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_182045.jpg

最近為了要送計畫加班真的很討厭、主任之前還加班到半夜兩點才走,我都想說還好我不在那個位置上!不然我……還是會繼續做吧,嗯?然後最近上頭有意調整工作內容、我們也都開始悄悄為自己做打算了(?)。總之最近兩次的星期二明知下班時間會晚,我預先訂了「宅夕食」健康晚餐、回家就有香噴噴的熱菜吃。心情也好像沒有那麼疲憊了。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宅夕食」健康晚餐考量到都會中的人們每日過著繁忙的生活、晚上下班後回到家還要煮飯實在太累人了,可是外食又很不健康!因此推出四菜一湯的健康家常菜送到家,正是疲累上班族恢復體力所需要的。目前在新竹、台南與高雄都有服務據點。

20220308_182045.jpg

想知道明天的餐點是什麼的話,官網上都有公告一周的菜單,喜歡的話進入首頁「我要訂餐」就可以按步驟訂餐。配送人員就會將餐點配送到指定地址。

20220308_185619.jpg

宅配到家的「宅夕食」餐點以橘色的保溫袋盛裝,裡頭剛好放四菜一湯的菜色。不含白飯。所以如果想吃白飯請自備或可以額外加購。

20220308_185713.jpg

配送餐點的時間是從下午四點半開始~六點半前送達,時間取一個範圍。不過東西送到了會用手機通知取餐,所以也不麻煩。

20220308_190002.jpg

餐點都以強化玻璃餐盒與不鏽鋼保溫湯罐來盛裝,既環保也安全。這就開吃!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3/8 星期二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清蒸鮮魚 (海魚)

「宅夕食」的健康餐點特色是家庭化口味、健康無添加,每天菜色有雙主餐包括:1 海鮮、1 肉品。也的確像自家裡會煮的口味。

20220308_190713.jpg

上上星期二的海鮮主餐是「清蒸鮮魚」,清蒸的一整尾鱸魚配蔥絲嚐起來新鮮、口味也很居家。我連魚頭都啃光光。

20220308_190802.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蒜泥肉片

這天的另道主菜「蒜泥肉片」擱在洋蔥絲和小黃瓜絲上,蒜泥沾醬則用容器另外盛裝。

20220308_191230.jpg

「蒜泥肉片」的豬肉片料理得很柔軟、沾上蒜泥後吃起來滋味格外鮮甜,就算看到三層肉擔心會胖也讓人想吃吶!

20220308_191540.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翠玉黃金玉米

「宅夕食」健康晚餐堅持當日到市場採買菜、使用小農的有機蔬菜,蔬菜與肉類掛保證都新鮮。

20220308_190952.jpg

「翠玉黃金玉米」內有馬鈴薯、紅蘿蔔、蛋、小黃瓜配玉米,蔬菜種類繽紛量也給得很足,都足夠當主餐了。

20220308_191017.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嚴選時蔬

這天「嚴選時蔬」是煮大白菜,口味做得清淡爽口。

20220308_190511.jpg

煮得柔軟的大白菜甜味很不錯,讓人一口吃一口。要是喜歡變化口味的話還可以拿辣椒什麼的自己加,不會膩。

20220308_190558.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昆布雞湯

這晚的湯品是「昆布雞湯」、在不鏽鋼保溫湯罐打開時還猛冒熱氣。下班時再累喝了這雞湯也覺得渾身暖和了起來。

20220308_190306.jpg

「昆布雞湯」裡的雞肉燉煮得柔軟、配菜還有蔬菜和很多的昆布結,吃起來很健康。我連湯汁都喝得乾乾淨淨。好飽!

20220308_190404.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3/15 星期二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清蒸鮮魚(海魚)

又是一個要加班的星期二、所以再次預先訂了「宅夕食」。這次的「清蒸鮮魚」是產地直銷的新鮮肉魚。

20220315_175257.jpg

僅以薑絲與少量的調味品調味、都不加味精等人工添加物,可見對鮮度非常有自信。這一整條肉魚從魚頭到魚尾我都吃得乾乾淨淨。

20220315_175407.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檸檬椒鹽烤雞腿

這餐的雙主食肉類是「檸檬椒鹽烤雞腿」,可說是最吸引我的菜色之一!

20220315_175459.jpg

無骨雞腿肉以椒鹽調味後烤熟再佐以檸檬汁、擱在生菜送上還附了一顆紅櫻桃。討喜!這雞腿肉很大份、肉也處理得挺嫩。很好下飯。

20220315_175545.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螞蟻上樹 

這道「螞蟻上樹」炒得很家常口味,粉絲了炒高麗菜與肉末後擱上青蔥就是。

20220315_175800.jpg

這份「螞蟻上樹」的量也足夠當做主食了、三個人吃剛好。

20220315_180005.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嚴選時蔬 

這天的「嚴選時蔬」煮的是俗稱「皇宮菜」的「落葵」,這菜我最近很少吃到所以很開心。

20220315_175109.jpg

這道「落葵」僅以簡單的蒜片等辛香料提味、做得很健康,讓人一口接一口。

20220315_175151.jpg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 鮮肉餛飩湯 

這天四菜一湯的湯品是「鮮肉餛飩湯」,是用白菜葉煮鮮肉餛飩的古早味湯品。我家媽媽喝了口湯就讚說「好喝耶!」

20220315_174909.jpg

從上星期日半夜我不知怎麼的開始上吐下瀉、隔天整天只喝了兩瓶 FIN 和吃了幾根豆子,人真的很虛;這天當看到「鮮肉餛飩湯」時不知怎麼覺得特別想喝、結果一整罐湯幾乎都我喝掉的!很鮮很濃很療癒。

20220315_174932.jpg

便是這樣我連續兩星期二宅配了「宅夕食」健康晚餐,在晚回家又不想吃外食時顯得很方便,剛回到家就已經有熱騰騰的家常風味健康餐點可吃。這個滿可以的,以後要是哪天晚上不想煮就宅配起來!喔喔。

宅配晚餐!高雄「宅夕食」健康晚餐/外送到家/鳳山區/晚餐宅配「宅夕食」健康晚餐 官網:https://www.5252.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2847965100868/

20220308_182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