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食五号早餐店

今年冬天以來我注意到全聯鮮乳區某牌子持續都有一罐 49 元的特價、於是我會不定時買兩瓶放在辦公室的冰箱冷藏起來,等泡好咖啡加冰塊加奶就是很好喝的冰拿鐵!風味比便利商店賣的要好喝得多,成本還比較省錢!真行得通。只不過之前慣喝的濾掛式咖啡喝完,於是我新入手了兩盒「四食五号早餐店」的「手沖濾掛耳咖啡」,喝黑咖啡或泡拿鐵皆相宜。

四食五号早餐店

「四食五号早餐店」是位於鶯歌鎮的傳統早l餐店、從 1985 年開店到現在已經將近 40 個年頭,在官網上呈現的模樣則是第二代希望未來轉型後的樣子、風格轉趨文青有型。

四食五号早餐店

目前在網路店裡有「冷凍食品」與「周邊配件」的網購服務,我入手的「手沖濾掛耳咖啡」正是「周邊配件」當中的商品。喝起來!

「」//////--《》試讀 四食五号早餐店-咖好-good coffee 手沖 濾掛耳咖啡

成分:100% 阿拉比卡豆新鮮研磨

四食五号早餐店

「四食五号早餐店」的「周邊配件」分類意外地多元,包括:老帽、精裝咖啡杯、馬克杯、門簾、短褲、肩背包、鑰匙圈、便當袋、開罐器、辣椒醬、筷套組……與手沖濾掛耳咖啡。顯然第二代老闆的興趣很廣泛,噗噗!

四食五号早餐店

「手沖濾掛耳咖啡」禮盒採用純潔的白色為背景色作設計、搭配「四食五号早餐店」的店商標,風格簡潔優雅。

四食五号早餐店

當初在選擇「手沖濾掛耳咖啡」時,有分「十入自由選擇(無禮盒)」和「十入盒裝組 五種風味」兩種選擇。我選擇的是後者,所以開箱時就有漂亮的店家設計禮盒。

四食五号早餐店

在禮盒內包裝的是 10 包「手沖濾掛耳咖啡」、採獨立真空包裝與外盒是同樣的花樣,顯然店家精心設計過。

 四食五号早餐店

「四食五号早餐店」的「手沖濾掛耳咖啡」均採用 100% 阿拉比卡豆新鮮研磨而成,口味則依其處理的方式共有五種風味可以選擇。有:黃金曼特寧、瓜地馬拉花神、黑巧可可、莓果花香、醇厚精選等風味。

四食五号早餐店

「十入盒裝組 五種風味」內容物是每種口味有 2 包、全部共 10 包的 10g 耳掛式咖啡。

四食五号早餐店

「手沖濾掛耳咖啡」沖泡方式與一般沒有什麼不同,便是撕開缺口處然後將左右兩邊的掛耳掛在杯子兩邊準備沖泡。

四食五号早餐店

接著再以適量開水倒入濾袋沖出咖啡就可以了。以我來說以一袋 10g 磨好的咖啡豆約沖 150 c.c. 左右的熱水濃度就剛好。

四食五号早餐店

我喝的第一泡口味是喝濾掛耳咖啡!「四食五号早餐店」手沖濾掛咖啡包/咖好咖啡/十「莓果花香」,可以在咖啡中嚐出莓果風味的水果香氣、酸感不明顯。

四食五号早餐店

我要要是沒有空去買牛奶的時候喝黑咖啡也行,來杯帶著果香的手沖濾掛咖啡感覺更能振奮與專注精神。飯後給自己來一杯挺好。

喝濾掛耳咖啡!「四食五号早餐店」手沖濾掛咖啡包/咖好咖啡/十

隔天換喝喝濾掛耳咖啡!「四食五号早餐店」手沖濾掛咖啡包/咖好咖啡/十「黃金曼特寧」口味的濾掛包、在獨立包裝上都有標明的,可以根據心情選擇今天想要喝什麼風味的。

四食五号早餐店

這杯「黃金曼特寧」的滋味濃厚、具有木頭煙燻的香氛、幾乎嚐不到酸味,還帶有可可的濃郁口感。

四食五号早餐店

向來我喝「曼特寧」咖啡都喜歡加牛奶的,所以不但加了大量牛奶、還放入大塊的冰塊做成冰的「曼特寧拿鐵」。好濃醇好好喝啊,比便利商店的拿鐵好喝多了!

四食五号早餐店

我不但喝冰的「曼特寧拿鐵」、我還把玉米片一起丟進去泡著吃,又是另種滋味。我的自由度很高的、喜歡挑戰!儘管不是每次挑戰的結果都盡如人意。噗噗!

四食五号早餐店

所以我最新入手了「四食五号早餐店」的「手沖濾掛耳咖啡」補充我的咖啡存貨,兩盒耳掛式 100% 阿拉比卡豆新鮮研磨咖啡、有 5 種口味正好是週間工作日每天一包,既能提振精神又能帶來氤氳香氣和浪漫氛圍。咖啡起來,呵呵!

「」//////--《》試讀「四食五号早餐店」 官方網站:https://45breakfast.waca.ec/

地址:239 新北市鶯歌區永和街4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food5breakfast

四食五号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