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口之家

前陣子和同事去西堤吃飯點了義式丁骨豬排、肉質鮮嫩且骨頭就只有一丁點而已,怪不得叫做丁骨豬排?肉質美味的程度連慣吃美食的同事都讚美無已、稱讚說滋味堪比牛排了!吃完那餐好吃的豬排後、副作用是我最近老特別想吃肉,希望最好是大口吃肉、大碗吃飯!我上網弄了五口之家網路美食」的肉肉在家加菜,肉肉美食輕鬆宅配到家。非常下飯!

五口之家

「五口之家網路美食」品牌來自於高雄菜家傳承三代的古早味美食,如今可以線上宅配回家、簡單復熱就有美食可以吃。

五口之家

冷凍料理包括:港式豆豉排骨、香菇嫩雞、蒜香烤豬腳、三杯燒蹄筋、冰鎮御廚醉蝦、酒香豬腳……等下飯料理,這次我下訂的是青檸蒜香豬肋排、香烤醬骨與紅燒芋香虎掌,都是肉香味美的白飯殺手。嘖嘖。

 青檸蒜香豬肋排

產品成分:豬肋排、金味王醬油、公賣局料理米酒、台糖特砂……等。碳烤醬、蒜末、金蘭油膏、檸檬原汁、米酒。

五口之家

熱銷冠軍「青檸蒜香豬肋排」是已經調理烹調好的熟食,復熱即可上桌真的很便利。

五口之家

店家對「青檸蒜香豬肋排」的食用方式是用烤箱/微波加熱、或以電鍋蒸,輕鬆就可以上桌。

五口之家

目測就可以看到豬肋排的厚度很厚、重量也很足有 400 克滿大塊的,看起來很好吃不過掌握復熱的過程就很重要。

五口之家

所以我是預先將「青檸蒜香豬肋排」放冷藏室退冰一天、隔天再提早拿出冰箱放置至常溫,再以煎烤的方式復熱。

五口之家

我先以橄欖油熱鍋後再將「青檸蒜香豬肋排」放入以小火香煎、煎至褐色並散發出香氣後翻面再煎熟。這就完成了。

五口之家

一大塊的「青檸蒜香豬肋排」店家已經預先分成五塊只留一小塊互連、所以吃的時候簡單用就可以掰開分享,一人一塊用手直接拿著啃、肉質軟嫩且富有油脂再加上骨邊的筋膜增加口感,調味是微甜的醬香味。這個很好吃喔,吃完一塊會想要再來一塊,怪不得名列熱銷冠軍。

 香烤醬骨

產品成份:國產豬尾冬骨、金味王醬油、公賣局料理米酒、台糖特砂……等。碳烤醬、蒜末、金蘭油膏、檸檬原汁、米酒。

五口之家

我第二項宅配肉肉選擇的是「人氣擔當」的「香烤醬骨」,系列食品均經過台美檢驗中心測試、食安品質有保障。

五口之家

香烤醬骨」用的豬肉食材部位是國產豬尾冬骨、已經處理成一塊塊的,重量總共有 400 公克。

五口之家

還沒要吃的話是以冷凍保存、要料理之前再解凍,官網上建議以烤箱/微波加熱、或以電鍋蒸就可以大口嚼肉了!

五口之家

我則是先用橄欖油熱鍋後將「香烤醬骨」兩面煎至微微焦香,感覺就跟現作一樣美味!

五口之家

吃「香烤醬骨」完全不需要秀氣的刀叉、直接用手拿著啃就對了,肉味香濃、醬味也很夠,整體已經處理得很柔軟所以輕輕啃肉就對了。這個也不錯喔,讓人吮指回味!

 紅燒芋香虎掌

產品成份:台灣虎掌、芋頭、南瓜、金味王醬油、公賣局料理米酒、台糖特砂……等

五口之家

第三款下飯料理是「紅燒芋香虎掌」 ,是高雄蔡家一脈相承三代傳承的古早滋味。

五口之家

紅燒芋香虎掌」採用豬腿關節軟筋部份、加入芋頭與南瓜等配料滷製而成,包裝上的食用方式是建議不拆袋以電鍋蒸煮 30 分鐘。

五口之家

我則是看中「紅燒芋香虎掌」裡還有些醬汁,所以是將料理完全退冰後加料煮至入味、比建議的料理方式應該高明幾分。

五口之家

我泡好香菇切對半、準備好傳統巿場買的蘆筍切適口大小,加入「紅燒芋香虎掌」連醬汁一起煨煮。待收汁就完成了。

五口之家

紅燒芋香虎掌」的芋頭和南瓜煮已經煮軟、台灣虎掌則是滷製得又軟又嫰充滿甜味,加上我放的蘆筍和香菇後每樣都好吃。超下飯吶!

五口之家

以吃美食之名我入手了「五口之家網路美食」的三款肉食:青檸蒜香豬肋排、香烤醬骨與紅燒芋香虎掌,肉味鮮香、調味獨到,每款的滋味都做得不錯,三代相傳的獨家菜色的確下飯、即使在高雄的炎熱裡仍舊教人食指大動。下次我再來回購其他還沒吃過的菜色吧,嘖嘖。

「五口之家網路美食」官網:https://www.foffoo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offive1922

五口之家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