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火辛拉麵

通常我都會覺得我妹的舌頭吃外食吃到壞了,尤其吃辣時她的耐受度已經到令人咋舌的程度:明明我已經辣到嘴唇刺痛、滿頭大汗,我妹都還說怎麼不辣啊?所以上星期我逛家樂福看到K Market」推出比辛辣麵好吃的「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時,就掃了兩袋到購物車裡。煮過後我發現這韓國拉麵很Q、滋味辛香熱辣,我妹則輕描淡寫地還好喔。嘖嘖。

韓式火辛拉麵

K Market」是位於台北的韓國食品專賣店、經銷五花八門的韓國食品,希望用韓國美食讓人們得到快樂。

韓式火辛拉麵

這次我入手的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除了在全台家樂福門市銷售之外、也可以直接到實體店鋪購買。說到這我還是在鳳山買方便一點,呵呵。

「」//////--《》試讀 Mensabu 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

成分:【麵體】小麥粉、棕櫚油、樹薯澱粉、醋酸澱粉、鹽、小麥麩、碳酸鉀、關華豆膠、碳酸鈉、核黃素;【調味包】鹽、酵母萃取物、醬油粉、辣椒、糖、大蒜粉、調味粉、葡萄糖、泡菜粉、切碎大蒜、胡椒粉、紅椒油、辣椒;【配料包】乾燥胡蘿蔔、大豆蛋白、乾燥香菇、乾燥洋蔥

韓式火辛拉麵

Mensabu 韓式火辛麵」是來自韓國的拉麵品牌、以極香辣的口味擄獲人心,所推出的即食「麵袋裝泡麵」真是便民了。

韓式火辛拉麵

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以大紅色為底強調辛辣滋味,一袋淨重 440 公克、內含 110 公克獨立包裝泡麵 4 包。

韓式火辛拉麵

單包「韓式火辛拉麵」裡有圓餅狀泡麵、調料包與配料包,看就直覺曉得與台灣的泡麵煮法沒有太大差異。

韓式火辛拉麵

包裝上的建議煮法是以 550ml 的熱水加調味料與配料包煮麵、約煮 4~5 分鐘可以煮熟,倒是比較像台式傳統麵條了。

韓式火辛拉麵

星期六一早我給自己煮「韓式火辛拉麵」當早餐、翻了一下冰箱裡頭有前一天泡的乾香菇,我就把泡好的香菇連香菇水一起煮進去。我煮泡麵向來隨性。

韓式火辛拉麵

我將香菇連香菇水再加適量水煮滾後,放入「韓式火辛拉麵」麵體加入整包配料包;至於調味包因為看起來很紅很辣又很大包,所以我大概只用了十分之一的份量。我又不是我妹不用吃那麼辣!

韓式火辛拉麵

放入麵體後我大約煮了四分多鐘直至麵條有晶瑩閃亮的感覺、再灑上蔥化完成簡單的家樂福韓式泡麵!!「K Market」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韓式香菇火辛拉麵+很多蔥花」。

韓式火辛拉麵

韓式火辛拉麵」的麵條質地Q彈、入口順爽,只用了十分之一調味包的湯底就已經夠香辣濃郁了。吃得到泡菜的滋味,這口味我很可以!

韓式火辛拉麵

在煮第二碗「韓式火辛拉麵」之前翻到冰箱冷凍庫裡有蝦子、我還收穫了自家種的茼蒿,都成為我的拉麵配料。

韓式火辛拉麵

我將蝦子退冰後剝殼、茼蒿取嫩的莖葉洗淨,與拉麵煮成一碗家樂福韓式泡麵!!「K Market」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韓式鮮蝦茼蒿火辛拉麵」。調味包照例也是只用十分之一。

韓式火辛拉麵

十分之一調味就足以煮出辣味濃郁、嚐得出韓式泡菜風情的拉麵,麵條具有彈性且久泡不爛,這碗鮮蝦泡麵的辣味很開胃、好吃到都可以直接端出去賣了!

韓式火辛拉麵

為了挑戰我妹吃辣的口味,我在家樂福入手了「K Market」的韓式火辛拉麵袋裝泡麵」,麵體量很足煮起來很Q彈、湯頭鮮濃香辣,味道與質量都很可以。是好吃的辛辣拉麵!可是我妹不但一次用了整包調味料說不辣還喝湯。真不曉得極限在哪?嘖嘖。

「」//////--《》試讀「K Market」 Facebook粉絲專頁:K Marke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29號1樓F

電話:09023820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IG:K Market  蝦皮:Kmarket信義店

韓式火辛拉麵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