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水晶

平常我妹去量販店買東西都很隨意、往往臨時起意就買回來,挑選時就很不嚴謹;像是我家廚房就有幾罐她這樣隨性買回來的洗碗精,看成分就是石化工業的界面清潔劑產品。可是環境教育課程告訴我們界面清潔劑並不是環境友善的產品!因此我都不用妹妹的洗碗精、自己入手了「南僑水晶」日本專利植萃去味因子,洗碗洗水果就是要用優質的食器洗滌液體皂。

植萃洗碗皂!「南僑水晶」日本專利植萃去味因子/食器洗滌液體皂

「南僑水晶」從 1963 年第一塊水晶肥皂起家,秉持「天然環保、低敏親膚」的初衷發展,先後開發出肥皂粉體、洗衣用肥皂液體、食器洗滌液體及洗手系列的獨家商品,期許替家人添一份愛心、為環境盡一份良心。

2019 年「南僑水晶」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最佳人氣品牌」與「最佳產品」的肯定,顯示國人對其品牌的信賴。

南僑水晶

我入手的是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極淨&去味)一整系列產品,包括:1000ml 按壓瓶 1 瓶、800ml 補充包 2 包與 250ml 小瓶裝。一次買足就可以用好一陣子了。

「」//////--《》試讀 食器洗滌液(極淨&去味)1000ml

南僑水晶

「南僑水晶」說我們要「和油膩碗盤-斷-捨-離!」,推出「食器洗滌液」共有 1000ml、800ml 與 250ml 三種包裝規格。

南僑水晶

「食器洗滌液」使用日本專利植萃去味因子獨家研發了極淨配方,特色是「極淨」&「去味」。

南僑水晶

使用天然油脂(菜籽油、棕櫚仁油、椰子油)製造、生物分解度高達 99% ,並且無使用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與瑩光漂白劑。既要能有效洗淨油膩餐具且兼顧環境保護的地球公民責任。

南僑水晶

使用方法可以取適量直接「清洗碗盤」、也可用以「蔬果洗滌」,可經是食品級的清潔劑了。

南僑水晶

洗淨力強所以使用按壓式的壓頭,可以有效控制用量避免浪費。

南僑水晶

實際洗滌時在按壓「食器洗滌液 1000ml」壓頭後讓洗滌液直接落入待洗淨的器皿、清洗乾淨再沖洗掉即可。

南僑水晶

「食器洗滌液」液體皂是微帶膠狀的液體、顏色接近透明,加少量水就可產生細密的泡沫,好洗用量省。

南僑水晶

洗淨的同時,複合植萃因子也可去除食器的異味分子。一舉兩得。

南僑水晶

在洗淨過程中我注意到洗滌液有著獨特的青蘋果香氣,碗盤在清洗後散發淡淡的清新香氣。挺好的。

「」//////--《》試讀 食器洗滌液(極淨&去味) 800ml

南僑水晶

「食器洗滌液 1000ml」用完之後不要急著回收按壓瓶,因為還有經濟的「食器洗滌液 800ml」補充包可以選購。
南僑水晶

「食器洗滌液 800ml」和罐裝瓶同樣以綠色為主要的設計色調,予人環保清新的感受。

南僑水晶

都可以用來洗蔬菜水果、洗碗盤更是不用擔心,能有效分解油膩的油垢且不傷手!

南僑水晶

不過既然是補充包就要小心放著放著就忘了用的問題,「食器洗滌液 800ml」的保存期限雖然長達 5 年、仍應注意在使用期限到之前好好洗掉吧。

「」//////--《》試讀 食器洗滌液(極淨&去味) 250ml

南僑水晶

「食器洗滌液 250ml」則是可愛的小瓶裝、很適合放在辦公室的個人位置餐後洗時使用。

南僑水晶

獨家洗淨配方使用日本專利植萃去味因子,除了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清潔類全國首獎亦獲得美國雙認證:綠色生質標章與低敏認證。品質沒話說的。

南僑水晶

成份環保清淨連蔬果都可以清洗,用來洗碗盤更不成問題,能高效分解油膩且質地溫和不傷玉手!

南僑水晶

用來清洗蔬果時沾取少量就可洗出綿密的白色泡沫,屬於用量經濟容易沖洗的質地。洗時自帶著青蘋果清香,我的心情不禁隨之感到清爽了起來。

南僑水晶

為堅持自家應該使用兼顧環保的好清潔劑,我入手「南僑水晶」使用日本專利植萃去味因子的「食器洗滌液(極淨&去味)」系列洗滌劑,1000ml、800ml 與 250ml 三種包裝各有適用之處,不變的是可以有效分解油垢,用來洗淨碗盤與蔬果都很棒、去除異味且帶來青蘋果植萃香味。這系列洗液皂我挺喜歡的,已經正式放到我家的廚房使用著了,OK 的。

植萃洗碗皂!「南僑水晶」日本專利植萃去味因子/食器洗滌液體皂  「南僑水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

南僑水晶蝦皮:https://shopee.tw/namchow_crystal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