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在我家就數我妹特別在意吃東西會發胖的問題、畢竟女孩子都會在意身材的問題吧!沒辦法,為了顧及她的觀感我這回在宅配美食的時候特別留意,給我妹在「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選了幾個低醣料理,尤其是低醣的生巧克力和生酮焦香起士蛋糕、以低醣和生酮之名真的很有說服力,剛開始吃就在遺憾當時怎麼不直接買兩套!不夠我們吃。噗噗。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是我在樂天巿場搜尋到的電商,品牌理念「希望可以透過提供負擔低的低糖生酮甜點,幫助更多需要的人」、特色是運用食品科學系的專業知識用心製作美味養生的低醣料理。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產品有甜也有鹹,我這次選擇了鹹食「純手工爆肉蛋餃」 與甜點「生酮生巧克力」、「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都是巿場上好見的特色料理。這就來吃掉它們

 純手工爆肉蛋餃

成份:豬絞肉(台灣)、蛋、青蔥、洋蔥、調和油、芝麻、醬油、鹽、白胡椒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純手工爆肉蛋餃」是店家自己家傳的純手工製作美食,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要注意冷凍保鮮或者是趁新鮮快速吃掉!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純手工爆肉蛋餃」以完整的台灣豬肉原肉絞打並自製肉餡、再使用有機油品小火慢煎至蛋皮煎至金黃包裹內餡,所以還是生食須自行料理。

店家有 6 入與 12 入蛋餃兩種包裝選擇,我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選擇 6 入。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店家的料理建議包括:加入火鍋、電鍋蒸煮、放入泡麵,或做成金條燴元寶、番茄蛋餃等料理。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料理的時候蛋餃也不需要特別先解凍,只要料理時等水滾後加入滾煮就大功告成。料理方便。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我是在禮拜六給自己煮泡麵當早餐時,使用了香菇、蘆筍和「純手工爆肉蛋餃」做為麵料,就是一碗「手工爆肉蛋餃香菇蘆筍泡麵」!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純手工爆肉蛋餃」蛋餃皮薄、絞肉餡料給得很多,比起一般巿售的蛋餃口感和滋味都豐富許多、一口咬下嘴裡都是肉,挺鮮美的!

 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

成份:奶油乳酪、鮮奶油、雞蛋、赤藻糖醇、木糖醇、大豆蛋白粉、檸檬汁、香草粉、果膠粉、水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吃過鹹食換吃甜點,「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起源於西班牙蛋糕店、原名叫做「燒焦的起司蛋糕」。賣相看起來真像稍烤焦的蛋糕呢。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雖然外表不漂亮、但是卻以好吃得名,而「微糖律」的熱量又比巿售低 25%、含糖量則為巿售十分之一。特別吸引人!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風味有:原味、可可、咖啡,我選的是原味的「生酮巴斯克焦香起士蛋糕」4 吋、一份 200 公克是一個人獨享也可以的大小。

建議吃法是從冷凍庫改放冷藏庫後一個小時、就可以享用起士蛋糕,老實說這生酮起士蛋糕的滋味比起原糖原味的起士蛋糕並不遜色、而且感覺吃起來不會那麼有罪惡感。嘿嘿。

 生酮生巧克力

成份:鮮奶油、100%黑巧克力、赤藻糖醇、萊姆酒、吉利丁、香草粉、可可粉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第二款低糖、生酮的甜點是「生酮生巧克力」,我選擇了 L size、畢竟有誰不喜歡巧克力呢!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生酮生巧克力」使用了高級的比利時 100% 黑巧克力與法國進口鮮奶油製作、再以赤藻糖醇帶出甜味;與巿售生巧克力相較熱量減少 24%、而糖的含量僅 1.6%。嘖嘖。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L size 的「生酮生巧克力」內容量約 100g 、數量是 40 顆立方體的生巧克力;要吃的時候先從冷凍庫改放冷藏室一小時後、使用附贈的小叉子一顆顆叉著吃剛剛好。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生酮生巧克力」由鮮奶油與高級比利時巧克力製成、嚐得到濃醇香滑的口感與滋味,在上頭灑上的可可粉和赤藻糖醇又更增添口感及味覺的層次感。味道非常高級!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於是以低醣生酮為名、我入手了網路電商「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的鹹食與甜點,發現都是品質很不錯的手工食物、既兼顧了味道又在食材上下了功夫,讓減肥的人也可以更輕鬆地享用美食。真的很適合我妹……和我呢。減肥加油加油!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Line 👉https://lin.ee/ZRJL5bq
FB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ssugarlaw/?igshid=YmMyMTA2M2Y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esssugerlaw/

微糖律低糖手作食坊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