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 BOOM」綠拿鐵

之前在我家最先開始搞「綠拿鐵」喝的人是我妹妹,講究將煮熟的蔬菜和水果一起用果汁機打成蔬果汁後飲用、是當前最紅火的養身方式之一!不過看她都是喝一陣停一陣的不太有毅力,以至於我完全搞不清楚她的飲食計畫進行到哪裡!總之我這次宅配了之前買過的「V.G BOOM」新品莓果綠拿鐵鮮凍包喝喝看、還挺可以的,我可能更適合喝綠拿鐵養生!

「V.G BOOM」綠拿鐵

「V.G BOOM」是由養身達人陳月卿老師團隊研發的品牌,以 30 年來陪伴先生調整飲食對抗癌症的經驗為基礎、持續開發出優質養生菜單,通過 SGS 檢驗安全衛生有保隌。我之前就買過她們家的「綠拿鐵」(詳前文:「綠拿鐵」。)

「V.G BOOM」綠拿鐵

「V.G BOOM」以各式鮮凍包的方式呈現綠拿鐵飲食的食譜,色彩繽紛看著就覺得好喝!這趟我宅配的是新推出的「莓果綠拿鐵鮮凍包」,共有「黑莓綠拿鐵」、「草莓綠拿鐵」和「藍莓綠拿鐵」三種口味。這就來喝喝看!

 黑莓綠拿鐵鮮凍包

內容物:青油菜、小白菜、廣島菜、塔菇菜、千寶菜、黑葉白菜、味美菜、鳳梨、黑莓、蘋果、綜合堅果

「V.G BOOM」綠拿鐵

「V.G BOOM」品牌的招牌「綠拿鐵」是使用新鮮水果和有機蔬菜洗淨切塊、搭配優質堅果及穀物做成冷凍真空包。冷凍保存期限是 4 個月。

「V.G BOOM」綠拿鐵

由於採冷凍真空包裝技術保鮮,因此不會加入防腐劑、抗氧化劑等人工添加物。就是要吃得純淨養生。

「V.G BOOM」綠拿鐵

「黑莓綠拿鐵」口味一包是 240 公克,成份包括多種熟青菜如:塔菇菜、多種水果包括:黑莓、蘋果、鳳梨和綜合堅果。

「V.G BOOM」綠拿鐵

將鮮凍包稍退凍後就可以看到裡頭貨真價實的鮮豔有機蔬果保持著原形食物狀態,加入適當水量再用調理機或果汁機打成汁狀就可以飲用。

「V.G BOOM」綠拿鐵

對我而言「黑莓綠拿鐵」開封就聞到一股很明顯的芒果味,加水打成飲品則呈現紅褐色的飲品。

「V.G BOOM」綠拿鐵

「黑莓綠拿鐵」喝的是蔬果和堅果共同譜出的原滋味,我覺得越喝越順口。喝過後飽足感也很夠,好健康!

 草莓綠拿鐵鮮凍包

內容物:青油菜、小白菜、廣島菜、塔菇菜、千寶菜、黑葉白菜、味美菜、芭蕉、草莓、蘋果、綜合堅果

「V.G BOOM」綠拿鐵

這次入手的「莓果綠拿鐵鮮凍包」除了三種口味鮮凍包之外,還擔心你蛋白質的吸收量不夠附贈好吸收的植物性「大豆胜肽蛋白」,營養更均衡。

「V.G BOOM」綠拿鐵

「草莓綠拿鐵」內容是以草莓為主的莓果組+水果+有機葉菜,使用 100% 原型食材製成讓身體攝取無負擔。

「V.G BOOM」綠拿鐵

冷凍包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將包裝剪開、內容物倒入調理機內調理。如果所使用的果汁機馬力不足像我家的這樣,可以將鮮凍包放置常溫 10 分鐘後稍退冰後開始操作。

「V.G BOOM」綠拿鐵

我想保持較多的食物纖維所以打得較粗、兼可省電與保護馬達;何況做成食物泥的狀態也不錯啊,給小朋友當離乳食品都可以了!

「V.G BOOM」綠拿鐵

「草莓綠拿鐵」打出來其實是偏綠色帶著粉紅的色澤、並不像我原先想像的那樣成為粉紅的飲料。設計綠拿鐵肯定是很挑戰的工作,因為蔬果經過又煮又打汁混合後會變成怎樣要試過才曉得。噗噗。

這款綠拿鐵的口味嚐得出草莓沒有錯、不過不是草莓奶昔那種草莓味,而是更健康的草莓滋味喔。呵呵。

 藍莓綠拿鐵鮮凍包

內容物:青油菜、小白菜、廣島菜、塔菇菜、千寶菜、黑葉白菜、味美菜、芭樂、藍莓、蘋果、綜合堅果

「V.G BOOM」綠拿鐵

「莓果綠拿鐵鮮凍包」因為營養豐富與準備快速、只要兩分鐘用調理機處理一下,就可以成為富有營養的早餐或下午茶,配合運動習慣快速補充營養。

「V.G BOOM」綠拿鐵

藍莓綠拿鐵」一包 260 公克,將嚴選的新鮮水果與小農種植的有機葉菜等原型食材製作成天然無化學添加的養生飲品。

「V.G BOOM」綠拿鐵

開封「藍莓綠拿鐵」可以看到很多顆還保持原形的藍莓等水果和堅果、品質看得見,由此可以直接感受店家對於食物原材料的重視!喝起來有著蔬果的香味和甜味、以及堅果穀物的滋味。

我覺得喝習慣了綠偪鐵會覺得這樣喝食物原味就好喝了,不需要加入糖、牛奶或者奶昔什麼的。養生專家的配方其實就剛剛好。

「V.G BOOM」綠拿鐵

然後我有注意到「藍莓綠拿鐵」等三種口味綠拿鐵,細分還有「正常版」 與「菜多版」等專家喝的量身訂做版本。這次我一律訂正常版的口味,下次還可以挑戰進階版!嘿嘿。

「V.G BOOM」綠拿鐵

就這樣「V.G BOOM」莓果綠拿鐵鮮凍包成為我在最近禮拜六、日的養生飲食,從冰箱取出後用果汁機現打現喝,一次補充「蔬菜、水果、堅果、植物性蛋白」到位。喝完感覺身體格外清爽有活力挺不,我想等喝夠多再來研究怎麼自己搭配食材配方。讚讚。

 「V.G BOOM」官網:https://bit.ly/3jvLlPW
FB粉絲頁:http://bit.ly/2svISqm

購買連結:https://bit.ly/3Y4Kc0D

「V.G BOOM」綠拿鐵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