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寶華香品

上次我參加高雄杉林區的一日深度旅遊活動印象特別深刻!那天體驗內容很好、不過團員們都因為山上的凶猛小黑蚊而受苦,在活動中身體只要沒被衣服覆蓋處都給叮得很慘,尤其穿短袖和熱褲的小姐姐們特別受苦!當天我也給折騰得很難受,自此聽到要去野外玩必備各類防蚊蟲聖品……我最新從「聖寶華香品」宅配防護薰香,天然草本成分有效且令人安心。

聖寶華香品

「聖寶華香品」是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老字號製香品牌、擁有近 40 年的製香經驗,如今從原先的批發轉向網路多角行銷,持續推出多種香品與週邊商品。產品經 SGS 檢驗、符合國家 CNS 標準並獲得 ISA 認證!品質經得起檢驗。

聖寶華香品

產品包括:拜拜的立香、薰香的盤香與臥香,我入手的是薰香用的「艾草香茅安心香」與「薰香禮盒」,外加繽紛雕花薰香爐一個。這就來香香地使用!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 艾草香茅安心香

原枓:艾草葉、檸檬香茅、芙蓉、楠木皮(黏)

聖寶華香品

每到夏、秋天我在公司最煩惱的問題之一就是蚊蟲的問題,後來我們決定大量購入含有檸檬香茅的防蚊香膏應對。老實說有用。所以我為了防蚊都會購入檸檬香茅的生活製品。

聖寶華香品

這次我會入手生活薰香「艾草香茅安心香」,就是因為商品的宣傳標語:「嗡嗡嗡 歐金ㄍㄤ的天然剋星」正是我所需要的。

聖寶華香品

「艾草香茅安心香」100% 純天然主要成分為:艾草葉、檸檬香茅、芙蓉,其中檸檬香茅所佔比重超過百分之七十;前兩項「艾草」與「香茅」成分具驅蚊效果、而「芙蓉」則有避邪及去晦氣等功效。很適合做為日用薰香。

聖寶華香品

「艾草香茅安心香」使用黃色的外盒包裝,家庭生活的插圖顯示特別適合露營、外出之用。予人居家親切的感覺。

聖寶華香品

一捲「艾草香茅安心香」的直徑約是 11.5 公分、一盒 30 捲裝。一整盒拿在手上還挺有重量。貨真價實。

聖寶華香品

「艾草香茅安心香」成份經過認證安全安心、一捲燃燒時間約為 8 小時為長效用品;我在辦公室工作日大約就是使用一捲、四周連帶都香香的。

同事因此會問我用了哪款的驅蚊香?味道舒服!我還會推薦給他們。

聖寶華香品

除了驅蚊的用途之外,「艾草香茅安心香」還可以用於薰香、除臭與除穢避邪,週遭也跟著薰得香香的。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挺好。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 繽紛雕花薰香爐

材質:加厚鍍鋅版

聖寶華香品

這次我附帶訂了一個優惠售價 99 元的「繽紛雕花薰香爐」代替蚊香鐵罐,原價 159 元趁現在入手正是時候。

聖寶華香品

「繽紛雕花薰香爐」尺寸約 15 X 7 公分、重量 450 公克,週邊有數種樣式雕花設計、模樣質樸傳統。質感就像是古時候文人書房裡會出現的文雅物件。

聖寶華香品

這種款式的香爐共有質感黑、時尚黃與慵懶藍三種顏色可選,要我選三次我都會選「質感黑」。消光黑色就是帶質感。

聖寶華香品

「繽紛雕花薰香爐」的材質經加厚鍍鋅處理;比起一般鐵鑄材質更耐久與不易生鏽,感覺可以用很久沒有錯。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 典藏薰香禮盒

規格:一盒兩管(挑選 2 種款式)附贈香插底座

聖寶華香品

另外我還入手了「聖寶華香品」的「薰香禮盒」,我家有神明桌可用來供奉在佛前。

聖寶華香品

「薰香禮盒」使用很有質感的厚紙盒為外包裝,掀開後裡頭以精細裁切的黑色防撞棉盛裝內容物。非常慎重其事。

聖寶華香品

裡頭所盛裝的是兩管「薰香」(挑選 2 種款式)並附贈「香插底座」,這就組合起來用著。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 香插底座

聖寶華香品

「薰香禮盒」附贈純銅合金的「香插底座」,古銅的顏色顯得古色古香、可適用於使用臥香與盤香。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 臥香|台灣肖楠

聖寶華香品

「薰香禮盒」的「臥香」有「相傳系列」香品款式包括:台灣肖楠香、漢方養心香、印度老山頭、野生索隆沉、雲頂淨沉、蜜芽莊沉、厚韻極沉、野芽厚沉;以及「御品系列」臥香有:102 年印度老山頭、芽莊紅土沉、富森紅土 2.0、富森紅土沉 007、富森棋肉 077。

隨著選擇項的不同價格從 NT$240~7200 都有,就看喜歡什麼樣的級別臥香囉。

聖寶華香品

臥香一柱長度大約 8.8 公分、一管 6g 約 25 柱,燃燒完的時間大約是半小時。

聖寶華香品

台灣肖楠香」使用台灣正宗肖楠所製成、香氣濃厚醇正,確然是天然木質香氣而非現在廟宇常見的劣質薰香產品。這個香氣很能令人寧定心神。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 臥香|漢方養心香

聖寶華香品

漢方養心香」是以四十年家傳獨門配方製成、天然無添加,點燃後散發出一種我沒有聞過的香氣、我拿香算很多年了卻辨別不出這用的是哪種香料?一柱燃完大約是 30 分鐘、可以用來簡易計時。

可以辨識的是這香氛屬於草本的香氣,氣味輕柔不會給人壓力、有放鬆壓力的感覺。也很適合需要專注靜定心思的時刻使用。

聖寶華香品

也就這樣我從「聖寶華香品」宅配了兩款香品:生活薰香「艾草香茅安心香」具有防蚊效果、香味清雅戶外室內使用皆相宜,近期高雄剛颳過颱風既濕且熱蚊蟲多最是需要;以及香氣有寧定心神之效的「薰香禮盒」,用於供佛、瑜珈與冥想等場合也都合用。簡單就可為日常添加典雅的香氛元素、生活品質也更優雅了,喜歡!

防護薰香!「聖寶華香品」安心香/100% 純天然/野外必備/「聖寶華香品」 官網:聖寶華製香

Facebook粉絲專頁:聖寶華香品 沉香    IG:聖寶華香品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頂埔路一段206巷16號

營業時間:平日8-17點 宅配優惠滿千免運費🚗   

聖寶華香品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