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來點

昨天我上司和我兩人又自主加班、且是沒加班費也沒有補休的那種加班;她叮囑說希望我辦事可以細心一點,她就不用那麼費心看顧我的工作。我心想妳分給我那麼繁多的工作就請妳也要多費點心啦,所以我就只是傻傻地微笑……接著我們就加班到警衛關門才各自回家,我約了朋友到附近的「凌晨來點」吃晚餐、加班完好好吃一頓補充了體力今天再努力! 

凌晨來點

「凌晨來點」餐廳位於三民區的建工路上、就在雄工大門口的斜對面,營業時間從 17:00-02:00 提供多樣的平價宵夜。

凌晨來點

餐廳門口掛著「注意!謝謝你的注意!」的紅布條,其實門口「凌晨來點」的新裝潢做得那麼醒目、讓人不注意也難。

凌晨來點

除了提供外帶餐點之外裡頭也有冷氣座位可以內用、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感覺就挺好待的。

凌晨來點

入口處一邊是給外帶用的點餐口、入門後沿著走道還有一處給內用的點餐處,提供用蠟筆畫記可以重覆使用的大張菜單。其實挺環保的。

凌晨來點

店內有不少可移動式的餐桌與椅子、冷氣機呼呼地吹著用餐環境舒適;看牆上寫著「吃不胖,餓了被當」等語句,感覺就是以學生為主要對象的學生餐廳。

凌晨來點

當然不只是學生肚子會餓,只要胃裡食物不足、熱量不足,與其讓肚肚傷心當然要開心進食囉!噗噗。

凌晨來點

內用的位置共分為兩區、都裝潢得滿新穎,感覺「凌晨來點」應該是新開不久的餐廳。三民區這地段我比較不熟,不過看他們的 FB 官網資料都很新應該沒錯?

凌晨來點

除了我們這桌是下班來吃飯的成人之外,其他幾桌用餐的客人都明顯是學生、感覺好青春啊!連帶他們點的餐點也感覺格外青春。

凌晨來點

「凌晨來點」的菜單包括「選擇障礙區」的套餐、「小漢堡」、「抹醬吐司」、「熱壓吐司」、「蛋吐司」、「鍋燒類」、「來點炒的」、「特色小吃」、「蛋餅」、「點心炸物」和飲料,琳琅滿目都是特別適合學生的餐點。

凌晨來點

朋友和我兩人食量都不小所以各點了主食和小菜,在等餐點來的時候就利用時間自助取餐具。吃完後也是自己收拾餐具囉。

凌晨來點

用不了多少時間我們點的餐點就紛紛送上,我們本來以為沒點那麼多的仍然擺滿了一桌。

凌晨來點

學區給學生的平價餐點就是很好點,點這麼一桌算帳下來還是便宜。這就放量開吃。

 炸豬排

凌晨來點

「炸豬排」是我看隔壁桌男生點的菜色、因為看起來很好吃就跟著點的。

凌晨來點

肉厚炸得外酥內軟的豬排以黑色陶盤盛裝,光是目視就覺得好吃、何況還帶著香噴噴的油炸氣味。

凌晨來點

炸成褐色的「炸豬排」外皮有酥、肉也因為夠厚所以口感不錯,讓我很想要配高麗菜絲和豬排醬吃。

 超爽的拼盤(雙人)

凌晨來點

超爽的拼盤」是朋友叫的、因為朋友就是喜歡吃這類炸物。滿滿一盤炸物光是送上來擱在餐桌上就覺得繽紛熱鬧。

凌晨來點

超爽的拼盤」內容有薯條、雞塊與雞米花,朋友讚說薯條炸得剛好!我也覺得不錯,不用沾番茄醬我也可以吃。

凌晨來點

不過我更喜歡吃雞米花、炸得香酥香酥的,一口一個剛好。

凌晨來點

店內提供了番茄醬、辣醬等好幾種自取的醬料,讓超爽的拼盤」吃起來更顯得豐富。

 雙色厚片

凌晨來點

雙色厚片」是香蒜、奶酥兩色的厚片,一片就很有份量很適合學生。

凌晨來點

雙色厚片」烤得外頭微焦裡頭柔嫩、香蒜與奶酥都散發出難以抵擋的香味。

凌晨來點

朋友也很喜歡「雙色厚片」,說早上的早餐吃上這樣一片就很棒!

 花生燒肉蛋吐司

凌晨來點

另一道「花生燒肉蛋吐司」是店員的推薦人氣餐點,以紙包裝的方式送上、吃起來很方便只沾口不沾手。

凌晨來點

我們選擇加起司,所以吐司裡有著吐司醬、起司片、燒肉片和荷包蛋。很豐富。

凌晨來點

花生醬把所有食材的味道整合在一起,一口咬下滿口都是鮮味。我現在寫文光看到照片都覺得肚子餓了,噗噗。

 炸醬炒泡麵(加大) 

凌晨來點

我點的主食「炸醬炒泡麵」以黑色陶盤送上,比我想像中還要更豐富。

凌晨來點

炸醬炒泡麵」不但有說好的泡麵和炸醬外,還有蔬菜、魚板、肉片和一個八分熟的荷包蛋,量很多。

凌晨來點

這道炒泡麵挺豐富的、完全適合學生點,口味對我來說稍鹹但是對於學生來說應該是味道剛好吧!

凌晨來點

這道炒泡麵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我自己炒的炒泡麵更Q香好吃,哈哈哈。自己的孩子比較可愛

 番茄鍋燒 

凌晨來點

番茄鍋燒」是朋友點的主食,用白色大瓷盤送上富有異國的風情。

凌晨來點

只差在朋友選的麵類是冬粉,感覺就沒有那麼外國風情了。不過味道是一樣的。

凌晨來點

番茄鍋燒」裡除了番茄丁之外還放了肉片和蔬菜、丸子、魚板等配料,給學生吃的份量果然不錯。

 飲料喝到飽 

凌晨來點

還有一樣高中生肯定會喜歡的服務就是「飲料喝到飽」了,一排的飲料在點餐後任人喝到飽。

凌晨來點

喝到飽的飲料杯單點是 25 元,或者是點菜單中的加註餐點就任一餐點飲品喝到飽。

凌晨來點

飲品有熱飲也有冷飲,各種汽水就特別適合炸物。

凌晨來點

所有「飲料喝到飽」的選擇項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奶茶,是搭配吐司等餐點不敗的選擇。

凌晨來點

也就這樣我們這晚加班後,到三民區雄工對面的「凌晨來點」餐廳吃了豐富的晚餐、都是些很適合學生的大份量餐點,平價實惠,的確是很適合學生的宵夜餐廳。下次要吃宵夜還可以選擇來這兒外帶,呵呵! 

「凌晨來點」 建工店 官網:凌晨來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18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