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PLAY一同趣郊遊

有同事上個月在賴上號召成員,說好了到橋頭糖廠吃火鍋焢土窰一個人頭三百塊。我興沖沖地報了名,然後把我的EGPLAY一同趣郊遊」無門款天空藍-秒搭帳篷翻出來,因為就等這樣的戶外團體活動可以派上用場!不過已經好一陣子沒用過這頂帳篷,由此在週末到附近學校操場練習搭帳收帳,希望到時表現帥氣點。噗噗!

EGPLAY一同趣郊遊

「EGPLAY一同趣郊遊」是一間專出戶外休閒用品的店家,商品有「#Show袖」、「戶外休閒」、「釣魚」、「高爾夫」與「食品」等系列商品,大體來說就是室外休閒的相關產品。

EGPLAY一同趣郊遊 

因為我以前滿喜歡戶外露營之類的野外活動,就入手了易搭易收的「無門款天空藍-秒搭帳篷」,只是沒用過幾次現在已經隔了好一陣子都沒外出露營就閒置了……看我連秒搭帳篷包裝盒都還留著便可見一斑。現在正是開帳透氣的時候。

 PUP UP秒搭露營防曬帳篷

材質:polyester 190T PU 銀膠塗層

EGPLAY一同趣郊遊

我的「無門款天空藍-秒搭帳篷」顏色是「氣球藍」,顧名思義是藍色的而且帳篷上有氣球圖案;另種款式是「櫻花粉」,望名生義同樣可知是櫻花般的粉紅顏色與櫻花圖樣。

EGPLAY一同趣郊遊

因為我覺得使用粉紅色帳篷恐怕會影響男子氣概的表現,所以當時我終究沒有選擇櫻花粉。粉色那頂其實粉紅得挺可愛。

EGPLAY一同趣郊遊

不論氣球藍或櫻花粉的結構材質,營帳用的布料是塑料、支架則是鐵製品;在收納袋還沒打開前尺寸是直徑 62 cm 的圓形、重量 2 公斤。

EGPLAY一同趣郊遊 

「無門款天空藍-秒搭帳篷」尺寸是「長 200 cmX 寬 220 cmX 高 125 cm」,裡頭位置夠四個大男生打橋牌了。

EGPLAY一同趣郊遊

EG-PLAY 易開易收的便利帳篷設計,是一個人就能簡單搭帳收帳的方便設計--即使不是帳篷達人也能輕鬆搭設與收納--獨家設計據聞是秒搭帳銷售日本的 NO.1,而吸引了我的關注。

EGPLAY一同趣郊遊

撐開來後「長 200 cmX 寬 220 cmX 高 125 cm」那麼一個帳篷,收納回來後是這樣圓圓一個物品。

EGPLAY一同趣郊遊

收納後放在收納袋的帳篷體積不大、丟小客車後車箱不佔什麼空間,一不小心或許還會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當去到野外、海邊活動需要一個遮陽的獨立空間時,使用起來就挺便利。

尤其台灣如今四季如夏、太陽火辣得很,在戶外假使需要休息空間的話比帶野餐墊更實用。

EGPLAY一同趣郊遊

除了帳篷、收納袋之外附件還有「營釘」,固定營帳用的還是記得用比較好。畢竟野外如果突然風大帳篷小心就被刮跑了!

EGPLAY一同趣郊遊

實際搭帳時瞬間一秒帳篷就可以搭起來、所以叫做「秒搭帳」!搭好後裝帳篷的圓形收納袋這時可以變身坐墊或三五好友打牌(?)之類小桌。

EGPLAY一同趣郊遊

EG-PLAY 的帳篷材質使用銀膠塗層具抗 UV 功能,室外活動時可以提供防曬遮蔭空間。

EGPLAY一同趣郊遊  

在戶外架設營帳假若要擋太陽,基本上應採南北方向搭營帳;我這天為了讓帳篷透透氣曬曬太陽,因此採大約東西方向設帳。

EGPLAY一同趣郊遊

帳篷旁有置物網袋的設計,可以把帶來的物品放在網袋內收納,同時增加帳篷重量和穩固性;但也不要忘了釘上營釘以固定帳篷就是。

IMG_9921.JPG

這樣就算在戶外也保有了私有的獨立休息空間。

EGPLAY一同趣郊遊

還有後窗戶可以望外看風景並提供透氣通風效果。

EGPLAY一同趣郊遊

放鬆一下聽音樂、休憩也都適用。

EGPLAY一同趣郊遊

除了我的「無門」秒搭帳篷款式外,「EGPLAY一同趣郊遊」也有「有門」的款式提供更私人的空間喏。

EGPLAY一同趣郊遊

等到了拔營回家的時間秒搭帳篷收納也便利,設計原理是就算一個人也可以簡單將帳篷收納好:把帳篷合起來之後首先上下對折、之後把左右兩邊營柱順勢往內塞再整理平整就好了。

說得很容易,不過單看操作的文字說明就會收的話算我服你。噗噗!幸好「EGPLAY一同趣郊遊」有製作 youtube 版開帳收帳的示範,看完依樣畫葫蘆就容易上手、多試幾次便駕輕就熟囉。

EGPLAY一同趣郊遊

因而這次在戶外焢土窰活動之前,我在週末趁著好天氣先把「EGPLAY一同趣郊遊」無門款天空藍-秒搭帳篷拿出來,搭起來通通風曬過太陽;然後把搭帳與收帳的姿勢都練得再純熟了幾分,接著就等與同事們外出時秀出來遮風蔽日大顯身手囉。戶外活動萬歲!   ​

 EGPLAY一同趣郊遊 官網:http://www.eg-play.com/m/

FB:https://www.facebook.com/egplay/

年末特別活動:11/11(一)10:00~12/12(四)23:59

活動價格:1. 有門款秒搭帳優惠連結 $1,212 https://reurl.cc/D1xDb5 

                 2. 無門款秒搭帳優惠連結 $1,111 https://reurl.cc/nVpX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