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之前我入手了一台 45W Max 的快充器、正面客製了我部落格的 Logo 且快充效率不錯所以我會使用著,只不過用了三年的現在原本搭配的線材已經不堪使用充不了電!由於這台快充器接頭規格是 Type-C 比較特別,所以我新配了一條來自瑞士的「Skross」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使用起來效率更好了。瑞士工藝確實不錯。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Skross」是在 2002 年成立的瑞士品牌、總部位於萊茵河谷的村莊維德瑙,成立之初是為開發一款可以在全球範圍內使用的旅行用充電器,如今已經是產品出口到 60 多個國家的跨國性充電器品牌了。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品牌擁有多項萬國插頭獨家專利以及自家 ISO 認證的生產工廠,產品包括:萬國插座、USB 充電器、USB 充電線、行動電源、行李吊牌、束帶等旅行必備實用配件。我入手的是當中的「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

「」//////--《》試讀 Skross 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

成份:電子零件、塑膠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Skross」品牌的所有產品都是瑞士開發、品質符合全球最高標準,是高品質設計的新旅行品牌 ,現已進馳世界多國機場免稅店提供安全便利的配件服務。全球已經有超過 10000 個據點。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產品均通過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標準、CE 認證,以安全+簡約+瑞士精神研發設計與製造優質旅行配件。歷年來獲得多項紅點設計獎與年度產品榮譽以及 TRAVEL RETAIL AWARDS,深受國際使用者認可。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所出售的產品均享有原廠正貨、延長保固、以換代修、快修服務……等售後服務,確認故障可以立即更換或現場一小時快修。不愧是國際級的服務。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我入手的「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外盒以瑞士風格的紅/白色為主要設計。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實際的充電線也是同樣的紅/白色設計風格,感覺就很「瑞士」。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安全材質

「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使用柔軟度高的 TPE 安全材質,耐折彎與拉扯、相較於矽膠材質更堅固及耐用。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產品規格

雙邊接頭規格是 Type-C to Type-C,不分面雙向充電、可適用於充電與傳輸二合一。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的 產品規格有長度 1.2m 與 2m 兩種選擇。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我選擇的是一般的 1.2m,因為只是充電線而已幹嘛用得到那麼長。況且一分錢一分貨就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入手,嘿嘿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雙面可用

雙 Type-C 接口的好處就是正/反面插入就可以使用,自由拔插方便、節省時間。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又說回到我的 45W Max 快充器非常有個性、也或許是為了節省體積所以只有一個 Type-C 充電接口,與「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正相配。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適合充電手機、平板等使用 Type-C 接口的 3C 產品,也正是我安卓系統手機「達西先生」所需要的。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接口正、反兩面都可以充電,隨便插就可以用很省心。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快速充電

超高充電功率有 100W,用於我媽習慣使用的平板電腦充電也都很合拍、穩定而快速。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除了用於充電之外、用於手機和平板間的 Type-C to Type-C 資料傳輸也都確實可用、速度飛快。果然是很好的線材。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於是為了配合我的快充頭所需,我入手了歐洲旅遊精品「Skross」的「 Type-C to Type-C 100W 快充傳輸充電線」,是從設計到製造以完整體系高品質生產的優質線材、輕便小巧使用功率大,不愧是瑞士工藝好物!下次有需要的話再買他們的萬國充電頭。呵呵。

「」//////--《》試讀「Skross」官網:https://store.igogosport.com/categories/skross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gogosport/

購買連結:https://bit.ly/42I2Crm

快充傳輸充電線!瑞士「Skross」Type-C to Ty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