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隆餐酒館

四月就是我的生日月份了、我跟同事之前說好了一起吃美食慶祝,只是要選哪裡吃飯卻是遲遲不決?直到同事提到她家族週末在前鎮「貝隆餐酒館」聚餐看夜景、言語之中對餐點和景色大加讚賞,我信口問不然我們去餐酒館慶生好不好?結果同事欣然說好!於是我們就選在三月底下班後去吃慶生晚餐,確實是海景好、餐飲佳,怪不得口碑很棒。

貝隆餐酒館

「貝隆餐酒館」位於高雄展覽館後方的遊艇碼頭上、被喻為高雄擁有最高評價的遊艇碼頭海景餐廳,光是 FB 官網「貝隆餐酒館Belon Kaohsiung」就有 1.1 萬個讚評。真有人氣。

貝隆餐酒館

 我們把車子停在成功二路輕軌站旁的「新光公有停車場」,停車位多很好停還是免費的。交通非常便利。

貝隆餐酒館

停好車後再往高雄展覽館正後方的「新光碼頭」走去,就可以看到沿著碼頭護欄展開的「貝隆餐酒館」。這裡沒有多少建物不會錯過的。

貝隆餐酒館

除了餐酒館主建物以外與露天露台之外,迎面的就是亞果私人遊艇碼頭與這方高雄無敵海景!

貝隆餐酒館

高雄港內來自台灣海峽的海水輕輕拍擊碼頭,發出啪啪啪的規律海浪聲響為餐酒館播放的輕音樂打拍子。

貝隆餐酒館

為我們帶位的馬尾店員很客氣地問我們要在室內或室外用餐?我們正是為這片宛若置身國外的海景而來、自然是選擇室外座位。

貝隆餐酒館

 

三月下旬的高雄日落約在 18:30、在那之前可以欣賞高雄港的夕陽美景,之後就是觀賞夜景囉。

20230323_172213.jpg

 

