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家床墊

朋友說下班後要到仁武區的「橘家床墊」看床墊床包,我說我之前去過他們的美術館分店印象不錯、不知道仁武店是什麼佈置?於是我們各自到「橘家床墊」會合,聽店員小姐姐從她們家的「獨立筒床墊」開始介紹起、一直到最新推出的涼感床包。朋友雖然想要馬上買一組涼感床包、卻發現因為賣得太好缺貨還要從台中調貨過來,很夯!

橘家床墊

「橘家床墊」從台灣北、中、南各地都有實體門巿,包括:新北、桃園、中壢、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門巿,其中在高雄巿就有高雄仁武門市與高雄美術館門市、以及還在籌備中的高雄鳳山門市。

橘家床墊

我們這天看的高雄仁武門市位於仁武區仁雄路上, 門口可停車似乎是他們家全省門巿共同的特色。對客人來說特別方便。

橘家床墊

「橘家床墊」的標語說:「好睡就是這麼簡單」,以 30 多年台灣在地 MIT 自造技術來為後盾、將「獨立筒床墊」與「乳膠床墊」的特色發揮得可圈可點。

橘家床墊

店內的裝潢布置暖暖柔柔的、感覺就像有位女主人在打理那樣。事實上我在她們家看到的好像都是女生店員,所以我就特別愛去。  喂喂

橘家床墊

店內有著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小屋、好讓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可以專心逛街,我發現我鑽不進去小屋的門口只好作罷。 喂喂你到底去做什麼的

20230501_170304.jpg

店內床墊擺設以中央通道為楚河漢界分成兩邊,一側是「獨立筒系列」、另一側則是「獨立筒+乳膠床墊」系列,除此之外還有「靜悄悄防水保潔墊」、「乳膠枕/記憶枕」與「涼感床包」等寢具選擇。

橘家床墊

這天為我們做床墊介紹的店員小姐姐穿著「橘家床墊」的藍色襯衫,口條好解說清晰專業很會介紹、我差點就又敗下去現在並不特別需要的乳膠床墊呢!

 「獨立筒床墊」

橘家床墊

「獨立筒床墊」系列有從「2」到「6」不同型號的床墊,每張床頭的牆上都有提綱契領的特色解說、自己逛也可以。

橘家床墊

床墊型號從「2」到「6」的不同,是由於其使用的彈簧線徑、顆數大小有別而有「支撐力」強弱的分別:其中「2」的支撐力最小、型號最大「6」的支撐性最佳。

橘家床墊

「獨立筒系列」床墊的構造從上到下分為:天絲表布、竹炭紗、樹脂綿、高包覆軟泡綿、高支撐泡綿、長纖維綿不織布和中鋼獨立筒彈簧。

橘家床墊

最上的「表布層」採用奧地利認證「100% 純萊賽爾纖維」製成天絲表布、「竹炭紗」底布則能吸濕除臭。

橘家床墊

「舒適層」使用了高包覆科技製做的軟泡棉,與高支撐性泡綿。

橘家床墊

店員小姐姐示範了長纖維綿不織布撕不破的韌性材質,擔負了隔開泡綿層與下頭高碳鋼獨立筒免得相互摩擦的重要角色。

橘家床墊

以及使用中鋼高碳鋼獨立筒的「支撐層」彈簧結構,可以直接在樣品上壓壓看挺有感。

橘家床墊

獨特的彈簧設計不是直上直下的圓筒、而是上下瘦中間胖的設計,真的不同於一般。

橘家床墊

所以床墊每睡個半年就要把床墊翻面過來睡、彈簧就又平衡過來了,真省心。

橘家床墊

床墊四週還使用了 PEP 護邊提供週邊的支撐力,我喜歡有支撐力的床墊感覺便不會像睡在水上。我可是會暈船的,噗噗。

橘家床墊

專利的可摺式設計讓床墊能夠對折在搬運時能夠對折、進入狹窄的公寓空間也都能夠搬運。挺理想的。

 獨立筒+乳膠床墊

橘家床墊

木地板中間走道另一側是「獨立筒床墊+乳膠」系列床墊,在「獨立筒床墊」系列設計裡多加了天然「乳膠」的舒適層、躺感與防蟎效果更優質。

橘家床墊

這邊同樣以「2」到「6」的床墊型號表示「支撐力」的強弱,型號最大的「6」支撐性最佳、躺感最伏貼。

橘家床墊

獨立筒床墊」系列相較,除了採用獨立筒貼合身型和支撐體重之外、使用了乳膠包覆升級舒適感。

一體成型的天然「高密度乳膠」表面有一層保護層整體顯得質地細緻且平滑、模樣倒像是孔洞起司了。

橘家床墊

「橘家床墊」具有多年高級床墊代工的經驗,很擅長利用天然乳膠製作適於床墊的舒適保護層。比起巿售的乳膠層論厚度、緻密度優點一望可知。

橘家床墊

乳膠」層除了讓躺感更舒適,因為其質地與氣味的關係還有額外抗塵蟎、抗菌的效果。

橘家床墊

如果經費充裕的話,我覺得獨立筒床墊+乳膠」的躺感真的更Q感柔和倒可以考慮

 100% 萊賽爾天絲床包

266796123.jpg

有了床墊還有相配的天絲床包,其採用奧地利認證「100% 純萊賽爾纖維」製作而成。

橘家床墊

相較於「60% 純萊賽爾纖維」的天絲表布,透氣性和舒適性更有感。如果是豌豆公主來躺肯定就會發現,呵呵。

橘家床墊

天絲床包上也都有「橘家床墊」的橘子商標,不會認錯。

橘家床墊

我注意到「橘家床墊」頂級天絲表布床組尺寸有:標準雙人床、加大雙人床與特大雙人床組等尺寸,買床墊時倒是要注意尺寸不要配錯了。

 防水防蟎保潔墊 

橘家床墊

另外還有「靜悄悄防水防蟎保潔墊」,也是依床舖大小有標準雙人床、加大雙人床與特大雙人床組等尺寸。

橘家床墊

我在他們還不是「橘家床墊」就用過他們的「靜悄悄防水防蟎保潔墊」,如果會在床上喝水飲食的人建議要買一條。萬一不小心弄髒與其清床墊不如清保潔墊。

 涼感床包

橘家床墊

以及「來自日本-3°C 的頂級冰沙涼感床包」,與「一般舒柔布床包」比較真的有感覺到涼一點耶!對太陽熱辣辣的高雄來說差3°C真的很有感、配上涼感被更有威力。

橘家床墊

以睡好覺之名,朋友和我在「橘家床墊」裡相約要買床墊的、她指定想要「來自日本-3°C 的頂級冰沙涼感床包」,只是她家尺寸的床墊賣得太好真的缺貨、等調貨過來還要幾天!讓她嘆息為什麼不早幾天來。睡個好覺真的很重要,大家加油。

 橘家床墊 高雄仁武門市  FB粉絲專頁 : 橘家床墊

📍地址:814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

☎️電話:07 371 3331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不休息)

LINE : @oghome 官方網站 : https://oghome.com.tw/

橘家床墊 全台門市資訊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