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密爾」名床

據說我家主臥室裡的雙人彈簧床,從當年我家新入厝到現在都沒有換過;悠悠幾十年的老古董了,現在不再有彈性根本是硬梆梆!如今天氣轉涼,我想說等手頭寬裕點乾脆換床新彈簧床吧!在搜尋高雄床墊有信譽的店家後,我發現「佶豐床墊」高雄店就在上下班路線拐進仁武大灣國中斜對面就是。就用下班時間看了他們家「卡密爾名床-獨立筒床墊。挺理想!

「卡密爾」名床 

佶豐床墊是有著30多年歷史的台灣 MIT 在地品牌,卡密爾名床是他們家自營創立的品牌--聽聞不少台灣民宿以及飯店業者也都使用他們的床墊--搞不好您我都在哪兒的旅社躺過而不自知!

「卡密爾」名床 

我在下班後到了「佶豐床墊」仁武店,進門後「卡密爾名床」以不同彈簧設計而成的獨立筒床墊用兩排床鋪展示:分別是獨立筒系列」與「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

以同尺寸以及彈簧而言,舒適層多了五公分厚的乳膠床墊躺感更升級喔。

「卡密爾」名床  

在我前面有一位大姐也來看床墊,要挑選給住在外面公寓的女兒要睡的。所以大姐格外在意雙人床墊能不能順利搬進公寓大樓?

「卡密爾」名床

答案是可以的。卡密爾名床床墊有可折設計只要有一般公寓電梯就可以簡單搬運進去,我在旁邊光聽著就覺得滿理想。想到過往我在台中搬家無數次,深刻瞭解搬運床墊之麻煩啊!!

之後服務我們的專員強調買床墊要試躺看看,躺感要適合自己。這就來逐一試躺體驗嚕!

睡好床墊!「佶豐床墊」高雄店/卡密爾名床-獨立筒床墊/高雄床 佶豐床墊-卡蜜爾名床獨立筒系列 

「卡密爾」名床

陳列的床墊顏色有「天絲白」和「天絲灰」兩種;每張床墊根據床墊「支撐力」排列標示「1」到「6」床墊型號,每張床根據不同彈簧線徑、直徑大小、排列方式提供躺者不同的軟硬度以及躺感。

「卡蜜爾名床」的彈簧有分「蜂巢式排列」以及「直排式排列」,提供更佳支撐性與貼合度。

「卡密爾」名床 

「天絲表布」是 100% 「萊塞爾」材質,物理性的編織結構能防塵蟎,讓塵蟎無漏洞可鑽;床墊使用「雙面襯材」設計,可以保護彈簧且正反兩面都能睡喔。

「卡密爾」名床

支撐力由「1」到「6」較前面型號「S」型鋼材彈簧支撐,相較於後面以「M」型鋼材彈簧支撐力比較沒那麼高;在實際試躺時覺得鄰近的型號柔軟度差別不大,畢竟我又不是豌豆公主!但是差幾個型號試躺起來柔軟度相差就明顯了,且由於不同支撐力床墊使用彈簧用料、線徑、顆數不同都影響價格,因此不同支撐力的每張床墊標價也不盡相同。

倘若所有標準支撐力型號都不滿意的話,佶豐床墊還可以依照要求客製化專屬床墊。這是由工廠直營店家才有的彈性啊!

「卡密爾」名床

一開始專員建議我試躺支撐力「3」的「蜂巢式獨立筒床墊」床墊,理由是與一般床墊柔軟度最接近;試床墊建議用躺的不要用坐或用手壓,畢竟用坐或壓因為單點施力因此感受與用躺的會大不同。

所以還是該躺躺看沒錯。這天上班累人得很,支撐力「3」的床墊對我來說軟硬比較適中。我一躺上去眼睛一閉都不想下床回家了,噗噗!

