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上個星期我因為工作到台南善化出差、辦好時已經下午三點,可以說是吃午餐太晚、吃晚餐又太早的時間;可是遠迢迢跑到這麼遠的地方,我想買些土產回家當晚餐耶。然而南台灣的午後氣溫炎熱、沿路上的店家因應高氣溫大多休息並沒有營業!我用手機搜尋善化美食留意到不遠處的「八方緣櫻桃烤鴨庄,便去買了有名的櫻桃烤鴨和烤肉潛艇堡。很有特色。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位在善化中山路上、招牌門面設計的很體面,從面向大馬路的透明食物櫃裡就可以看到一隻隻烤好的櫻桃鴨。很誘人。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店內沒有用餐的座位、只提供外帶,我看很多來客都是先經由線上官網預定、到了就直接報預約的時間拿餐。便利性很高。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像我是臨時起意到店直接點餐,服務的小哥評估過現場出餐情況之後先報給我取餐的時間、在這之前我可以先去處理別的事情。雖然是小動作卻很貼心。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牆上這個英國加鴨子的瓷磚圖徽顯得很氣派,可是代表什麼意思我就難以揣摩?只是眼看時間是兩點多這種下午茶的時間、店員小哥們卻仍然很忙碌,我就不好意思出聲詢問。下次再問吧?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難得到善化一趟,所以我果斷點了「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招牌的「櫻桃烤鴨」半隻、還有賣得正火熱還登上網路新聞的「烤鴨堡」與「烤豬堡」。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點餐後負責處理烤鴨的剁手小哥就開始很認真地片「櫻桃烤鴨」,之後是另一位小哥處理「烤鴨堡」與「烤豬堡」。

我徵得兩位小哥的同意之後拍了他們處理餐點的記錄短片,非常感謝!

 櫻桃烤鴨半鴨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由於我已經點了份量不小的潛艇堡為主食,所以招牌料理「櫻桃烤鴨我點了半鴨」。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剁手小哥俐落地拿出一隻「櫻桃烤鴨」後切對半,然後將我的「半鴨」份量以適口的份量大小剁開。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櫻桃烤鴨燒烤得外皮油亮、顯現出好看的焦糖顏色,讓人很想要現場灑上白胡椒粉享用。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剁開的「半鴨」分裝為兩個塑膠盒,再放入胡椒鹽等共三種醬料,就完成了烤鴨餐點的部份。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我點的「烤鴨堡」與「烤豬堡」由另位同樣穿著黑色店服的小哥製作,分工合作。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櫻桃烤鴨潛艇堡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位在善化鄰近知名的南科園區,看準園區人士無暇自己準備餐點於是設計了「烤鴨潛艇堡+飲料的一人經濟餐點。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烤鴨潛艇堡」使用了對半切開的軟式法國麵包,內夾美生菜、醃洋蔥、蔥花與去骨鴨肉。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之後再淋上以美乃滋、鴨肉汁、檸檬汁與蔥花做成的獨門達克醬」,活用櫻桃烤鴨的美味完成西式「烤鴨潛艇堡」。 

法式麵包外脆內軟、搭配鮮嫩多汁的鴨肉與解膩消食的生菜,一大口咬下平衡感挺好的。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烤鴨潛艇堡」有菜有肉又有主食法式軟麵包、份量滿大,是男生吃了也會飽的大號餐點;如果是胃口不大的女生,應該會驚呼吃不完吧!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烤鴨潛艇堡」以防油包裝紙裝著好讓人用手拿著不沾手、再以手提紙盒盛裝,設計滿理想的。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我家父親說他從來沒有吃過漢堡、不過看這「烤鴨潛艇堡」這麼多料他也就吃吃看,吃後也不禁稱讚說用料給得很豐盛、老闆很有誠意!

 波克烤豬潛艇堡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烤豬潛艇堡」和「烤鴨潛艇堡」意思相近,偌大的一個潛艇堡拿在手上非常霸氣。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軟式法國麵包對半切分後,包夾著美生菜、蔥花與烤豬肉,最後再淋上醬汁。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模樣。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烤豬潛艇堡」使用了獨家的「波克醬」為醬汁,使用了柳橙汁、美乃滋與蔥花,滋味清爽很適合搭配烤豬肉。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烤豬潛艇堡」與「烤鴨潛艇堡」所使用的手提包裝盒設計相同、但是顏色不同,店家連這點也用心設計過。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我這天點的餐點說起來並不多,不過是給四個大人吃的「烤鴨潛艇堡」、「烤豬潛艇堡」再加上「櫻桃烤鴨」半鴨,卻變成相當澎湃的餐點了。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回家後我家人對我這次出差台南帶回的伴手禮評價都不錯,譬如我妹妹對「潛艇堡」的評論是:料很豐富,看起來很好吃。她最近以吃麵包的方式減肥於是吃了一口又一口、顯得很喜歡!喜歡就好,噗噗。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就是這樣我這次工作出差到台南善化、帶回了當地土產「八方緣櫻桃烤鴨庄」的兩種潛艇堡與櫻桃烤鴨,滋味不錯且份量給得很大方豐盛,怪不得在我現點餐點後待候的期間櫃枱的客人點餐單一直進來、生意顯得很不錯,台南美食挺有一套。嘖嘖。

「八方緣櫻桃烤鴨庄」 FB:https://www.facebook.com/BestRoastDuck/

訂購專線 : 06-5858385 或者用粉專傳訊息,掌櫃會隨時回覆!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12號, Tainan, Taiwan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