「貝隆餐酒館」是十足十的美式餐廳,餐點大項包括:冷食海鮮、烤物、湯品、沙拉、私廚料理、炸物、主食、調酒、紅酒、白酒、白蘭地、啤酒、飲品和精選套餐。

289780600_5313853418660224_1809300392710088657_n.jpg

我們請店員推薦後決定點「二人尊榮豪華分享餐」,餐點有:豪華龍蝦海鮮拼盤、法國空運吉拉多生蠔、主廚凱薩雞肉沙拉、黑松露蘑菇燉飯、湯品、無酒精特調與西班牙水果紅酒。

貝隆餐酒館

兩人分享餐加上飲品要一個兩人長桌才放得下、賣相和份量都很好,繽紛的西式菜色營造出異國風情、這就來品嚐。

 法國空運吉拉多生蠔

貝隆餐酒館

饗宴第一道是「貝隆餐酒館」聞名的「法國空運吉拉多生蠔」,遠從法國坐飛機而來非常厲害。

貝隆餐酒館

開好的生蠔擺在碎冰上送來、佐以新鮮檸檬和紅酒醋,顯得很新鮮。

貝隆餐酒館

不愧是遠從法國來的吉拉多生蠔,本身就帶著濃郁的奶味、擠上點檸檬汁就很鮮美,一口一個是很開胃的餐點。

 豪華龍蝦海鮮拼盤

貝隆餐酒館

用鑄鐵鍋送來的「豪華龍蝦海鮮拼盤」是第二道海鮮餐點,放在碎冰保鮮的有龍蝦、蝦子、西施舌、孔雀蛤、花枝等鮮美海鮮。

貝隆餐酒館

份量十足,豪華龍蝦海鮮拼盤」已經是適合三個人分享的海鮮饗宴。我為女士服務光是剝蝦子就剝得滿手都是蝦味。

不過沒有關係、餐桌上既有濕紙巾,剝好後直接到廁所去用肥皂洗滌乾淨更舒心。

貝隆餐酒館

供應美乃滋沾醬與五味醬兩種沾醬都很適合海鮮、各有各的合適,像是龍蝦肉就適合沾美乃滋啊。

貝隆餐酒館

相較之下孔雀蛤就更適合五味醬不是嗎?不過這真的很個人主觀的選擇,呵呵。另外也有檸檬片提供清新的酸甜滋味、也很適合孔雀蛤。

貝隆餐酒館

豪華龍蝦海鮮拼盤」每樣海鮮都很鮮美、表現都不錯,味美且豪華。

 主廚凱薩雞肉沙拉

貝隆餐酒館

分享套餐的沙拉」是主廚凱薩雞肉沙拉」與「塔塔基牛肉溫沙拉二擇一,因為我不吃牛的關係所以我們選擇了雞肉沙拉。

貝隆餐酒館

主廚凱薩雞肉沙拉」以木鉢送上、可以看到麵包塊、嫰雞肉、培根以及滿滿的羅曼生菜包括水果番茄和紫色洋蔥等。

貝隆餐酒館

主廚凱薩雞肉沙拉」用的調味自然是凱薩沙拉、調合了各種食材的滋味。我們這道沙拉最後因為量多到吃不完所以打包喔。

 精選例湯

貝隆餐酒館

「精選例湯」是一人一盤的每日例湯、配著麵包塊與豆芽的點綴

貝隆餐酒館

「精選例湯」是以玉米濃湯為基底的湯品,裡頭有著主廚的秘密配方吧。

貝隆餐酒館

湯品的調味好喝、量也不少,濃郁的湯品喝下來也很管飽。

 黑胡椒乾煎鮭魚佐碳烤時蔬

貝隆餐酒館

我們的主食(一)是黑胡椒乾煎鮭魚佐碳烤時蔬」和「舒肥牛小排佐紅酒肉汁二擇一的選擇項,基於我不吃牛肉的關係選擇的是乾煎鮭魚。

貝隆餐酒館

鮭魚肉非常厚是好鮭魚、煎得香氣四溢引人食指大動,佐以蓮藕、花椰菜與豆芽等多樣蔬菜送出。

貝隆餐酒館

黑胡椒乾煎鮭魚佐碳烤時蔬」鮭魚配著蔬菜吃、既鮮美又不至於油膩,這道鮭魚餐做得挺棒我可做不到。

 黑松露蘑菇燉飯

貝隆餐酒館

我們的另道主食(二)是「黑松露蘑菇燉飯」,點綴以紅色小番茄和綠色豆芽送上桌。

貝隆餐酒館

燉飯裡有黑松露、香菇與蘑菇、散發出不會錯的黑松露香氣。

貝隆餐酒館

蘑菇口感順口味鮮、黑松露香氣馥郁。這道「黑松露蘑菇燉飯」是我所吃過最好的黑松露燉飯了,滋味非常鮮美!

吃過這道美味燉飯,我才終於了解為什麼歐美的美食家把黑松露看得那麼貴重。嘖嘖。

 無酒精特調 

貝隆餐酒館

無酒精特調」是一杯色彩豐富、充滿莓果味的飲料特調,搖動時冰塊撞在玻璃杯上發出好聽的響聲。

貝隆餐酒館

繽紛的色彩與清涼的雞尾酒感覺,與這逐漸日落的海濱景象格外相襯。

貝隆餐酒館

無酒精特調」是我點的飲料因為喝酒不能上路,雖然是不帶酒精的軟性飲品但是我喜歡那莓果的酸甜果味、好喝喔。

 西班牙水果紅酒 

貝隆餐酒館

同事的飲品選的是西班牙水果紅酒」以紅酒酒杯送來,可以見到放有香吉片和滿滿的蘋果小塊。

貝隆餐酒館

裡頭有西班牙紅酒、櫻桃白蘭地、黑醋栗香甜酒、香吉士、野莓和蘋果,還有薄荷點綴非常熱鬧。

貝隆餐酒館

隨著六點半後太陽就在遊艇後面下山,「西班牙水果紅酒」正適合越來越夜的高雄港夜景。

貝隆餐酒館

太陽下山後星星就迅速在夜空中點點閃起星光、空氣裡開始傳來夜鷹的鳴叫聲,我不禁訝異原來高雄港也有這麼漂亮的夜色。

貝隆餐酒館

夜晚的「貝隆餐酒館」與黃昏時刻彷彿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在燈光的點綴下散發出不同的魅惑魔力。

貝隆餐酒館

隨著時間變晚客人逐漸變多、其中不乏外國人士;我看他們點的多是小點心和飲料,多是為了這片夜景而來的。

貝隆餐酒館

「貝隆餐酒館」在 21:30 後還有每人 $500 暢飲的服務,不過同事和我都要憑自己回家所以當夜晚的海風變冷後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喔。下次吧!

貝隆餐酒館

便是這樣我在「貝隆餐酒館」慶祝了我的生日,美味的豪華餐點、高雄港的夕陽與夜色成為很好的慶生禮物,真是不錯的慶賀方式。希望生日過後今年也要越過越順喔,加油!

貝隆餐酒館」FB:https://www.facebook.com/BelonKaohsiung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6:30-01:00 週五-週六16:30-01:30

餐廳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高雄展覽館正後方-亞灣碼頭)

預約專線: 0908888382(16:30開機)

餐廳位於高雄展覽館正後方,車輛須停高雄展覽館旁平面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即達本餐廳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