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咖啡

在我家就數我父親對咖啡的態度難以捉摸,明明說不喝咖啡、可是又會把我的濾掛式咖啡拿去當茶包用熱水泡;我都跟他說了要撕開咖啡濾袋後用熱水沖泡、之後還是看他依舊把耳掛式咖啡包當茶包……所以當我看到「社畜咖啡」推出 「浸泡式咖啡」時想說這還真適合我爸、就宅配了一盒綜合口味,順帶給我媽睡不好時的睡眠實驗室「助眠凍」。各投其所好。

社畜咖啡

「社畜咖啡」說:「社畜沒什麼,就是毛病多」,介紹好咖啡給沒有時間的社畜同胞們、即便再辛勞也能花 5 分鐘就可品嘗到美味。

社畜咖啡

主打能快速沖泡即可飲用的「浸泡式咖啡」,給上班族、戶外活動者也能簡單喝杯優質好咖啡;另外還有可以幫助調整睡眠的「助眠凍」。

 社畜咖啡-浸泡式咖啡 

內容物:咖啡

社畜咖啡

「社畜咖啡」的「浸泡式咖啡」綜合分享袋採白色手提外盒、上頭繪有社畜們辛勞工作的圖樣。送禮自用兩相宜……不過小心別送給老闆比較好。噗噗。

社畜咖啡

浸泡式咖啡」綜合分享袋有 10入x11.5g 茶包式咖啡包,沖泡方法適宜冰釀或熱飲。

社畜咖啡

我宅配的綜合包內容有:醒腦配方 [哥倫比亞&巴西] x2、寶貝藝伎 [日曬衣索比亞利姆。寶貝藝伎] x2、 、花花世界 [水洗耶加。艾迪朵] x2、衣索比亞花果山 [日曬古吉。牡丹] x2 費加洛婚禮 [哥斯大黎加。特殊日曬。藍火山/音樂家] x2。很豐富。

社畜咖啡

不同口味的咖啡包都有相應不一樣的社畜圖案設計、每種都很有趣,你是不是屬於其中一種呢?噗噗。

 醒腦配方[哥倫比亞&巴西]

社畜咖啡

「醒腦配方」是以藍色為底的外包裝設計,社畜同志長得像卡夫卡《變蟲記》裡的大蟲子、正拿著手機自得其樂。

社畜咖啡

單品咖啡包製作成浸泡式包裝,單包有 11.5g 研磨咖啡較市面常見的 10g/入更大包、浸泡大約 5-10 分鐘就可以飲用。泡出來的咖啡濃郁度是不錯的。

社畜咖啡

烘焙度為中深焙、風味嚐起來有巧克力的滋味,喝起來醇厚味濃。滋味特別適合加多一點牛奶。

社畜咖啡

醒腦配方」 喝起來就像品名般很醒腦、就算是星期天下午兩點鐘我也馬上打起精神來繼續寫文。嘖嘖。

 寶貝藝伎 [衣索比亞利姆·寶貝藝伎] 

社畜咖啡

「寶貝藝伎」的社畜圖案是有兔耳朵的三角飯糰同志、底色是褐色,烘焙度是淺焙風味較輕柔。

藝伎咖啡樹第一次收成特別稱為「寶貝藝伎」,喝起來是水果的酸甜味帶著花香味、還帶點焦糖的風味,風味細緻。 

 費加洛婚禮 [哥斯大黎加·藍火山/音樂家]

社畜咖啡

「費加洛婚禮」的代表社畜同志模樣就像一般人、不過該是頭的地方卻有著兩張臉龐,處理法是特殊日曬(慢速日曬)。

烘焙度是淺焙;加入熱水 5 分鐘就可以享用香濃的咖啡,風味是莓果系的水果風味、伴隨堅果的尾韻。 滋味就像莫札特的《費加洛婚禮》般熱烈而皆大歡喜。

衣索比亞花果山 [古吉。牡丹]

社畜咖啡

「衣索比亞花果山」圖案是正忙著在筆電上工作的圓滾滾同志、處理法是日曬。

烘焙度為淺焙,用熱水浸泡會比溫水泡味道更明確,風味主要是果香味並帶有焦糖與蜂蜜的甜味。香氣不錯喔。

 花花世界 [耶加雪菲·艾迪朵]

社畜咖啡

「花花世界」的社畜同志長得像大型的草莓、一臉愁苦地忙著用電腦工作,週遭還有其他工作同志們。大家都很賣力工作。

處理法是水洗法、烘焙度為淺焙,風味有點像加了花香的伯爵茶,是香氣特別強烈的一品。 

社畜咖啡

我先用熱水泡好「花花世界」後再放入冰箱裡冰鎮、滋味濃郁又冰涼,正適合高雄下午的午後。喝完咖啡後慢慢醒來再繼續工作囉,加油!

 睡眠實驗室 GABA JELLY 助眠凍 (櫻桃風味)

成分:水、蘋果濃縮汁、櫻桃濃縮汁、紅葡萄濃縮汁、蔗糖、L-色胺酸、西印度櫻桃果汁粉(西印 度櫻桃濃縮汁、麥芽糊精、維生素 C、香料、紅甜菜汁、β-胡蘿蔔素、婀娜多色素)、麩胺酸發酵 物[糊精、麩胺酸發酵物(20% GABA)]、酸棗仁萃取粉(酸棗仁萃取物、麥芽糊精)、西印度櫻桃萃 取物(糊精、維生素 C、西印度櫻桃萃取)、玉米糖膠、鹿角菜膠、刺槐豆膠、蒟蒻粉、乳酸鈣、蘋 果酸、香料、維生素 B6 

社畜咖啡

「GABA JELLY 助眠凍」是現在正時尚的睡前果凍飲,採淡藍色系的紙外盒包裝;內容物則是果凍條包裝,便利出門外攜。

社畜咖啡

成分包括:蘋果濃縮汁、櫻桃濃縮汁、紅葡萄濃縮汁、蔗糖、L-色胺酸、西印度櫻桃果汁粉……等多種草本配方,內容物安全無虞並由 ISO 合格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社畜咖啡

設計理念為「輕鬆、健康、好吸收」,成分富含 20% 濃度的「GABA」、褪黑激素前導物、「色胺酸」、草本「酸棗仁」與「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等,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社畜咖啡

每盒有 10 包、每包 20 公克的「助眠凍」,口味是櫻桃、剪開包裝就直接就可擠出果凍條食用、很方便,口感Q彈Q彈的、味道不差。冷藏冰涼後吃風味更好。

說明書上是建議每日一包、睡前半小時至一小時食用。我試吃一包覺得味道不錯就給我家媽媽吃、她老喊著晚上睡不好正需要調整睡眠狀況。加油。 

社畜咖啡

便是這樣我入手了「社畜咖啡」的「浸泡式咖啡」和「助眠凍」,前者有助精神振奮擺脫睡意、後者則可以有助調整休息品質睡得更好,剛好調節相反的機能……什麼?問我兩種一起食用會怎樣嗎,不想被我咬的話就不要問這奇怪的問題喔。(瞪)

「社畜咖啡」光慌晚站:https://www.antiwork.tw/

FB:社畜咖啡   IG:antiwork.mbs          蝦皮購物:社畜咖啡

社畜咖啡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