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之前我曾發生過在床頭櫃放茶水,結果看睡前書時一不小心將整杯茶打翻、弄得床具一塌糊塗,枕頭連床墊都得洗過曬乾的慘劇。於是我之後就學到教訓犠牲方便性不將飲料放靠近床鋪。前陣子我當笑話講給同事聽,眾人聽過後除了表示同情之外有人說那你幹嘛不買個「防水保潔墊」?於是我上網搜尋與比價過後,宅配了 佶豐床墊「防蟎防水保潔墊」。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佶豐床墊」是在地有三十餘年歷史的有信譽台灣品牌,以自家創立的床墊「卡密爾名床」品牌聞名、不少知名旅宿業者都使用他們家的床墊--或許我們都曾在某處睡過!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主要產品是床墊相關產品,包括「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及(上個月我去高雄仁武店試躺過的)卡蜜爾獨立筒床墊與+乳膠系列」,這次我透過網購宅配的是能為床墊保潔的「防蟎防水保潔墊」。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之所以選擇「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的保潔墊尺寸選擇項夠多:包括「雙人」尺寸的 6×7尺 / 182X212CM、6×6.2尺 / 182X188CM 與 5×6.2尺 / 152X188CM,以及「單人加大」的 3.5×6.2 尺 / 106X188CM 。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就我所知為床墊選擇「保潔墊」尺寸的原則並不難,基本上就是選比床墊大一號的尺寸就對了!這才能套住床墊面達到保護的目標。

假使保潔墊相較於床墊尺寸較大,將多出來的部分好好塞到床底也就是了,怕就怕選小了就困擾啦!所以 3 尺大可以用 3.5 尺、6 尺選購 6.2 尺之類的……呃,我想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因為我在家平常睡的是單人床墊,我量一量尺寸後選擇尺寸是「單人加大」 3.5×6.2 尺 / 106X188CM 的佶豐保潔墊。

拿到保潔墊後不急著拿去洗滌,而是要套到床墊看尺寸合不合;不然如果率先洗過後這才發現保潔墊尺寸不合想要退換,這下大家就囧了!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佶豐防蟎保潔墊」材質共是三層,最外層「3D 透氣針織布」、中間「強力瞬吸舒適層」與最下層「advanta 防水膜科技」。屬於高科技的新穎床具。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主要以物理性設計達到透氣、防水、防蟎的效果--而非依賴不可靠的化學塗料--因此只要物理性結構不破壞就能繼續保有功效,是路邊市場攤子買不到的優質產品。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在外觀上保潔墊是以白色為底、藍色花花點綴的素樸花色;素淨的外表不會讓人想到它是具有優良防水防蟎效果的高科技產品。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採「床包式設計」,所以與床墊能貼合並且好裝也好拆。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3D 透氣針織布」的表面布採立體編織技術製成,就是項先進科技。效果是透氣不悶,又能貼合身體。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中間「強力瞬吸舒適層」能強力瞬間吸水,官網上有測試影片為證;最下層「advanta 防水膜科技」則是強調使用微米級孔洞科技,原理是利用氣體分子小於 advanta 氣孔(因此透氣)、advanta 氣孔小於水分子(因而防水),以及 advanta 氣孔小於塵蟎(所以防蟎)。而做到 100% 防水防蟎的科技。

所以除了能防水防蟎之外還能保持透氣性,讓床墊不顯悶熱!有時候天氣濕熱等睡到熱醒,床墊上已經一個濕濕的人形印子。正需要保潔墊。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經由保潔墊的使用,讓床墊理論上能「跟新買來的一樣乾淨舒適」!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而且由於主要的防水防蟎設計「advanta 防水膜科技」是物理性構造,妥善使用維持結構沒有破損就能繼續防水防蟎。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不過產品說明書上有先說好,售豐防蟎保潔墊清潔方式「可以水洗」,但不可以乾洗、烘乾、熨燙與漂白。我猜是怕破壞科技防水膜的考量?保潔墊洗滌後應該懸掛晾乾。

沒問題,隊長!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於是這就是我新入手的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廣告詞是「放心的在床上喝咖啡吧!」很誘人是不是?儘管我很少喝咖啡、更不可能在床上喝,因為肯定會使我嗨到半夜都沒辦法睡著,不過如果是能放心在床上喝茶或紅酒之類的……我覺得也是很可以接受的不是嗎?噗噗。

 佶豐床墊 網頁:https://geefuon-kh.com.tw/

「佶豐 」防蟎防水保潔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