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帖」養生茶飲 

今年三月下旬我前前候候感冒了一個多禮拜、症狀主要就是咳嗽和聲音沙啞,所以雖然狀況不算嚴重但是大家全都察覺到我的身體狀況不佳!所以還沒有等到我開始康復就已經有好些人表達關切之意,好心地提供給我不少養生建議。還有同事很好心地硬塞(?)給我「有益帖」養生茶飲,讓我喝香香暖暖的台灣草本茶逐步自然恢復。加油。

「有益帖」養生茶飲 

「有益帖 Unicreate」品牌的名字是由「Uni」和「Create」兩個字根組成、意思是獨一無二的產品,從晨間養生、飯後營養補給到晚上洗澡護膚……都可以用得著。

「有益帖」養生茶飲 

同事不容拒絕地塞給我的是一整盒「有益帖」的「茗記魚心-魚腥草茶」,還有「山參有杏-丹參銀杏茶」等同一系列的養生茶飲。熱熱地喝可以香香暖暖噠。

「」//////--《》試讀 茗記魚心-魚腥薄荷茶

內容物:魚腥草、薄荷、金線蓮、甘草

「有益帖」養生茶飲 

「有益帖」品牌的配方來自近五十年草本+農法+中藥的技術經驗傳承,以植萃的草本體驗提供優質的養生解方。

「有益帖」養生茶飲 

系列植萃養生茶包括:七葉膽茶、檸檬薄荷香蜂草茶、丹參銀杏茶、魚腥薄荷茶與益母草丹參茶。都各有特色與優點。

「有益帖」養生茶飲 

同事好心給我的是「茗記魚心-魚腥薄荷茶」禮盒,一盒裡有「茗記魚心-魚腥薄荷茶」5入。一天一包可以喝 5 個工作天。

「有益帖」養生茶飲 

內容物是來自埔里以純淨方式栽種的魚腥草、薄荷與金線蓮,過程不使用農藥。

「有益帖」養生茶飲 

獨家漢方的草藥配方,端的是舒緩壓力、降火潤喉……可是我這是因為感冒嗓子啞了,這樣潤喉法對嗎? 試讀網址

「有益帖」養生茶飲 

不過這系列包括「茗記魚心」在內的養生茶包裝真漂亮。「茗記魚心」的包裝有著魚腥草等多種植物的圖形,設計精緻。

「有益帖」養生茶飲 

每個養生茶包都是獨立採密封真空包裝、喝一次拆一包,都可以喝到最新鮮焙製好的養生茶飲。

「有益帖」養生茶飲 

三角立體茶包設計,茶包裡頭的草本茶在放入熱水之中迅速展開、熱氣和香味隨即瀰漫於我的週遭。

「有益帖」養生茶飲 

以前我在台北的時候有人教我採魚腥草曬乾了當做茶泡,還有甘草與薄荷我也都是熟悉的。不過金線蓮我就不懂了。

「有益帖」養生茶飲 
用熱水泡三至五分鐘後的「茗記魚心」呈現深琥珀色,散發著魚腥草等草本的混合香氣。

「有益帖」養生茶飲 

茶味溫潤味甘、還可以感受到薄荷的清涼滋味,喝這盞茶之後感覺有受到滋潤了。呵呵。

「」//////--《》試讀 山參有杏-丹參銀杏茶 

內容物:銀杏、丹參(山參)、甘草

「有益帖」養生茶飲 

相較於「茗記魚心」的包裝是青瓷綠色,「山參有杏」則是淡紫紅的獨立包裝。

「有益帖」養生茶飲 

每包 2.5 公克,成份來自台灣木土銀杏、埔里自種的山參與純淨無毒種植的甘草。成分自然。

「有益帖」養生茶飲 

立體茶包設計、一包的量適合用 300~500 c.c. 熱水沖泡,再靜置三到五分鐘即可飲用。

「有益帖」養生茶飲 

茶包內容物經熱水一沖泡後迅速就溶出顏色來,並散發出清新自然的植物系香氣。

「有益帖」養生茶飲 

「山參有杏」喝得到山參的參味、甘草的甘甜滋味和銀杏的花草香,這味道我還滿喜歡的耶。呵呵。

「有益帖」養生茶飲 

便是這樣,在我感冒初癒時同時送我「有益帖」的「茗記魚心-魚腥草茶」等養生茶飲,這些台灣草本茶聽說連日本人也愛喝的!真不錯。用熱水沖泡好的「茗記魚心-魚腥草茶」味濃清涼、而「山參有杏-丹參銀杏茶」則濃醇味厚,都是不錯的養生茶飲。這陣子我要多多保養保才好呢,啾咪。

「」//////--《》試讀「有益帖」官網:https://unicreat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unicreate8008/

「有益帖」養生茶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