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國曆過年前我們公司有位同事很低調地改了名字,我從側面打聽才知道她去學了算命卜卦、最後決定為自己改個適合的名字。我覺得改名是不錯啦,只是想到改名帶來的麻煩就望之卻步!後來我直接跟改名的同事聊了幾次後覺得學這門功夫也不錯,便在她的推介下報名了很有名的「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上過實戰課後發現我倒想改電話號碼了。值得參考!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林滿圓數字易經」講者是數字易經權威「林滿圓」老師、人很漂亮又被稱為命理界林依晨,不僅精通「數字易經」更精通占卜、八字、西方生命靈數與九宮數,並擁有 NLP 執行導師與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身份。老師可謂數字命理教學服務的權威,用戶遍及全球華人區、可謂有華人的地方就有林老師的學生或客戶。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林滿圓老師除了通過數字幫助人們解答人生方向、知命改運,讓人們走向幸福順遂的人生,並且願意將她的一身本事分享有緣人,採「術班」、「道班」與「弟子班」不同程度的內容在台灣南北傳授數字易經。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我狠下心報名的課程是一月在三民區開授的「高雄場」術班課程,當天的課程學員滿多的、還有遠迢迢從台南甚至桃園一早就搭高鐵來上課的同學,上課氣氛都很積極。

上過課的同學私下就跟我分享,這套數字易經很準的、要我好好學。我就也很認真上課。

「」//////--《》試讀 數字易經

數字易經」是從《易經》與《易經》轉化而來的哲學與宇宙觀,透過符號數字解讀世間萬物的道理,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並隱藏著更深遠的靈數秘密。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而「林滿圓」老師正是「數字易經」領域權威,在課程當中老師帶著學員們學習數字與我們生命日常的各種關聯:舉凡出生日期、身分證字號、牌照號碼、手機號碼、銀行帳戶……甚至選用銀行密碼都攸關運勢。

課程中我很訝異地發現,光是選牌照、手機號碼甚至銀行帳戶都會影響財運等氣運;在練習題中老師光以美麗新同學的生日、身份證號碼就推出她與丈夫與夫家的關係,還進一步提供懇切的應勢改運方式。令我大開眼界。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林滿圓數字易經」課程的特別之處在於老師專注數字磁場研究多年,建立起一套簡單有條理、可快速學習,易於操作且實用性高的系統性技術。

老師一開始教把數字寫在手上、配合口訣的記憶的方式就很活潑且有效,很方便入手記憶。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相應的批算技術在課程報名之初可以獲得一本精美的藍色教材裡頭就有,老師講解後就更好理解了。

對了,報名時可以獲得老師融合個人本命和流年、電話、地址以及希望改變的現況等設計出的專屬數字。這個也很不錯喔。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在上課前我建議要先熟讀藍色教材,因為老師從一上課打過簡短招呼後就迅速進入實際教學、不愛廢話,先讀好藍色教材便很快就能進入狀況。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來上課的除了和我一樣是首次來上課的新學員之外、有一部份是已經上過課來複訓的舊學員,因此課堂上大家都顯得對課程內容很熟悉。互動氣氛也熱絡。

開始上課後老師就一直以很有效率的教法教授課程,因此即使我是第一次來也能很快開始進入狀況、一起複訓的同學與天使助手也都可以請教。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老師不但人美而且上課時親切健談、笑起來很有魅力,在教課時與同學們的互動自然和氣、且會以同學提供的資料做為教材來應證數字易經,上課方式實戰且生動鮮活。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由於老師當下會根據上課情況出不同的練習題給同學們實戰練習、比方上到生日的部份,就徵求台下同學的生日讓大家練習批算、練習後老師再講解印證。

因此上課內容可謂次次都不同,在學習上有問題的話課堂上也都有穿白衣的助教天使可以協助。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課程的主要應用形式包括:生日、身份證、銀行卡、地址、車牌、牌照號碼、手機號碼、銀行帳戶……以至於慣常用的英文名字,都會成為「數字易經」上課的內容。課程內容緊湊、步調積極。

我驚訝地發現,我們的生日還可以用來批流年!老師讓同學們互相交換生日練習批流年、然後練習說給對方聽,自此以後流年都可以自己批算不求人、實在很帥。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在講到地址的課程部份時,老師發問後我舉手提供家裡的住址,就成為了這天上課的一部份。

老師光靠地址的數字就能對我家人的互動做出分析、說我家人的關係緊密常都在一起,確實與實際若合符節。我不禁佩服真有一套。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課程到電話號碼的部份時,我發現我的電話號碼原來煞氣就很重、怪不得我老覺得我已經好好講電話,人家卻常覺得我很凶或不耐煩……不過我發現要選好的電話號碼也不容易換,因為懂得此道的人早就挑走了。我需要再想想。

報名上過一次正式課程就可以無限制重覆上課(只要繳場地費),我覺得受過訓的話很值得重複去聽課。因為課程不但解析生活運勢與數字的關係,還教破解的方法。多上到課就有多賺到的感覺!

