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最近我出門上班前穿襪子時我媽又常有意見、批評我的襪子太舊或破洞,我想說襪子穿在鞋子裡又看不到可是反對無效!因此我到網路上搜尋男襪的訊息,發現最近網路各大平台上「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很夯、以「oillio歐洲貴族」的優質路線獲得買家青睞。於是我入手三雙機能除臭襪和一雙美利諾保暖羊毛襪,後者今年團體旅遊入司馬庫斯時可以穿。

oillio

法國品牌「oillio」於高級服飾領域是領導品牌,在台灣擁有超過 150 個服務經銷據點、經營近 30 年的時光,提供高品質的服裝體驗值得信賴。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每年提供數千種款式的衣物選擇,男性衣物包括:polo衫、T恤、襯衫、短褲、機能襪、運動襪……等各類服裝,我入手的是「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與保暖羊毛襪,授權臺灣製造質料都很優質。

 氣墊足弓X型 機能除臭襪

成份:精梳棉、尼龍、聚酯纖維、彈性纖維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oillio歐洲貴族」主打戶外都會的休閒風格、設計都不嚴肅死板,推出的各式機能除臭襪除了重視實用性外樣式活潑、用色鮮明。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系列的襪子款式均由「oillio」授權臺灣彰化社頭製造、SGS 檢測合格品質有保障。當中的「2.0 輕壓足弓機能除臭襪」是橘色底、藍條紋的運動短襪。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特色包括:抑菌除臭、氣墊式加厚襪底設計、立體足踝設計、四面高彈力、乾爽舒適透氣等優點。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原料棉花使用 100% 抗菌精梳棉、經歐盟無毒認證且抗菌除臭效果具永久性。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適合的尺寸為 24~28 公分、男女適用,我的腳丫子約 36 公分恰好落在中間。正是舒適剛好的大小。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子的穿著高度屬於「短襪」,正適合這炎熱夏天在外運動穿著。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穿著橘色的「經典運動抑菌除臭襪」很貼合舒適、不感到壓迫緊束,這是好穿的運動襪喔。

 抑菌除臭足弓氣墊襪 

成份:精梳棉、尼龍、聚酯纖維、彈性纖維 尺寸:24~28公分男女適用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oillio歐洲貴族」多年在台灣深耕經營廣受肯定,聽說還是本土戲劇八點檔數位藝人的品牌愛好。正時尚!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抑菌除臭足弓氣墊襪」是藍色為底的運動襪,腳背部份黑色、足跟則是黑色。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具有氣墊紓壓避震設計,訴求是輕快、暢跑與緩震,適合室內、戶外運動穿著。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採用高品質衣料精梳棉製成、具有效抑菌效果達 99.9% 且耐用持久,很適合悶熱的台灣夏季。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抑菌除臭足弓氣墊襪」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襪型是男女生都可以適穿、可以穿至 27、28 腳,很適合我的腳掌大小。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杜邦萊卡纖維材質與 3D 立體織法提供高彈力與貼合性,對足跟與腳踝提供更高保護力。格外適合戶外運動所需。

 導流氣墊大踝壓力除臭襪

成份:精梳棉、尼龍、聚酯纖維、彈性纖維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oillio」系列除臭襪除了抑菌除臭效果之外,均強調襪子的質感與舒適程度,以提供優質穿著體驗。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導流氣墊大踝壓力除臭襪」是黃、黑兩色的運動籃球襪,是具有大護踝以及加厚氣墊的除臭襪。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我選擇的尺寸是 L、適合 23~27 公分的腳丫穿著。男女均適用。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具有多種導流設計、網狀結構,有效提升襪子吸濕排汗效果,保持透氣乾爽。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為保護打籃球時支撐高強度運動的腳踝、因此有大護踝的特別設計,提供高彈力保護腳踝。功能性很優。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這款運動籃球襪採黃、黑兩色的設計,會讓我聯想到老虎或蜜蜂是代表危險的顏色。這款式跑在籃球場上會特別醒目吧。呵呵。

 美利諾保暖羊毛襪

成份:羊毛、聚酯纖維、尼龍、彈性纖維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我入手的第四款是「美利諾保暖羊毛襪」,有別於其他三款、特別適合冬季或到山上等低溫處所穿著。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美利諾保暖羊毛襪」使用頂級的美利諾羊毛製作,具有抗寒零下 20 度、保暖控溫、天然除臭、彈性耐磨、加厚避震緩衝……等多種優點。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我是看網頁說「oillio」自去年推出「美利諾保暖羊毛襪」後就在各大平台熱銷,我覺得手感很棒很柔軟。我們今年已經規畫好去司馬庫斯玩晚間正可以拿出來穿,不然冬天去日本、韓國旅遊就更適合了!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也就在我媽媽的一再提醒我要汰換掉舊襪之後,我入手了「oillio」的三款抑菌除臭機能襪與「oillio」,每款的襪子的強調點都有所不同、同樣的是適合運動休閒穿著、穿著舒適透氣且抑菌,這下我媽可滿意了。很優質!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官方網站:https://www.oillio.com.tw/

公司地址:新北市五股產業園區五工三路116巷2號3樓   服務電話:02-8990-3555

新北市直營門市: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51號

台北市直營門市: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0號

「oillio」抑菌除臭機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