「卡密爾」名床  

支撐力「3」之後型號的床墊除了彈簧較小、數目較多之外,提供支撐的還有由「S」型鋼材支撐改為「M」型的鋼材彈簧,支撐力更高。

「卡密爾」名床 

支撐力「5」是「支撐型獨立筒」、「6」是「強化型獨立筒」,越往後型號床墊內用的是較小彈簧,床墊更服貼適合側睡的人。

「卡密爾」名床

越往後的型號雖然支撐力提高,但躺起來感覺不會硬挺挺的,專員形容這是「硬中帶Q」,這要親自躺過就能了解專員的形容詞。噗噗。

「卡密爾」名床

試過卡蜜爾名床獨立筒系列」,我發現我喜歡適中偏軟一點的床鋪。 

睡好床墊!「佶豐床墊」高雄店/卡密爾名床-獨立筒床墊/高雄床 佶豐床墊-卡蜜爾名床 獨立筒床墊+乳膠

「卡密爾」名床  

卡蜜爾名床 獨立筒床墊+乳膠」相對於前一系列材質多加了「乳膠」,更抗塵蟎及抗菌。塵蟎討厭天然乳膠的味道--我猜就像蚊蟲不喜歡香茅的觀念--增加乳膠材質更保護床墊不淪為塵蟎孳生溫床。對塵蟎會過敏的人,選擇內含乳膠的床墊肯定是首選。

 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同樣以 支撐力」做分別。

「卡密爾」名床

 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除了同樣使用「雙面襯材」設計外,裡頭更多加五公分厚的天然「高密度乳膠」;各層使用的優質材料都直接影響床墊結構性、耐用度與使用壽命。

「卡密爾」名床 

「卡密爾名床」乳膠層採用的是來自馬來西亞「五公分厚」的高密度乳膠,聽說是據調查後躺感最佳的乳膠厚度;他們家乳膠又與一般不同的是強調乳膠「一體成型」不經裁切。

因為使用的是一次性發泡且不經裁切的乳膠,因此乳膠發泡更均勻、外層且保有完整保護膜,在在影響了耐用度。

「卡密爾」名床  

佶豐床墊強調不囤貨的,下訂後才會開始製作,包括乳膠等材料也都是專門訂製、新鮮製作。不愧是台灣三十年擁有信譽的優良 MIT 店家,絕不會有電視上大陸黑心劣質床墊問題。

「卡密爾」名床 

至於價格,在我前面看床的大姐因為試躺得大為滿意首先關心起床墊價格、我們都想要報價的床墊 DM 再回家研究。在我來「佶豐床墊」之前其實有先看過他們家官網,都有介紹但一概沒有床墊的報價。原來是試躺後,如果有喜歡哪個床墊可以請店員把床墊的資訊跟價格用手機傳給你喔。

前面的大姐再追問,現在買「佶豐床墊」出產的床墊有沒有特價、或者是年終慶折扣之類的活動?專員回答說:「全年均一價!」其實我從頭到尾聽著專員介紹他們家床墊時感受到對自家優質產品的絕對自信,就有感受到價格應該也很有自信。果然就是一口價,源自近 30 年台灣產品優質床墊的自信。

「卡密爾」名床 

幫女兒看床的大姐,顯然感興趣的床墊跟我同樣是大約前面支撐力 2、3 中間偏軟一點的床墊。大姐一再說這床不錯、那床也不錯,都不錯,所以決定週休二日再帶女兒來看。畢竟最後是女兒要睡的床嘛,還是該自己來挑。我回家也要跟長輩討論來「佶豐床墊」換好床墊了。嗨唷!

睡好床墊!「佶豐床墊」高雄店/卡密爾名床-獨立筒床墊/高雄床  卡密爾名床-獨立筒床墊 網頁:https://geefuon-kh.com.tw/

仁武店 網頁:https://geefuon-kh.com.tw/geefuon-kh/

電話:07-3713331 手機:0963-016399 / 0989-35430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大灣農會正隔壁,備有停車處,好停車)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