 500 毫克 EPA+DHA。

大研生醫

如果我們餐點裡都有魚類食物的話這量應該不難獲取,問題是如果不吃魚呢?

像是我家妹妹就討厭吃魚、不但討厭魚腥味更討厭魚刺,她總共只肯吃少少幾種魚而已。現代孩子也幾乎都像我妹一般跟魚不熟,攝取 Omega-3(EPA+DHA)的量就普遍不足!

大研生醫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採用德國 KD Pharma 高品質原料  ,以獲得 11 項全球獨有製程專利+2 項功效專利的萃取技術製造魚油。

大研生醫

用以萃取魚油的多脂魚類選擇來自深海的小型魚。不採用大型魚的理由,是因為生活淺海中、位居食物鏈頂端的大魚,想當然爾更容易累積環境毒素於脂肪中吧!

因此我比較了好幾個牌子的頂尖魚油,也都是使用深海小型魚類。

大研生醫

而「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與其他廠牌不同的是,魚油膠囊的「Omega-3 」含量達 84% 以上,相較於一般(含量 30% )魚油膠囊是少有的高純度,可以減少攝取不必要的成份;而且大研魚油是「rTG 」型式魚油,不論在濃度、吸收率都遠高於一般巿售「TG」或「EE 」型式的魚油。

同時通過各項塑化劑、重金屬和多項成份與食品安全檢驗。品質具有保障。

大研生醫

「大研生醫」的魚油膠囊顏色呈金黃、色澤清澈透明,600mg 一顆的魚油好吞且沒有怪味。

我算是很不會吞藥錠的,幸好這 600mg 一顆的魚油大小我還行!

大研生醫

食用的時間,因為「魚油」屬於油脂類食品、因為食物有助於消化吸收魚油。所以飯後吃就可以了。

大研生醫

吞服膠囊時完全沒有魚腥味,就算不小心把膠囊擠破了仍然沒有魚臭味;即使是對魚腥味有障礙,這個相信就沒有問題吧!

大研生醫

罐身上建議一般保養每日服用 2 粒,一瓶總共 60 粒是 30 天份量。我就先吃吃看一個月看後效如何! 

大研生醫

所以這樣,我宅配了美鳳姐代言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含 84% 的高濃度 Omega-3 並附各項公證檢驗報告,是令我能安心食用的最適合產品;我發現「大研生醫」多種熱銷商品當中,也以這款「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最蔚為話題呢。我要(盡量)乖乖認真吃喔。噗噗。 ​

 「大研生醫」 官網: 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FB: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