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 BOOM」宅配綠拿鐵

有陣子我家妹妹每天用果汁機打果汁、晚餐光喝果汁說要減肥什麼的。我雖然對減肥沒有什麼新潮概念,可是我倒是知道打碎的蔬果汁方便消化吸收是不錯的;這陣子她好像又換了別的減肥法,我看反正果汁機空著也是空著,就宅配了「V.G BOOM」綠拿鐵+全豆穀漿鮮凍包。這喝健康的。 

9150c3f44545434ba072402e59d56221

這回我在網上宅配「V.G BOOM」的「綠拿鐵」,好像是很新鮮的名詞對不對?我在電視上看過介紹的,似乎指的是使用未精製全食物製成的蔬果汁、不加糖只以蔬果決定飲料的風味,因為具有豐富的植化素、礦物質,因此營養滿分。以往我還看過專喝綠拿鐵飲料做排毒療法的書籍……應該是這幾年滿新穎的概念。

df84aec0-560b-4950-810e-846e70533612  

「V.G BOOM」的「綠拿鐵」就是以新鮮水果和有機蔬菜洗淨切塊、搭配健康堅果與穀物做成冷凍真空包,最後還怕你蛋白質吸收不足附贈一包好吸收的大豆胜肽蛋白,營養豐富均衡;「全豆穀漿鮮凍包」則採用有機穀物製成,也是以冷凍真空包保鮮、再從冰箱取出後用果汁機現打現喝。品嚐優質的蔬果汁和豆穀漿,這是我在禮拜六、日願意花時間弄的健康飲食。 

 初戀那件小事-奇異果 230g/包

內容物: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芋仔白菜、鳳梨、奇異果、蘋果、綜合堅果

IMG_0266[1]

V.G BOOM 的綠拿鐵原料,都是採用台灣在地小農無毒栽種的有機蔬果,配合季節更迭使用新鮮食材調配而成、經過急速冷凍後衛生宅配到府,品質通過 SGS 檢驗有保障。所以收到後要冷凍保存喔!好處是免洗不用切很便利,還有就是不用為了要調配適當配方的綠拿鐵,而買一大堆蔬果雜糧囤積在冰箱裡頭。這對會喝綠拿鐵但又覺得麻煩的人是一大福音。

IMG_0268[1]

他們家「綠拿鐵」的配方,大約就是『季節有機葉菜+綜合堅果+鳳梨+蘋果+主題水果』,再加上一包『大豆胜肽』補充植物性蛋白,這樣。「初戀那件小事-奇異果」的冷凍包加水在果汁機裡打好後,我覺得外觀像是太久沒有清洗的游泳池中泥水……不過外觀並不重要,我在果漿上加了兩朵山苦瓜黃花頓時美起來惹,有沒有? 

「V.G BOOM」宅配綠拿鐵   

至於最重要的口味,我注意到最明顯的風味主旋律是奇異果和鳳梨那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果然就像是初戀的心情嗎。 
 奔跑芭,人生-芭樂 230g/包

內容物: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鳳梨、芭樂、蘋果、綜合堅果

IMG_0287[1]

官網介紹影片說他們家的綠拿鐵應該是以 200 C.C. 的溫水加鮮凍包用果汁機打成;但因為我向來不愛喝得一肚子水,因而我用的水要再少一點、綠拿鐵因而也顯得比較濃稠些。我家媽媽品嚐過後說這杯「還蠻好喝!」,並表示再加點水更剛好。

IMG_0290[1]

在品嚐的時候我家媽媽指出她喝到果菜渣渣的情況。我說渣渣喝起來不過就是比較卡卡而已,不然那都是營養啊!如果像市面蔬果汁那樣,還濾掉植物纖維只剩下水水的果汁再喝該是多可惜? 

IMG_0295[1]  

趁機向我家媽媽宣傳一下健康飲食的「全食物營養」概念,噗噗。

 髮蕉明星夢-芭蕉 230g/包

內容物: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鳳梨、蘋果、綜合堅果

老實說我覺得「V.G BOOM」他們的飲品取名都滿逗趣的,「髮蕉明星夢-芭蕉」的亮點是「芭蕉」,內容物還有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鳳梨、蘋果和綜合堅果。在把內容物從包裝取出來時,有一顆松子一直不肯就範出不來,最後我以堅壁清野的霹靂手段把它請出來、一點兒也不浪費,噗噗!