「」//////--《》試讀 米卦

老師除了教「數字易經」之外還有「米卦」,是為傳統中國的起卦方式之一、是頗靈驗的占卜之術。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用於「米卦」都有特定的占卜器具和解卦的書籍、並不包括在這次報名的課程費用裡,學了後如果相應再請法器。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米卦」的方式是先以米粒放於圓缽裡做為占卜神器,占卜前先恭請籤神米卦仙師,再稟告問事者基本資料與占卜事項、接著以雙指隨意抓起米粒後依米粒數目解卦。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依米粒的個數相對於八卦都有相對的卦相、再從所獲得的卦相對應解卦的書就可以占卜吉凶。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我這是第一次實際接觸米卦,課前也沒有預習到這部份內容不禁擔心學不學得起來。但其實不難、依規矩逐步操作就行了,重在誠心誠意。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老師讓同學們實際演練的時候助教天使們也都隨時在旁提供幫助。天使們也都是老師的弟子、所以都能提供有效的幫助,真不錯。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我這天臨時想到要問的是買股票的事、因為之前手頭有點錢可以運用就買了股票、結果股票買了就回檔已經讓我苦惱好一陣子,這就來問吧!

買賣股票、期貨在米卦裡被劃分為「賭錢」,噗噗。起了一卦下來解卦白話告訴我說會如願、但應該適可而止,果然現在已經解套賣出小賺。很準!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老師叮囑「米卦」同一事情一個月可以問一次,給自己占卜吉凶也很準。我很動心想著要請一組米卦替自己卜卦了。

「」//////--《》試讀 牌卡

配合米卦」老師還設計了「牌卡」的獨家占卜道具,老師說「米卦」再配合「牌卡」沒有算不準的。非常有吸引力!

林滿圓數字易經

牌卡有直接對應事業/財運/感情/家庭/健康的說明書以及建議。有使用過的學姐說很好上手、有滿圓老師加持過的易經牌卡超准,連有自己卡牌的專業占卜師都會收藏。

林滿圓數字易經

為了解釋牌卡的應用老師在課堂上請同學們問問題,再以數字易經配合「牌卡」分析印證事實,幾次下來同學都說沒有錯。很有一套。

林滿圓數字易經

牌卡」並不在這次報名給的上課教材內、上課時操作的是借自老師的,我們每組都有可以實作練習的整副牌卡。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有的來複訓的學長姐不但上過課還已經請了「牌卡」,對使用看得出來頗有心得。真的很厲害。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用「牌卡」來驗證米卦都有靈驗之處,學姐們或應證在財運或事業運都實用。我在老師與同學們的琅琅談笑中學到不少。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試讀 天珠 

從剛上課我就注意到老師與助教天使還有好些學員,身上都有配戴天珠手鍊、項鍊等飾物,老師在第一天課程的末尾也有上到。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天珠」在歷史上原就是以具有能量著稱的礦物,在藏文有莊嚴、富足、具得、高貴、優雅之意。老師則是根據「數字易經」製作天珠又更具能量。

在數字易經改命改運有「能量破解」與「命格破解」的方式,天珠就無疑擁有能量。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可以向老師申請製作天珠、老師會根據個人特質與需求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製品。假以時日我也想要一條天珠戴在手上補能量和運勢……想想我想要的東西還真不少!

「」//////--《》試讀 Line 學習社群

上課在助教天使處報到的時候,助教天使們都有讓我們加入賴社群,除了上課時會傳送資料之外、課後如果有疑難也都可以提出來,自然都會獲得滿意的答覆。學員們也會彼此分享經驗與正能量互相加油。好,我也要加油學習。 試讀網址

林滿圓數字易經

於是我在同事的推介下參加了「林滿圓數字易經」的術班課程,比起從頭學易經容易懂而且可以馬上實際實用。課程非常實戰。對我來說,馬上就想要換電話號碼啊!學到不少。而要進一步熟悉與靈活應用所學還需假以時日、還有要抄紅包,持續復訓上課聽老師親炙教導無疑是重要的。我要加油!

「」//////--《》試讀「林滿圓數字易經」官網: https://numerology9319.com/

林滿圓數字易經FB:https://www.facebook.com/A9319/

林滿圓數字易經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a_393193/

林滿圓數字易經Line:https://line.me/R/ti/p/%40dtc2678b

「林滿圓」數字易經術班課程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