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每天我們辦公室一早都會傳出咖啡香,因為有位男同事習慣上班日早上都會沖泡咖啡做為一天的開始、連帶我們辦公室也跟著香氣十足,大家就偶爾順勢聊聊咖啡;上星期我在網路上新宅配了「JaneHow咖啡工作坊 」的耳掛式咖啡,當他泡咖啡香過來時、我就也泡咖啡香過去,這叫現世報一報馬上還一報不吃虧。 話應該不是這樣說的吧你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JaneHow」是咖啡工作室,堅持接單後再烘豆、讓客人可以收到喝到最新鮮香醇的優質咖啡,商品包括:耳掛式咖啡、咖啡豆、咖啡禮盒與咖啡好物。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我關注的是最方便飲用的各式「耳掛式咖啡」(DRIP COFFEE),撕開內袋上緣後注入熱水滴濾出咖啡後享用。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我會自己沖泡耳掛式咖啡還是從好幾年前開始、場合是在大學同學會上,多年不見的老同學捨不得早早睡就現沖黑咖啡喝了好熬夜。真懷念。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幾年以來我喝咖啡的態度就是有得喝就喝,始終沒有喝得很精,這次線上宅配選擇的是「JaneHow咖啡工作坊」的「莊園濾掛咖啡禮盒」(綜合包裝),可以多喝幾種口味的咖啡感覺最超值。 

 莊園濾掛咖啡禮盒-10入(綜合包裝)

我選擇了「莊園濾掛咖啡禮盒」的綜合包裝禮盒,內容包括:「維拉克魯茲 紅寶石」、「聖安東尼奧莊園 可可精靈」、「耶加雪夫 粉紅蜜桃耶家」、「印尼 特級曼特寧」與「克里曼加羅 AA」五種口味各兩包,這就來花時間細細品嚐。

 維拉克魯茲 紅寶石

內容物: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的「莊園濾掛咖啡禮盒」有單品咖啡禮盒與綜合咖啡禮盒,由於我喝咖啡沒有特別的喜好選擇綜合包裝禮盒感覺特別繽紛開心。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我入手的十入包裝可以試喝到五款咖啡豆、就算遇到不愛的口味也就只有兩包不會很為難,特別適合初學者。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維拉克魯茲 紅寶石」一包 12 公克,咖啡豆原產地是墨西哥的維拉克魯茲、來自海拔 1100m 的高山莊園。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撕開「維拉克魯茲 紅寶石」濾掛包的上緣後緩緩注入熱水、看咖啡逐漸滴漏在下面的咖啡杯裡,在這過程中我很容易失去耐心。哈哈。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維拉克魯茲 紅寶石」咖啡豆經過水洗法處理、焙度採中焙而成,嚐鮮期限 3 個月。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維拉克魯茲 紅寶石」喝起來像焦糖可可、帶著烤堅果的香氣,既不會酸也不會苦,這口味不用加牛奶我也可以喝黑咖啡。

 聖安東尼奧莊園 可可精靈

內容物: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的耳掛咖啡都是在接單後現烘,當初下訂時就有告知我說現烘養豆需 3~5 日,在養豆完成後寄出。並非大量製造後囤積的一般商店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聖安東尼奧莊園 可可精靈咖啡豆原產地來自巴西的聖安東尼奧莊園、海拔約 1000~1100m 的山區。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咖啡豆處理法是去果皮日曬、焙度中焙,風味有著烤核果和牛軋糖的奶油般滋味。咖啡味很濃。

 耶加雪夫 粉紅蜜桃耶家

內容物: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耶加雪夫 粉紅蜜桃耶家」的咖啡豆原產地是衣索比亞的耶家雪夫,莊園名稱非洲之星、海拔達 2000~2050m。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處理法是水洗、焙度淺中焙,很特別的是沖泡時有淡淡的花香和焦糖氣味,我這天心情不佳所以加了牛奶不加糖、就挺溫醇順口。

 印尼 特級曼特寧

內容物: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印尼 特級曼特寧」來自於亞洲印尼蘇門答臘地區的咖啡豆,也被稱作是「蘇門答臘咖啡豆」,以風味濃郁著稱。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曼特寧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品種之一、有著馥郁的濃黑巧克力味透出淡雅果香,我最喜歡的喝法是加入大量牛奶不加糖。謝謝招待。

 克里曼加羅 AA

內容物:咖啡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第五種咖啡是「克里曼加羅 AA」,我發現「JaneHow咖啡工作坊」的隨身咖啡包顏色與咖啡豆的搭配是隨機而不是固定的。這次「克里曼加羅 AA」配的是紅色包裝,保存期限3個月。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克里曼加羅 AA」源自坦尚尼亞的吉力馬扎羅產區咖啡豆,隨身耳掛包 12 公克。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克里曼加羅 AA」的咖啡豆處理法水洗、焙度中焙,有著豐厚的巧克力口感、餘韻綿長,我試著加入一球的奶精喝起來也挺不錯。       

「JaneHow咖啡工作坊」濾掛式咖啡

也就這樣我開始學著辦公室的同事開始偶爾在辦公室沖泡咖啡喝,這回選擇的是來自「JaneHow咖啡工作坊」的綜合口味咖啡包禮盒、五種耳掛式咖啡各有風情,我覺得這樣喝風味佳也不會覺得膩。醫師說喝咖啡好處不少,喝美味也可以喝健康。喔喔! 

「JaneHow咖啡工作坊」 官網:「JaneHow咖啡

FB:「JaneHow咖啡」 

327382203_936133404044885_316090260472801236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