IMG_0251[2].JPG

這款用果汁機打好後的蔬果汁,果漿有蔬菜水果的營養、口味也是蔬菜水果風味的,嚐得到芭蕉甜甜的滋味是決定甜度的要角,整個果漿富含植物的纖維與營養、連渣渣都是有機的營養品

IMG_0254[1].JPG

還有如果擔心只食用蔬果汁容易缺少蛋白質的話,「V.G BOOM」在冷凍蔬果包外各附一包「大豆胜肽群精華」,以非基因改造大豆為原料、日本高端水解技術製成,因為是植物性的高蛋白「大豆胜肽」,較小的蛋白質分子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為吃純素的人提供補充蛋白質的來源。設想滿周到的。

IMG_0263[1].JPG

喝完這樣一杯蔬果汁其實還滿飽足的。如果女生在減肥的話,一次喝這樣一杯飲品應該就滿飽足;格友小紅也有跟我提醒說,人在肚子餓的時候水果糖分特別容易被吸收……這樣說來,所以保持均衡的飲食還是最自然健康的吶!

 隱藏版綠拿鐵-葡萄 230g/包

內容物:青江菜、青松菜、青油菜、芋仔白菜、鳳梨、葡萄、蘋果、綜合堅果

IMG_0275[1]

這次的「隱藏版綠拿鐵-葡萄」因為以連皮帶籽的葡萄為要角,我本來還以為打出來的果汁會是紫色的——不過顯然因為我的果汁機不夠力沒有打散的關係,所以並沒有變成紫色果汁。我喜歡紫色啊,呵呵。

IMG_0282[1]  

打好果汁後可以嚐得到裡頭葡萄的風味,而且還有貨真價實的葡萄籽!所以我想果汁最好要多打幾次打細碎一點。

「V.G BOOM」宅配綠拿鐵

其實我平常要是在吃有機葡萄的時候就會連皮帶籽吃,葡萄籽會盡量嚼碎吞下--倒是「吃葡萄不吐葡萄籽」了--原因是以前聽過老師分析說葡萄籽營養豐富、建議我們可以的話就嚼碎吃掉的關係。

IMG_0281[1]

不過我不得不抱怨:葡萄籽實在沒有那麼容易嚼碎啊!用果汁機打碎成果汁後用喝的吸收葡萄籽及其他蔬果的營養,倒是不錯的變通方式。

 尋芝遇仙記-黑芝麻豆穀漿 105g/包

內容物:黑芝麻、黃豆、糙米飯

「V.G BOOM」宅配綠拿鐵

「尋芝遇記-黑芝麻豆穀漿」成份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以及小農契作的糙米與黑芝麻。我向來喜歡米漿與豆漿,所以這款口味我很熟悉。其中豆漿、黑芝麻等都含有豐富的鈣質,對骨骼也很好呢。 

5bdef1ac4b7d45f8bbc18694be5a04bb

儘管這款飲品的名字尋芝遇什麼的取得仙氣盎然、不食人間煙火似的,不過成品大概就是豆漿加糙米漿然後加黑芝麻糊這樣,應該不難理解。

「V.G BOOM」宅配綠拿鐵

這款「黑芝麻豆穀漿」用果汁機打好後,在豆漿和糙米漿的溫醇口味裡頭,黑芝麻的滋味顯得最為突出。是營養滿點有飽足感的一品。

「V.G BOOM」宅配綠拿鐵  

再談到豆漿和糙米漿的事。我以往自己動手做的時候也都用果汁機打碎了不過濾就直接喝、保留全食物的成份。對我來說,都好不容易費心準備了食物原料再用心處理過,當中還要不發生問題才能好好地做成飲品,果汁機打碎的渣渣不過就是口感差了點、幹嘛丟掉呢?何況如果要濾渣不但增加工續還要增加處理渣滓與額外的清洗工作,費事!不如還是直接喝掉比較快。全食物製成的米漿與豆漿,喝起來感覺格外濃郁且養生。

「V.G BOOM」宅配綠拿鐵    

話說……以前我曾參加過很重視身體健康養生的社團,會一起自製很好喝的有機蔬果+堅果醱酵成的飲料,既營養又醇厚好喝,就是製作實在是太麻煩費勁;這回宅配了「V.G BOOM」的蔬果綠拿鐵加豆穀漿,是有那麼幾分意思相近了,好懷念。身體這東西,果然還是要常常體內保養一下啊! 

「V.G BOOM」宅配綠拿鐵

 「V.G BOOM」官網:http://bit.ly/2sttMl7
FB粉絲頁:http://bit.ly/2svIS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