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近幾年因為溫室效應冬天氣候都特別暖和、高雄都已經過十二月中旬後才有了森森冬寒的氣象;我原本打算隨便忍耐一下眼看溫暖的春天就到了,哪知道寒流開始來了就一波又一波、最後連陽明山也下起雪來了!我終於抵擋不住網頁廣告的誘惑、入手了一件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可以變形保暖且是酒紅色的很討喜、適合一直穿到農曆過年。嘿嘿。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3D KING」是台灣在地機能服飾品牌,品牌名來自於:設計具有獨特性(ifference)、多元性(iversity)、設計性(esign)的 3D 多功能商品。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特色是使用獨特的生活創意,研發抗 UV、防曬、禦寒、戶外運動、休閒旅遊、腳踏車與機車族群的實用商品,這波寒流我入手的就是3D KING獨家首創的「專利變形保暖衣」(酒紅)。

「」//////--《》試讀 專利變形保暖衣(酒紅)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3D KING」說:「與您分享便利生活」,從便利生活的角度開發各種有趣的專利多功能服飾。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獨家的「專利變形保暖衣」專利有:領子變口罩、袖口變手套與暖暖包暗袋等設計。穿了就體會特別。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這一系列是男女都適穿的款式設計,顏色有:酒紅、淺灰與深黑灰。眼看就要過年,我就添件帶喜氣的酒紅」色專利變形保暖衣了。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保暖衣的尺寸可以根據官網商片頁列出的:胸寬、肩寬、後衣長、袖長選擇,尺寸共分有:M、L、2L 與 3L 四種尺寸。我的尺寸是 2L。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系列保暖衣可常溫水洗、可低溫整燙,但是勿烘乾也不要乾洗。這很重要。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即使沒有先看過官網的商品介紹,從衣物外觀也可以看出好些不同譬如:通常是手腕的空白部位有類似指套的設計、以及頸部明顯有加長保暖的部位。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穿保暖衣!「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專利變形保暖衣評 超強機能布料

在材質上整件發熱衣是使用機能布料製成,穿上後有號稱急速升溫 +5 的效果。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事實穿上後確實有保暖較佳的效果。我現在都還是騎摩托車上下班,一大早在低溫下騎車半小時、哪件有暖哪件不暖都騙不了人的。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將這件「3D 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穿在裡頭、外面搭防風夾克的保暖效果就很不錯,如果外面溫度不夠冷還會覺得熱呢!嘖嘖。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過年我就穿著這件「3D 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到高雄巿總圖捧場觀賞書法家們親筆揮毫寫春聯,當天雖然高雄有出太陽不過溫度很低啊,穿這一件在總圖室內剛好暖和。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看我的這身酒紅色長袖顏色就與紅通通的會場很搭,喜氣!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我手拿著書法名家現場揮毫的吉祥春聯,感覺今年有個喜氣的開頭真不錯啊。希望能黃金萬兩、招福大開運。

穿保暖衣!「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專利變形保暖衣評領子變口罩

3D KING」這款變形保暖衣的高領,除了可以保暖脖頸之外可以當做口罩翻起來遮住口鼻、還附口罩束帶可以掛到耳朵上的。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倘若遇到有人咳嗽時就可以把領子翻起來當口罩、很便利,這天在圖書館裡人多就不好意思翻起來了。又不是在搶銀行,噗噗。

穿保暖衣!「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專利變形保暖衣評 袖口變手套

還有「袖口變手套」的設計,開箱時看似過長的袖子、在天氣冷時可以直接成為手套。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專利的變形方式第一種是成為拇指+其餘四指的現成全手套。從此自帶手套的。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或是需要做較精細工作時、將手指穿過圈圈設計成為半手套,都有其便利之處。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穿保暖衣!「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專利變形保暖衣評暖暖包暗袋

保暖衣兩手的手肘部位還設有小袋、既可收納不用時的拇指指套,也可以如影片示範的那樣將暖暖包塞入。保暖程度又提升。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長大到現在就算天氣再冷我從不用暖暖包,總覺得那溫暖很古怪。我還是穿暖和就好。嘿。

穿保暖衣!「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專利變形保暖衣評 捲袖與扣子

除了專利設計之外,「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在很多細節也都可發現巧思,像是想要將手套部份捋起來時就可以翻起來用圈圈套住上頭黑色的扣扣固定。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我在霸王寒流來到現在穿了這件「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幾回、往往這裡那裡發現一點特別的巧思,不禁覺得這真是個有趣的設計品牌。

「3D.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所以為了暖和渡過入冬來的這波最強霸王寒流、我入手了「3D 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充滿巧思的特殊變形設計很適合保暖、在這冷颼颼的天氣中提供遠多於一件長袖保暖衣所能提供的功能,我向來喜歡這樣的多功能服飾,保暖衣推薦。也不禁期待官網裡還有哪些充滿驚喜的服飾?真好奇啊,呵呵。

「」//////--《》試讀3D KING」專利變形保暖衣 官網:3D.KING 

FB粉絲專頁: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衣 IG:3D.KING專利變形衣⚡️   

地址:孔廟商圈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7號

營業時間:平日 13:00-18:00點 |假日 11:00 -18:30點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