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眼看就要放春節年假了、我們辦公室的同仁都已經進入準備放假的狀態,有同事乾脆直接連續請了幾天的假根本不見人影;我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重要到需要請假,每天仍舊準時上、下班,並且維持這陣子以來在工作日每天泡一杯「E7CUP」濾掛式咖啡的習慣、從 MON 到 FRI 都喝得到巧妙的口味差異。不過這次還喝不到星期五就要放春假了,超開心!

「E7CUP」咖啡//////

「E7CUP」是台灣在地咖啡品牌,嚴選優質咖啡豆、並由自家烘豆師專業烘焙管控品質,讓人們可以輕鬆享受到好咖啡的美味。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除了推出專業的高品質咖啡豆之外、也推出方便沖泡的咖啡濾掛包,其中我入手的這系列從「MON」、「TUE」、「WED」、「THU」與「FRI」都有的濾掛包賣得正火熱。

「」//////--《》試讀 MON 趕走懶懶濾掛式咖啡

內容物:咖啡豆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E7CUP」品牌是來自一群熱愛喝咖啡的人,決定用堅持的精神煮出值得大家喝的好咖啡、於是有了品牌的誕生。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目前熱銷中的這系列從「MON」到「FRI」的濾掛式咖啡,每款都依不同的心情設計包裝和咖啡豆。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像是​​​「MON」用的顏色就是代表憂鬱的藍色、總是暈暈的需要醒腦的咖啡因,因此配合的是能沖泡出清爽明亮滋味的咖啡包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系列咖啡包內容物都是 8g*8入的濾掛式咖啡,採獨立式包裝方便保存也方便攜帶與沖泡。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每杯咖啡的沖水量根據包裝上的建議,是使用約 150~180 c.c. 的熱水沖泡。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咖啡豆很香、撕開濾掛包的包裝就一股不會錯的咖啡香傾洩而出,我一包沖泡出的咖啡量也都大致是在 200 c.c. 左右。咖啡酸味清爽富有堅果香氣,讓人喝了精神一振!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工作日每逢星期一我的業務量都很大、排班照例也是一星期中最多的,所以真的很需要這份咖啡因。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不過我決定不用對自己那麼嚴格,在「MON」咖啡泡好後我再加入牛奶喝杯溫柔柔的拿鐵、頓時被撫慰了。呵呵。

「」//////--《》試讀 TUE 午后加油濾掛式咖啡

內容物:咖啡豆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星期二接續了第一天的工作動力、需要鼓勵自己維持精力專注在工作上,用綠色代表蓬勃的活力是不錯的。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這杯濾掛包熱沖後有著均勻順口的口感、尾韻則帶有回甘的滋味,風味更醇厚。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在星期一買的牛奶通常我這天還沒喝完冰在辦公室的冰箱裡,所以給「TUE」來個加牛奶和加冰塊的變化成為冰拿鐵。喔喔,心情都跟著變輕快起來了!

「」//////--《》試讀 WED 小週末濾掛式咖啡

內容物:咖啡豆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星期三已經來到工作日的一半、有的人喜歡稱為是小週末,通常我們這天的業務也都會比較輕鬆也是沒有錯。下午還常排工作研習活動。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下午如果排工司研習我會因為一下子放鬆的關係、照例常在研習會上打瞌睡,都不知道被笑幾次了。為了振奮一下精神不要在會議上睡著,喝燙口熱咖啡正好!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隨著烘焙度提高、「WED」醇厚的口感也隨之提高並帶有薄薄的苦味,對我來說有助度過星期三沒有午休的下午。加油!

「」//////--《》試讀 THU 星光分享濾掛式咖啡

內容物:咖啡豆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上次有朋友問我現在都喝「MON」~「FRI」的咖啡,那麼六、日要喝什麼?我回答說喝白開水啊,因為又不用振奮精神。噗噗。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THU」的烘焙度更高、醇度與苦味增加,對我來說更像大人的滋味。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通常星期四對我來說是需要努力一下才能維持高專注力的工作日,一大早來杯香噴噴的熱咖啡是很合適的。啾咪。

「」//////--《》試讀 FRI 分享快樂濾掛式咖啡

內容物:咖啡豆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星期五已經是一星期最後的一天、對週末多半會有些美好的期待心情也開始變美,橘色是不錯的溫暖顏色。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我用手沖冰咖啡的方法將「FRI」做出冰咖啡,冰冰地喝依舊香醇馥郁、冷卻一下燥熱的心情,再忍耐一下就是週末了。耶耶!

工作日咖啡!「E7CUP」濾掛式咖啡/職人精神/嚴選咖啡豆/

也就如此,我前陣子原本習慣了在工作日沖泡「E7CUP」從 MON 到 FRI 的濾掛式咖啡、品嚐不同處理的咖啡豆展現出微妙的美味,發現日子過得特別快、喝過一輪馬上就到了周末假日了!真的是很適合規律上班族的好咖啡。不過眼看馬上就要開始放起寒假來,再喝下去就變成放假日咖啡了我有點不習慣呢,怎麼辦?噗噗。

「」//////--《》試讀「E7CUP」FB:https://www.facebook.com/E7CUP

「E7CUP」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