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客實驗室

平常我吃東西不忌口、量也吃得比周遭的人多,還不愛運動;以前年輕消化代謝好不覺得需要控制飲食,隨著年紀增大同樣的飲食卻感覺負擔變重。上個月我公司直屬上司聚餐時直言我的肚子已經凸出來了!所以這次我超前部署中秋節甜點就特別考慮減糖的問題,最後決定入手「煮客實驗室」的減糖中秋禮盒與甜點。照樣可以滿足口腹之欲但沒那麼甜了!

煮客實驗室

「煮客實驗室」是由營養師與烘焙師共同組成的烘焙坊,特色是以「減糖」為出發點製作多款精緻的匠心獨具點心,既有烘焙師傅級的口味、又有營養師把關計算熱量。正是我所需要的!

 煮客實驗室

以控制體重減糖為名,我入手了減糖版  中秋明月禮盒 餅乾棒+ 馬林糖+ 傳統薑餅。這就甜甜地吃起來!

 中秋明月禮盒(牛皮款)

煮客實驗室

「中秋明月禮盒」是以減糖少負擔的風格為設計,使用了極簡風牛皮紙外盒、搭配超厚磅的同質地牛皮提袋,很適合送禮。素色的外盒上很適合附上拜訪的名片。

煮客實驗室

我入手的是以蛋糕為內容的實惠 6 入小盒款禮盒,另外還有手工餅乾的 8 入大盒款、質感也很澎湃大方。

20230729_074952.jpg

6 入小盒款蛋糕禮盒內容為:彩虹馬林糖、酒釀葡萄司康、金磚布朗尼、美莓馬芬、明月馬林花與雙色瑪德蓮,都各有特色。

雙色瑪德蓮

雙色瑪德蓮」造型我覺得長得像橡實,殼斗的地方是「濃情可可」口味、堅果的地方則是「經典原味。兩種滋味一次滿足

煮客實驗室

包裝盒內附糖漿一包、自己決定雙色瑪德蓮的甜度。是說就算整包糖漿都倒下去也沒有我那麼甜啊,噗噗。

金磚布朗尼

煮客實驗室

布朗尼」採獨立的密封包裝,方便保存也容易便攜;做成金磚造型上頭嵌有美國加州的杏仁角、添加堅果的風味。

煮客實驗室

牛奶巧克力的主體搭配杏仁角、小巧的「金磚布朗尼」我都一口一個,越嚼越香。

 酒釀葡萄司康

煮客實驗室

酒釀葡萄司康」應該是這次六種蛋糕裡我最喜歡的一款,是正統英倫風格的好甜點。

煮客實驗室

蛋糕體使用 AA 級奶油以英式手法純手工烘焙、搭配 5 年老船長蘭姆酒醃製葡萄乾。這個很合口味,很想多吃一點!

 明月馬林糖花

煮客實驗室

明月馬林糖花」以減糖的成份做成玫瑰花朵的模樣,好看又香甜。這麼美麗浪漫的糖花,我都捨不得吃掉了!

彩虹馬林糖

煮客實驗室

彩虹馬林糖」是以半糖不加粉的配方做成、熱量超低,顏色就像彩虹般繽紛。

由於是半糖不加麵粉製成、所以超容易受潮,開封後就要趕緊吃掉喔。呵呵。

煮客實驗室

彩虹馬林糖除了顏色不同之外、口味也是隨機的唷,很香甜。充份滿足吃甜食的欲望。

 餅乾棒 

煮客實驗室

以及不同口味的減糖「餅乾棒」,有五種顏色分別代表的口味是:抹茶、可可、牛奶、海鹽與蛋黃。

煮客實驗室

我挺喜歡這些「餅乾棒」的、滋味香濃,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香濃蛋黃棒」、風味香濃口感鬆軟,還是低鈉配方呢!

老實說這些餅乾棒只吃一根真不過癮,我決定下次要入手一整罐 200 公克的餅乾罐罐!

馬林糖

煮客實驗室

「半糖配方馬林糖」可說是為煮客」的招牌甜點,口感鬆軟與眾不同、還有多種口味。

煮客實驗室

由於使用了減糖配方所以糖很容易受潮、開封之後就要趁新鮮吃掉!很香甜好味。

 傳統薑餅

煮客實驗室

客製化圖樣的「傳統薑餅」也是煮客的特色之一,指定的文字 logo 都能夠訂做、送禮給人時用上獨家的文字很有特色與誠意。

我注意到訂「中秋明月禮盒」滿 20 盒以上就能免費升級客製化 Logo 薑餅,很適合公司等團體送禮時大量訂製指定文字圖案。也挺不錯。

煮客實驗室

也就這樣,我正在盡量掙扎不要讓體重增加的速度惡化下去!目前我照常維持平常飲食和吃甜點的習慣、但是已經以減糖之名入手「煮客實驗室」的減糖中秋禮盒和甜點,目標是能吃得既開心又能控制體重。減糖萬歲,耶耶! 

🏠降糖減負擔的事,就找【煮客實驗室】 🔍FB粉專: https://rink.cc/fkryv

🔍IG: @cooker_lab  🔍蝦皮: https://rink.cc/i39fn 

🔍Foodpanda/UberEats:搜尋”煮客實驗室” 📱LINE: cookerlab  ☎️0902-258-122

《前鎮實驗室》 📍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8-4號1樓 

🈺週一~週五 09:00~18:00 ☎️07-8125652#982

煮客實驗室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