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七十 

在我家總會不時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零食點心,但其中有一樣是幾乎專屬於我的零嘴:「葵瓜子」,而且我還會像花栗鼠趁特價囤積很多葵瓜子!這次我是在掛網時,發現之前我曾宅配過優質「苦茶油」的「農七十」生物科技公司新推出來自「內蒙古」大草原的無毒水煮葵瓜子。我這就立馬宅配幾包回家試口味,並且來個蒙古風葵瓜子外拍,噗噗!

農七十 

「農七十」新推出來自內蒙古的「大草原原生態水煮葵瓜子」,是台灣商家直接前往內蒙古考察簽約、並在當地建立督導監工機制的葵瓜子;產品通過 SGS 無毒檢測並在包裝上標示清楚,與一般市面上產地常妾身不明的葵瓜子大不相同。表現出商家對他們來自內蒙葵瓜子品質的自信心,這樣很好。

農七十  

遙想蒙古那「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的風光,雖然我還不曾有機會到蒙古走一遭,不過可以品嚐到原產自當地的優質葵瓜子,感覺就和那方遙遠的剽悍土地產生了聯結……好的,這就來開箱吧! 

 大草原原生態水煮葵瓜子(原味) 500公克

成分:精選葵瓜子、八角、桂皮、甘草、小茴香、白砂糖、食用鹽、食用香料、乙基麥芽醇、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糖精鈉鹽、蔗糖素)、檸檬酸、香蘭素 

農七十

說起來在以前我本來並不特別喜歡吃葵瓜子,吃過幾次市面上販售的葵瓜子多半品質良莠不齊,因而並不會特別鍾愛。感覺像是雞肋般可有可無罷了。  

是直到前幾年我去次到鳥園參觀,發現他們給鸚鵡的葵瓜子特別講究、是特別自國外引進的無鹽水煮葵瓜子,從外表看就顆粒勻淨。自從那次我試吃過後品嚐到葵瓜子的原生純淨風味,不禁喜歡上了葵瓜子的單純。

農七十

自此之後假使在大賣場看到葵瓜子特賣,我就常忍不住駐足多買幾包、並且特別鍾情單純口味的葵瓜子。  

農七十

「原味」的「農七十」大草原原生態水煮葵瓜子,一包的份量有「500公克」真的很大一包、來兩包就足足有一公斤了。份量十足!就算是來十對金剛鸚鵡,也沒有辦法在一天內嗑完啊! 

農七十

因為內容物的份量大,相應的包裝以「夾鏈袋」設計顯得非常體貼合理,能將開封後沒有食用完畢的葵瓜子隨即封存以保持新鮮。台灣水氣重是眾所周知,葵瓜子不好好保存的話,不過幾個小時就會潮軟了。這我可有經驗得很!

農七十

打開密封的夾鏈袋後,可以看到裡頭的葵瓜子都是很大顆的葵瓜子;這是來自內蒙古土壤、水源與陽光純淨環境培養出的優良葵瓜子。

農七十

所謂好瓜子,我覺得首先是要檢驗合格無農藥、無污染的安全瓜子--畢竟從食安風暴後,我們了解到純淨的食物如此重要…… 

農七十

然後最好是大顆粒、外觀扁長無蟲蛀的健康瓜子。我家父親就曾抱怨說吃葵瓜子吃了半天沒吃到什麼,所以對沒耐性的人來說大小很重要。噗噗! 

農七十

還有喜歡嗑瓜子的人多半會注意到,嗑瓜子最怕就是嗑得正香甜時突然嗑到臭掉的壞瓜子!這時候不但要呸呸呸把臭瓜子臭吐出來,還得要馬上漱口清嘴巴。多煞風景!所以瓜子有均一優良的品質顯得特別重要。 

農七十  

農七十「原味」的煮瓜子,撲鼻而來就是由八角、桂皮等香料混合的香氣,瓜仁嚐起來的口味微甜淡雅回甜,瓜肉品質肥厚均一、清香脆口。這是我所嗑過評價前三名的優質水煮瓜子。 

 大草原原生態水煮葵瓜子(五香) 500公克

成分:精選葵瓜子、食用鹽、香辛料、甜味劑(醋磺內酯鉀、糖精鈉鹽)

農七十 

農七十「五香」水煮葵瓜子包裝,相對於「五香」的褐色包裝是白色底色,同樣是撕開封口後就成為夾鏈袋的包裝設計。

農七十  

從包裝透明部份就可以眼見到,來自內蒙古高原陽光下的葵瓜子個頭都特別的大,和我自己種出來開了花的向日葵種子大小相比非常懸殊。 

農七十  

內蒙古的土壤、陽光和水真不錯,瓜子們都頭好壯壯!  

農七十  

半公斤一包的水煮瓜子,是春日部幼稚園向日葵班小朋友一起分享也很充足的份量;如果是我每天吃一小把的話,可以維持幾個星期。 

農七十 

之前我要是趁某牌葵瓜子特價一口氣買了五、六包葵瓜子,也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每天一小把地蠶食嗑光。

就這點來說我吃葵瓜子都很節制,不像我好朋友小圓不但也很愛嗑瓜子、而且嗑的量很沒有節制比我凶多了,平常見到的葵瓜子包裝恐怕兩三天就嗑完一整包。農七十的老闆要是看到小圓嗑葵瓜子的勁,肯定會看得眉開眼笑。噗噗。

農七十 

這讓我聯想起我家媽媽(已屆八十歲)社區大學老師上課時教導說,他長壽的秘訣是每天吃一小把堅果;國家衛福部飲食指南也是建議,每日一份適量(種子)堅果有益健康。

農七十  

我今天吃的這一小把堅果,正是遠自內蒙古的「原生態水煮瓜子」,自然的生態環境孕育出葵瓜子所含的營養素與蛋白質肯定是好的。當今的世界方便性,真的就好像地球村的觀念哩。 

農七十 

在口味上的比較,我覺得農七十「五香」口味水煮葵瓜子,嚐起來是台式五香的風味,說起來更近於一般的台式瓜子風味。這包是吃慣了的口味,不用適應就很合。

農七十   

因此這回大心宅配了台灣品牌「農七十」來自內蒙古的兩種口味葵瓜子,可以嚐得到是品質優良口味香濃的水煮瓜子,既適合聊天飲茶時嗑一把、也適合看電視時默默消耗……。農七十的水煮瓜子既健康又清新,這個我有喜歡! 

 農七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nong70.com.tw/ 

官方 line @nong70(要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