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倫食品

前幾天我得到了急性腸胃炎、日子過得實在很慘澹,其中還請了一天半的病假待在家裡面休息,因為狀況真的滿淒慘的!連我妹都感嘆說我是去哪裡感染回來這麼厲害的病毒。總之經過幾天折騰後今天我總算恢復得差不多、都能夠正常飲食無虞了,今天傍晚吃過晚餐後還吃了「得倫食品」的零食玫瑰鹽洋芋片」和「沙茶豆干」。能夠重新活過來真是開心!

得倫食品

「得倫食品」是我常逛的零食平台,裡頭有超過百樣年節限定與本地、異國的美味零食與點心。CP 值都算高,很好買。

得倫食品

在我急性腸胃炎之前剛從「得倫食品」宅配了一箱零食,內容包括:達樂美果凍杯、沙茶豆干、原味燒海苔(日式)、白帶魚酥(椒鹽) 、玫瑰鹽洋芋片、台灣葡萄果凍,現在正好大吃零食把流失的養份補回來。

 台灣葡萄果凍

得倫食品

台灣葡萄果凍」是果汁含量超過 20% 的水果風味果凍,很令人期待。

得倫食品

紫色包裝與成熟葡萄的圖像設計充份傳達了意旨,內容成份則顯示了除了葡萄汁之外使用與鹿角菜膠、果凍膠,構成了葡萄果凍的主要口味。

得倫食品

單包總重是 160 公克,裡頭含有 8 小包的獨立包裝果凍包。 

得倫食品

單包「台灣葡萄果凍」是 20 公克、沿著剪刀圖案剪開小包裝的上部就可以直接吸食,滿便利的。

得倫食品

台灣葡萄果凍」口感Q嫩、吃得到葡萄的滋味沒有錯,冰涼後再吃更好吃!這個果凍老少皆宜、好消暑。

 沙茶豆干

得倫食品

沙茶豆干」是一堆豆干類系列食品的一員,其他親朋還有沙茶辣豆干、蒜片豆干、辣味豆干條、千層原味、千層辣味與小豆丁等。口味很多。

得倫食品

包裝以鮮明的蛋黃色與黑色為底色、還有造型古錐的大恐龍,單包淨重是 380 公克挺大包。

得倫食品

原料使用了非基改黃豆讓人食得安心,再以古法滷製入味傳承了來自老師傅的傳統好味道。

得倫食品

沙茶豆干」質地柔軟、滋味在沙茶中帶著甜滋味,很唰嘴,這豆干當做零嘴或者配菜吃都很合。

 原味燒海苔(日式)

得倫食品

原味燒海苔」來自「一片珍情海苔」,以象徵海苔的綠色為包裝主體顏色、還有很可愛的穿和服小姑娘。

得倫食品

系列口味除了「原味燒海苔」之外,還有原味燒海苔、辣味燒海苔、無調味海苔、芥末燒海苔與泡菜燒海苔,選擇多多。

得倫食品

我們之前買過「原味燒海苔(日式)」獲得我妹的大好評,所以這次還是選擇了經典的日式口味。

得倫食品

原味燒海苔(日式)」的鹹味和海苔本身的滋味讓人越嚼越香、而且充滿了植物纖維,運用在手卷、飯團、拉麵、壽司等料理更是錦上添花。

 白帶魚酥(椒鹽)

得倫食品

白帶魚酥(椒鹽)」是我之前逛「得倫食品」時應該沒有的海味零食,不然以我這麼喜歡海味應該會注意到才是。

得倫食品

同系列的海味還有白帶魚酥(香酥)、黃魚酥(香酥)和黃魚酥(椒鹽),都是很有趣的海鮮食品。

得倫食品

單包「白帶魚酥(椒鹽)」60 公克、是以真實的帶骨魚肉低溫脫水烘焙製成的隨身零嘴 。

得倫食品

白帶魚酥(椒鹽)」連魚肉帶骨口感香酥綿、越嚼越有滋味,品嚐得到真實魚肉的鮮香滋味。還很有營養,非常特別。

 玫瑰鹽洋芋片

得倫食品

玫瑰鹽洋芋片」的包裝採用玫瑰金為底色、聽說是台灣零嘴的團購人氣王,很厲害。

得倫食品

單包是 125 公克,使用了馬鈴薯、棕櫚油、玫瑰鹽粉等成分為食材。

得倫食品

口味是「懷舊台灣味」,以玫瑰鹽引出馬鈴薯滋味做出經典的懷舊滋味。

得倫食品

玫瑰鹽洋芋片」製作成超薄的洋芋薄片、咬在口中每一片都咔滋的香脆口感。

得倫食品

淡淡的玫瑰鹽與洋芋片交織出唰口的鹹香滋味,盡量減少其他人工添加物、減輕身體吃零食的健康負擔。

得倫食品

鹹香的「玫瑰鹽洋芋片」令人一口接一口,即使是急性腸胃火剛痊癒配著白飯也照樣可以吃。

 達樂美果凍杯-水果

得倫食品

這次宅配的最後一種零食是消暑限定的達樂美果凍杯」大杯裝 230g 。口味選擇的是「綜合水果」。

得倫食品

系列口味共有:白桃、綜合水果與蜜柑三種口味;包裝則單入跟 6 入的選擇,6 入算起來會相對便宜一點。

得倫食品

達樂美果凍杯」從包裝就可以看到裡頭裝了外型完整的漂亮水果瓣和果粒,以香甜的水果與Q脆的蒟蒻結合在一起非常鮮美。

得倫食品

蒟蒻嵌著貨真價實白桃、蜜柑等水果片,非常誘人。

得倫食品

冰得冰冰涼涼吃,滿口都是水果的滋味。這已經是不是水果汁百分之幾的問題,而是紮紮實實的水果片。吃這果凍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得倫食品

經過這次的急性腸胃炎,我感受到的是要更重視日常入口的食材鮮度與清潔度,像是「得倫食品」的零食做得既美味、品質也都很優良,就可以多多利用。這週末要多吃點把流失的體力恢復起來才行,加油!

 得倫食品得倫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nacks

官網訂購:https://dl-food.com.tw/yvN2o  

電話訂購 : (02)2298-1068 門市專線:(02)2254-7989

傳真訂購 : (02)2298-1085 / (02)2298-1089

門市購買: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8號(近新埔捷運站)

門市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0:00、週六10:00~19:00

得倫IG:https://www.instagram.com/deulun/ 得倫LINE:@dlfood

▲「2023銅板零食新饗宴」

凡於3、4月官網購買超過$5,000的統一發票可參加得倫發票對對樂活動,對中獨家特別號,即可獲得超級好禮

▲ DM訂戶獨享,冷凍館百元酷碰券 

▲活動內容:官網訂購滿$1,500送甘栗仁一包,新客首次官網下單再送$50元商品抵用券

得倫食品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