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食品

向來我覺得丸子類食物是很棒的料理食材、不論煎煮炒炸都合宜,料理加入幾顆丸子看起來就立馬豐盛了許多。而且我家妹妹是丸子控、週末她要煮泡麵時如果發現沒有丸子是會很生氣的!所以我家冰箱什麼食材都可能缺,唯獨必定會有準備幾包丸子……這個月初我看「慶豐食品」的丸子網路廣告入手了花枝貢丸等四款丸子,這家的丸子Q彈好吃喔!

慶豐食品

「慶豐食品」是位於雲林的食品廠、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已經有將近四十年的歷史,始終堅持『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衛生、安全、健康與美味的產品,是雲林在地的老牌子名產。

慶豐食品
產品主要為各式傳統小吃包括:貢丸、肉羹、花枝丸與虱目魚丸……等,為了讓大家能吃得健康所以皆不使用硼砂、漂白劑等化學添加物。

這次宅配到家的「慶豐食品」丸類共五種包括:原味貢丸 (丸美煮藝)、芋角貢丸、鴨肉風味丸、麻辣川丸子與花枝丸。週末我就自己煮起來享用,呵。

「」//////--《》試讀 頂級貢丸.丸美煮藝 (600g)

慶豐食品

「慶豐食品」強調產品絕不添加硼砂、防腐劑與漂白劑等人工添加物,並且通過 HACCP 與 ISO22000、ISO9001 等國際品質認證。要讓大家吃得美味且健康。

慶豐食品

丸類的「頂級貢丸.丸美煮藝」採用黃色的包裝袋、一袋 600g,透過透明塑膠的部份可以看到裡頭的丸子,很大顆。

慶豐食品

「頂級貢丸.丸美煮藝」採用台灣豬肉經碎筋、乳化過程製成,基本上就是原味貢丸的意思。

慶豐食品

我拿「頂級貢丸.丸美煮藝」、大白菜、豬肉片、香菇與蔥段煮咖哩塊,成為一道 吃丸子囉!「慶豐食品」丸類食品/頂級貢丸/芋角貢丸/鴨肉風味「頂級貢丸豬肉蔬菜咖哩」。

慶豐食品

這「頂級貢丸.丸美煮藝」品質極好,咬下去沒有腥味且肉味濃郁、口感飽滿扎實,是好吃的貢丸無誤。

「」//////--《》試讀 頂級芋角貢丸

慶豐食品

「慶豐食品」系列火鍋料食品包括有:貢丸、香菇貢丸、芋角貢丸、鴨肉風味丸、牛肉丸、貢丸羹、手工肉羹、包餡貢丸、花枝風味丸、虱目魚丸、芝心球、三角黃金寶、鱻筊……等多種食物,生產過程均控制在國家標準內,以確保品質穩定無虞。

慶豐食品

「芋角貢丸」是新品上市口味、以紫色的外包裝象徵芋頭,一袋重量 250g。 

慶豐食品

好處就是不用親自處理芋頭就有芋頭丸子可以吃,畢竟手削芋頭沾到汁液會發癢的!挺討厭。

慶豐食品

「芋角貢丸」等丸子製作好出廠就已經是熟食,所以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加在各式菜色之中使用,我在炒麵時加了這味成為吃丸子囉!「慶豐食品」丸類食品/頂級貢丸/芋角貢丸/鴨肉風味「芋角貢丸蔬菜絞肉炒丸子」。

慶豐食品

一口咬下「芋角貢丸」口感緊實彈牙,丸子裡都有吃到或有看到一塊塊的芋角、散發出不會錯的芋頭香,咀嚼後嚐得到芋頭的鮮鮮與鮮肉的加成美味、為炒麵加分許多。不錯!
連帶湯頭都清香鮮甜許多,多重的美妙滋味讓大人小孩都喜歡!

「」//////--《》試讀 頂級麻辣川丸子 

慶豐食品

慶豐食品廠經 SGS 通過 HACCP 與ISO22000、ISO9001 國際認證,食物安全有保障。

慶豐食品

「頂級麻辣川丸子」精選台灣豬肉、並添加豬油及獨家特調麻辣香料製作,內容量足足有 600g 感覺就很超值。

慶豐食品

週末早上我給自己煮了媽媽麵當餐點,並且加入「頂級麻辣川丸子」、干貝、大白菜,最後灑上蔥花完成早餐吃丸子囉!「慶豐食品」丸類食品/頂級貢丸/芋角貢丸/鴨肉風味「頂級麻辣川丸子干貝蔬菜媽媽麵」。光是賣相就能唬人了。

慶豐食品

「頂級麻辣川丸子」保持了貢丸的Q爽口感、又帶了股小辣的川麻香氣,風味多層次。

慶豐食品

這款「頂級麻辣川丸子」有讓我驚豔到,小小顆的但是肉鮮味十足、與川麻香氣混合後風味更迷人,用這丸子煮麻辣火鍋肯定很合!

「」//////--《》試讀 頂級鴨肉風味丸

慶豐食品

慶豐食品」每款包裝都在包裝後面標有明確的製造成分與保存期限等資訊,產品定期至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食安品質有保障讓人吃得安心。

「頂級鴨肉風味丸」與「頂級麻辣川丸子」的包裝設計倒是雷同的,內容量 500g。

慶豐食品

「頂級鴨肉風味丸」是「慶豐食品」精心研發的鴨肉風味丸,特色是在貢丸配方當中添加了新鮮鴨肉。煮薑母鴨時超適合當配料!

慶豐食品

我在煮味噌湯時除了放裙帶菜還加入了「頂級鴨肉風味丸」,煮了一鍋熱呼呼的吃丸子囉!「慶豐食品」丸類食品/頂級貢丸/芋角貢丸/鴨肉風味「頂級鴨肉風味丸海帶芽味噌湯」。

慶豐食品

「頂級鴨肉風味丸」因為鴨肉所含的脂肪量比較少,因此口感吃起來清爽且熱量低,口感紮實Q彈富有濃郁鴨肉滋味。這個真的很適合煮鴨肉鍋時當配料。

「」//////--《》試讀 頂級花枝風味丸 

慶豐食品

「頂級花枝風味丸」的包裝上寫著「海中新時尚」,一袋 600g 放在冷凍庫裡凍硬了都可以當冰枕啦。

慶豐食品

製作時無添加漂白劑、肉精、香料、黏著劑和硼砂防腐劑,所以還沒要吃的話務必要冷凍保存以免變質。

慶豐食品

「頂級花枝風味丸」很大一顆、放在冷藏室退好冰之後就很好煮,不然從冷凍庫直接拿出來就煮是也可以就是要煮比較久一點等中間熱透。我拿來煮了吃丸子囉!「慶豐食品」丸類食品/頂級貢丸/芋角貢丸/鴨肉風味「頂級花枝風味丸肉羮」。

慶豐食品

瞧著「頂級花枝風味丸」這麼大一顆我嘴巴幾乎塞不下,魚漿做成的魚丸中添加了魷魚塊口感較軟、但還是富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一口吃下滋味鮮甜。

這個丸炸著吃或烤著吃肯定也很棒,嘖嘖。

慶豐食品

又話說近期台灣因為食安問題而不安,令人對於來源不清楚或成分不明的食品更感憂心,這次入手「慶豐食品」的貢丸火鍋料品質皆符合國家等級的食品安全標準、而且料好實在口味佳,口感特別Q彈!下次我再回購其他產品,呵呵。

「」//////--《》試讀「慶豐食品」貢丸火鍋料產品  官網:https://reurl.cc/lgrjeY

FB:https://www.facebook.com/QingFengFood

慶豐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